插上科学的翅膀飞六年级下册5
我想成为一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在我的实验室里到处都是最新发明出的科学器材。实验室里窗明几净,工作环境非常舒适惬意,我们的生活插上了科学的翅膀在飞,这一切无不体现出科技时代无与伦比的方便快捷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成为科学家后,想发明一种可以在天上飞在地上跑在水里游的“三栖房车”。
这个房车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是客厅、厨房和餐厅。宽敞舒适的客厅里有一尘不染的阳台,款式新颖的沙发,功能齐全的超薄电视,还有强力Wi—Fi。
厨房里有各种各样的厨房用具。只要对性能灵敏的机器人说出自己想吃的菜,机器人立刻就会给你做出美味无比的佳肴。
第二层是三间宽敞舒适的卧室。每个卧室都有一台电视。第三层是藏品丰富的图书馆,设施齐全的娱乐室和两间空气清新的卫生间。图书馆里的书自动分类,多达几十万本书,很多都是电子图书,不但节省了空间还可以随时检索,更是方便快捷。娱乐室里有各种娱乐项目和电子产品。还设置一台中央空调,供人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
房车最多可载十人。车门旁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是飞行按钮,按了就会从车的两边伸出机翼,然后瞬间起飞。第二个是陆地按钮,按了就会从天空中悄然降落继续行驶。第三个是潜水按钮,按了就会收起四轮,从车棚上伸出通气管,然后潜水。飞行时有涡轮加速器,在陆地上行驶时有防震轮胎,在海底里有海底探测灯。让乘客从不同方面,体会不同的乘车快感。
时代在不断进步,科技在不断发展,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成为对未来社会有用之人。我希望所表达的不只是心愿而是事实。所以,就让我们都插上科学的翅膀在知识的天空中尽情飞翔吧,长大以后好为祖国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