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绿叶2
巴金是一片绿叶,为祖国的文学事业贡献了力量;钱学森是一片绿叶,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倾注了心血;詹天佑也是一片绿叶,为祖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奠定了基础……我也是一片绿叶,我为班级,为家庭,为学校做着自己的贡献。
上个星期六早上,妈妈去上班了,我八点多起来,发现家里的桌子上乱成一团,地上全是垃圾,厨房里满桌子、满地的方便面袋,看着这么乱的家,我的心里很不舒服。于是,我决定打扫一下。
我系好围裙,戴上手套和口罩开始打扫。我先把桌子上的垃圾全都用抹布抹下来,再把那些横七竖八的化妆品、书本、纸笔统统摆正,然后把地上的垃圾全都扫到了外面,又装进了垃圾桶。
该打扫厨房了。我把菜叶、瓜皮、方便面袋全部倒入垃圾桶,接着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最后我把所有的垃圾袋都打好包放到门外的垃圾集装箱里。
就剩院子了。我拿起了扫把,把那些纸片、树叶等等扫到墙角聚成一堆,用打火机全部点燃。我看着火焰燃灭只剩灰烬,洒上些水,把这些灰培在树根旁。看着干干净净的家,我的心里舒服多了。
我是家里的一片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