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绿叶7
如果我是一片绿叶
如果我是一片绿叶,美丽的春天,我能成为孩子们的标本,炎热的夏天,我能为人们把热意消除,凉爽的秋天,我能收到人们那欣赏的目光,寒冷的冬天,我能和大地合为一体。如果我是一片绿叶,那该多好!
如果我是一片绿叶,春天,孩子们能把我带到书声的海洋,这样,我也能和孩子们一起,在知识的天地里一起撒欢,一起成长,那样,我也会获得知识!
如果我是一片绿叶,夏天,我能挡住炎热的阳光,让人们在下面乘凉,而我却能受到阳光沐浴,慢慢成长,而且我还能看到人们下象棋。
如果我是一片绿叶,秋天,我那通红的外观,常常得到人们的赞扬,而我还在努力成长,那感觉就像心里吃了蜜一样甜!
如果我是一片绿叶,冬天,我的生命也要到此为止了,虽然那厚厚的积雪给了我温暖,可是,我只重新回到大地的怀抱。
如果我是一片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