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绿叶10
我是一片绿叶,我的故事很长很长,可最后的我却变成了一支书签。
一个晴朗的日子,春悄悄的来了。你看桃儿、杏儿、梨儿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花赶趟儿。树木也不例外,都吐出了绿芽,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大树在我们的点缀下不像冬天一样干枯枯的,显得更有生机了。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晚上蝉和知了的歌声渐渐响亮起来,我也变得翠绿翠绿的,不时还有风儿跟我讲话,小鸟还常常给我们讲外边有趣的故事呢。
一眨眼,我们都变得枯黄枯黄,各自都准备着去别处玩耍游戏。同伴们一个一个陆续离开了,最后只剩下了我。我非常伤心,因为我也想去外面看看。突然,一阵风吹来,我竟然飞了起来。
我就一直飘呀飘,最后到了一位小学生家里,在他精心制作下。我变成了一片精美的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