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绿叶15
有人说得好,如果不能成为大道那就做一条小路,如果不能成为太阳,那就做一颗星星。
我是一片绿叶,没有华丽的服饰,也没有甜蜜的语言,由此便注定了我平凡的一身,我不可能像大海那样汹涌波涛,为人们带来多少豪情,也不可能像山那样挺拔,为大自然献出一抹美丽的景色。于是我不再幻想,不再幻想我有一个让人羡慕的未来。
春天来了,还是一个嫩芽的我,尽力的生长着吐出我全身的绿,于是世界上多了一抹绿色,一群刚放学的孩子笑着对我说,看多么绿啊,我的脸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在风中摇曳着,我和兄弟姐妹们传播着春天要来到的讯息,世界也因为我多了一些绿色。
我要长大,长成一片叶子。经历春雨的洗礼,春风的邀请我脱下黄绿色的外套,换上了油绿色的新装。我竭尽全力的用自己的身体去接受阳光送给让我生存让我成长的大树,。
秋天让我生命中最后一刻的时光终于来到了,我的衣服又变了,变成了金黄色,我从树上慢慢的落了下来,像一只筋疲力尽的蝴蝶在找寻一个地方,我还能再当一片普通的叶子吗?哦,原来可以。我可以用我自己的身体,化成养料,却守护下一代的红花,而下一代的绿叶依旧是他们的守护神。
我还是那片平凡的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