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绿叶13
我是一片绿叶——我幸福。
春天是我诞生之时,我用我那双好奇的目光望着这五彩的世界。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我,仿佛是在和我打招呼,欢迎我来到这美丽的新世界。细雨滋润着我,好像是想让我快快长大,为人类做贡献。
到了夏天,是我给大家做贡献的季节,我吸收了二氧化碳,吐出了人们需要的氧气,使人们不再为呼吸新鲜空气发愁。同时,我还能抵御狂风暴雨的袭击。我害怕的并不是狂风暴雨,而是炎热,不过人们还是对我挺好的,知道为我定时浇水,使我不再像原来那么渴了,我真是太幸福了。
秋天来了,我被风儿吹到了地面上,开始了我漫长的旅程。我被吹到河上,帮助蚂蚁过了河;我又被冲到岸边,被小鸟搭成了窝,为它们送去了温暖。
最后到了冬天,我的最后一丝呼吸也没了,但我仍然无怨无悔,因为我为大家做出了贡献。我不但自己快乐,也给别人带来了快乐。
我是一片绿叶——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