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绿叶8
我是一片绿叶,高高地挂在枝头,我的周围开满了花儿,我和芬芳的花朵随着微风翩翩起舞,虽然我没有花的美丽,但是我很快乐。
春姑娘来到了大地,她给我穿上了绿色的衣裳,我在春风中舞蹈,给人们带来清新的空气,给人们带来春天的讯息。我和阳光聊天,倾诉露珠在我身上滚动的舒畅。我和小虫玩耍,分享春天的快乐。
夏天来了,我越长越大,越来越绿,我和绿叶兄弟们手拉手形成一把参天的大伞。人们来到大伞下乘凉,老人扇着扇子说着往事;小朋友在下面玩耍,嬉戏;一对对的情侣在亲密地说着悄悄话……
秋天来了,我的身体渐渐地变黄,变轻,终于有一天我挣脱了树的怀抱,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我随着风飘到了树下,人们在我柔软的身体上走过,我听到了簌簌的乐曲声。
冬天来了,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飘舞,大雪把我覆盖了,我逐渐地和泥土融合在一起,我变成了大树的肥料。
这就是我一片绿叶的生命历程,虽然我没有花的美丽,没有花的芬芳,但是我给世界增添了清新的空气,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我是一片快乐的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