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绿叶14
人人都是一片绿叶,为社会、班级、学校、公司做贡献。我也是一片绿叶,为家庭作贡献。
“我出去买点东西,你把家里收拾一下!”妈妈的声音响起来。
我从房间里走出来,发现客厅里乱糟糟的,布袋、纸包、垃圾堆在客厅里。
我戴上口罩开始打扫。我先把小布袋和小纸包折好,分别整齐地装进大布袋里,并标上“纸袋”“布袋”等字样。
我拿起抹布,开始擦桌子。把桌子上的垃圾抹到一边,再抹进垃圾桶里。最后把桌上的东西放好,桌子也收拾好了。
我又开始扫地了。我拿起扫把呼吭呼吭地扫起来。咦?这里怎么扫不干净?噢!原来是被胶水粘住了。我赶忙拿出尺子和清除剂,开始清理。
收拾完客厅。我有点饿了,便来到厨房。天哪!一点吃的也没有了。于是,我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轻敲蛋壳,将蛋液倒在碗中,加入一些盐、花椒粉、葱花,再倒入锅中,煎鸡蛋就做好了。
妈妈回来了,直夸我干得好,还奖励我一块巧克力。
我是一片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