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绿叶12
大自然中,各种生物都有自己独特的特长。如:小草拥有顽强的生命力;梅花可以在冬天傲然绽放;冬青可以成为雪山上的一片绿洲;雪莲是一味非常好的药材......而我却喜欢毫不起眼的绿叶,喜欢它那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假如我是一片绿叶,我会把大量的二氧化碳吸附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再释放出比二氧化碳多几倍的氧气,让人类和动物们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是一片绿叶,我会在沙尘暴来袭的时候,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们用自己的身体同它搏斗,哪怕被风沙吹落,我也要让自己化作一片宝贵的土壤,把自己全部的生命献给花朵,让它们绽放得更加艳丽。
假如我是一片绿叶,我可能会被其他动物们吃掉,但我在所不惜,因为我用自己的躯体,换来了动物们的一份温饱。
假如我是一片绿叶......
我要做的太多太多了,不过,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全人类,为大自然做贡献!虽然,我是不可能成为一片绿叶的,但是,只要我努力学习,在社会中奋力拼搏,我相信,我终究会成为一片引人注目的“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