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绿叶6
我是一片碧绿的树叶,在初春的时节来到人间,我喜欢人间的美丽景色。我和我的伙伴们紧紧依偎在树妈妈的怀里,多幸福,多快乐啊!
春天已经过去了,我们已不再是顽皮的小嫩芽了,都长成了绿油油的大树叶了。可是我们长那么大,只有一件让我终身难忘。
有一天,有几个孩子来到大树妈妈的旁边。他们先在大树妈妈的脚下玩耍,又爬到大树妈妈的身上,痛得大树妈妈泪如雨下。我们又气又急,可是又不能制止他们。他们坐在树枝上捉弄我们,用手撕,做哨子吹。我的伙伴们被他们弄得号啕大哭,折磨得死去活来。然后,有三个孩子下去了,我以为悲剧已经结束了。可是,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不知是那个捣蛋鬼出了个馊主意:用树枝做武器进行 战斗 。于是,他们又开始折树枝。痛得大树妈妈浑身发抖。要知道,那可是大树妈妈的手脚啊
在他们的玩弄下,我哭了。我不是为自己短暂的生命哭,而是为千千万万的同胞哭。朋友们,保护我们吧!因为有了我们帮你们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才有你们呼吸的新鲜空气。
小朋友,爱护我们就是爱护你们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