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2
大家一定很喜欢花吧,比如:荷花、串红、玫瑰、丁香花。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最喜欢的一种花是丁香花。
当然,丁香花也有许多颜色,比如:白色、紫色等等。我最喜欢的是紫丁香。
紫丁香可是我的幸运花呢,连我自己也很吃惊,我的幸运花竟然是它,我可真是一个幸运儿啊!于是,我更留心去观察它。
我等很久,盼呀——盼,终于有一天,我自己亲手种的那盆紫丁香开,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每当我打开我家阳台的门时,都会闻到一阵沁人心脾的香味,那就是我的紫丁香发出来的香味。每当这时,我都会把我要干的事情忘掉,上前去闻一闻。
它一天天长大,越长越美丽,于是我把它挪到另外一个更宽广的地方去生长。
紫丁香的香味越来越浓,引来不少的蝴蝶和蜜蜂。每当这时,其他的老爷爷、老奶奶就会说:“真不知是哪个乖娃娃种的,这么漂亮!”我当然知道,那是在夸奖我呢。
啊!丁香,你美丽、可爱,给我带来许多快乐,也让大自然更美丽,充满生机。
我爱你,可爱的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