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5
春姑娘抚摸着丁香花娇嫩的脸,丁香花在春姑娘盛情的邀请下羞涩地露出了白白嫩嫩的脸庞。
我们学校女孩们中有一个传言说谁找到五瓣的丁香花,谁就能获得幸运,从而一生事事成功,件件顺利。
那些天真的女孩子们为了那迷信的传言,趴在丁香花树前寻找着五瓣的丁香花。
这种场景很普遍,大街、小巷只要是有丁香花的地方有时就会有女孩子在寻觅。有些女孩不甘心找不到五瓣丁香花,便眺高了伸手抓下一大把来,再从中找一找,没有便随手一扔,许多丁香花都受到了伤害。在我们居住的小区有一位细心的阿姨在小区花园丁香花树干处挂了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不要为了寻找幸运而摘花,让丁香花失去幸运。请爱护丁香花!”
这话语中不仅是在提醒那些过分追求幸运的女孩,更使我们深知幸运或成功是来自于辛勤劳动的汗水,而不是那些摘到五瓣的丁香花就能得到。
春天的景色十分美好,白色、紫色的丁香花也为春天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
我们要爱护春天的美景,爱护丁香花,抛弃摘到五瓣的丁香花便可获得幸运的迷信传言,努力学习,我们要靠辛勤劳动去获得成功与幸运,而不是摘花的愚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