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8
郊外一片丁香花,连着他和她,他善良,她单纯,他们就相遇在这一片花海。
初识她12岁,他14岁,他们同是孤儿,也都喜欢丁香花,仿佛只有丁香花才是他们心灵创伤的金创药,独一无二,天下无双。这片花海,就这样成为了的“定情海”。他有不愉快的事向她倾吐;她有高兴的事与他分享。他们就是这样成为了朋友,再成为恋人。
同样的一天,他们分手了,因为他们发现了彼此的缺点。
又是同样的丁香花开时节,他们在这相遇,又合好如初,因为没有更适合他们的人了。因为经历过丁香花开败的时节,他们彼此学会了珍惜。可他们却分隔在了两地。
过了4年,他们有了自己的事业,却没有新对象,他们从遥远的地方回到了这片久别的花海。还是同样的一天,他们相遇在这片花海,都认为这是上天注定的缘分,相处了几天,他们又找回了原来的日子。不久,他和她共同种下了丁香花的种子。没有任何阻碍。
1年后,他们种下的种子开花了,取名“丁香”。
又过了8年,丁香长大了。他和她依然幸福的生活着。在他们种下了丁香花的种子后,他们又一次来到那片花海,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佳人,像曾经一样。这是在他们种下了丁香花的种子后第一次来到这片花海,可,也是最后一次他们一起来。因为,她患了绝症。一星期以后,她走了,永远的离开了他。可他们的这片花海没有走,丁香也还在。他把她葬在这片花海之中,葬在自己的心中,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