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7
春天来了,树木抽出了新芽,到处花繁叶茂,小鸟在枝头欢唱,校园里的丁香花在这时开得最美。
学校“慎思”楼前有个花圃,花圃里种着丁香树。
一阵春风吹来,丁香花散发出阵阵清香,被风带走,带到很多地方。
在操场上玩耍的小伙伴们闻到了;在教室上课的老师闻到了;来参观学校的老师们也闻到了,大家都闻到了丁香花的味道。
丁香花淡紫色的花瓣不仅好看还散发出一阵阵香味,从这里经过的老师都会拿出手机拍照,从这里经过的学生都会停下来细细欣赏。
我也是观赏者中的一员。
有一次,我下课跑去赏花,丁香花的香味儿让人着迷,似乎永远也散不尽,馥郁芬芳。
淡紫色的四星型花朵也很好看,在阳光的照射下,花瓣看起来就像一块块紫水晶。
同学们课间总是爱在丁香树下玩游戏。
每当我们玩“鬼抓人”时,丁香树下是理想的藏身处。
丁香花的叶子非常茂密,躲在底下,既凉快,又不会被发现。
当我们玩累了,就会坐在树下休息,丁香树散发的清香沁人心脾,我们陶醉在花香中。
夏天的午后,大家在丁香树下乘凉,伴着花香讲故事。
丁香花的淡淡清香,让我难以忘怀。
我爱校园的丁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