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11
丁香的每一片叶子都是浓绿浓绿的,平平展展,好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子。微风吹过,树叶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美丽的丁香花不仅能美化环境,它还能制做香料和药材。
丁香虽然很普通,但我喜欢它顽强的生命力。我爱美丽的美丽的丁香花。
美丽的丁香花没有牡丹花那样富贵;没有荷花那样亭亭玉立;没有月季花那样芬芳迷人;但它默默无闻、散发着阵阵清香,我喜欢美丽的丁香花。
在我家附近有一大丛美丽的丁香花。早晨,我到楼下玩,看见美丽的丁香花开地正旺盛,这一丛,那儿一簇。仔细一看,有的美丽的丁香花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完全盛开了;有的像撑开的小伞;有的像吹起的喇叭;有的像孩子们灿烂的笑脸。瞧,有淡雅的紫、鲜艳的红、夺目的黄、真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它的叶子绿绿的上面有许多晶莹的露珠。花儿在绿叶的衬托下更美了。看看这一朵很美,瞧瞧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这一大片美丽的丁香花,看作是一大副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真了不起啊!
美丽的丁香花不仅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还给我们带来许多快乐。小女孩儿会把绿色的小球一拔,往耳朵上这边粘一个,那边粘一个,就变成了一个耳环,瞧,多漂亮啊!
美丽的丁香花芬芳迷人,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快乐。我爱你,美丽的丁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