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3
在校园内,有一个开满丁香花的花园,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片的丁香花,有白的,有紫的,淘气包张明急匆匆的跑过学校内的花园。突然,他停住了脚步,跑进了学校内的花园,摘了几朵丁香花。
正巧,这一幕被当检察员的班长王寒冰看到了,王寒冰跑上前去,将张明手里的丁香花夺去,并对张铭说:“你怎么能随意采摘学校花园里的丁香呢?我得在积分本上扣你一分。”
张明当上就急了解释道:“我不是有意要摘学校花园里的丁香花……”可是,王寒冰却跟没听见似的,跑向了老师的办公室,张明也跟着王寒冰跑向了老师的办公室。
他们两人气喘吁吁地跑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老师问他们:“你们怎么来的那么早呀?”王寒冰抢先说道:“张明随意的采摘学校花园里的丁香花,被我看见,及时制止。”
张明解释道:“我不是有意要采摘学校里的丁香花,是因为,我的奶奶生病住院了,我想为她采摘一些丁香花,她最喜欢丁香花了。”王寒冰意识到了自己错了,连忙对张明说对不起。
放学以后,他们两人来到了花店买了一束丁香花,去医院看望张明生病的奶奶,张明的奶奶说他们两个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