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12
这一天,学校里的丁香花开了,整个学校都是一片花香。
大家都知道,班里,张明和班长王寒冰是最要好的朋友,虽然张明平时很淘气,但他也并不是坏孩子,班长王寒冰自然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清晨,张明走进了教室,坐了下来,但没过一会儿,他开始走翻,又翻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时,一向雷厉风行的班长。走了过来,张明叫住了王寒冰,他们两个正在商量着说着什么。上课铃打响了性格开朗的年轻班主任李俊走了进来,他当口问道,作业收齐了吗,玩寒冰站了起来,他把屏有点古怪的说道,收收,收收齐了,都都在这儿,老师沉默了,一会儿,说,那下课交给我,下课铃,想了起来,让王寒冰想起了交作业,他走到老师办公室,桌前放下作业,刚想走。却被李俊叫住了,全都检查过了吗,有没有同学没写完的王寒冰达到全检查过了都合格。
今后,每节下课,张明和王寒冰总在一起商量着什么,临近放学,他俩终于去找了老师,班长惭愧地说道,对不起,老师,其实作业没有收齐,张明,作业忘带了,我不该欺骗你,张明说,老师,对不起,我不该忘带作业,以后也绝没有下一次,老师说,我知道作业少,一本,既然你们俩来认错了,那我就不不发。让你抄课文了,下午可别再忘带了。
今后过得也是一如既往,张明再也没有忘带做过作业,学校的丁香花照常开着,依然散发着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