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5
今天,我终于得到了一辆梦寐以求的崭新自行车。刚到家,我已是迫不及待,便立刻下楼准备大显身手。
我挂住车把,两只脚蹬上脚蹬,刚骑上去,还没有来得及坐上车座,便啪的一声摔倒了。我不服气,站起来拍拍腿上的尘土,再次扶好把手,把脚放在脚蹬上,使出吃奶的劲,猛的一蹬,自行车终于向前走了起来,虽然有点像个醉酒的大汉东倒西歪,我也已经很开心了。车子像一位失魂落魄的少女,继续载着我跌跌撞撞的向着走着,我刚准备炫耀一下,终于这个失魂落魄的少女体力不支倒了下来。
妈妈在旁边对我说:手扶稳车把,眼睛一直向前方看,脚下用力蹬,你一定可以。来,再试一次。我再次把车扶了起来,有点害怕再次摔倒,不想继续骑了,可是我又不甘心。想了想,我总结了一下经验,仍然是先把一只脚放在脚蹬上,用力一蹬,我稳住车把,另一只脚也迅速的放在另一个脚蹬上,双脚便都开始了工作。我稳稳的坐在车座上,眼睛看着前方,十米,二十米、终于我没有再摔倒,我像打了胜仗的士兵,心里是满满的自豪。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很自豪,我挑战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