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13
今天我去楼下公园玩发现同学都会骑自行车了,我也想骑自行车,我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过了几天自行车到了。
我的自行车漂亮极了,有翠绿色的车身白色的铃铛还有一个淡蓝色的刹车。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我心想:我会不会摔倒啊!我的心七上八下。可是心里想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的脚一动,自行车左右摇晃,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因为路面太滑了,自行车压到了我的身上,这时爸爸从楼上下来,他看见我赶紧把自行车玩,拿到了旁边。爸爸跟我说:“只要你肯坚持,没有你完不成的事。”爸爸又跟我说:“要不爸爸来扶你好不好?”我咧开嘴说:“好呀”。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渐渐的,五天过去,我都可以骑自行车跟妈妈去买菜了呢,有时候我骑着自行车去找朋友玩呢!我还可以一连绕小区好几个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