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11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天气,妈妈准备今天教我学自行车。
为了防止撞人,妈妈领我到了学校的操场,视野开阔,道路平坦。一开始,我觉的自行车很简单,心想:“不就是左脚蹬一下,右脚蹬一下,有什么难的”,于是我二话不说上了自行车,坐还没坐稳就摔了下来,我揉着摔疼了屁股,不服气的对妈妈说:“妈妈,告诉我骑自行车的窍门吧”妈妈耐心地说:“没有这么简单,骑车需要勇气和技巧,首先不要害怕,上车时要一脚蹬着踏板,眼睛向前看,手虽然握着方向但要跟着眼睛走,这样才是骑自行车的正确姿势”。听了妈妈的讲解,我又燃起了斗志,虽然又摔了好几次,但效果还不错。
之后,我每天按照妈妈的方法去做,最后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通过学车这人件事我发现看似简单,做起来难,只要用心什么事情都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