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4
我想学骑,因为许多大大都会骑自行车我也想学。回到缠着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爸爸把自行车拿了了来,放在院子里,我心想如果摔倒了,怎么办?我赶紧冲到家里拿出头盔戴在头,绑好护肘和护膝。我先端端正正地坐在座椅上,我紧紧地握住车把手,一只脚放在踏板上,另一只脚放在地上慢慢向前滑动,心里特别害怕,感觉心马上要跳出来一样。还没骑到两米就摔倒在地,我被车压着,泪水不停的在眼眶中打转。摔得我的手隐隐作痛,心想我不能,要,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这时爸爸走了过来,对我说我帮你扶着座椅。说完,我忍着疼痛把车扶了起来。爸爸紧紧握住身后的座椅,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围着房屋骑了两圈。不像一开始摇摇晃晃,心里想终于骑了两圈。我对爸爸说:你能不能松开手,我想自己骑。爸爸答应了。我扶着栏杆坐到座位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双脚慢慢地踩踏板,向前骑去。这时车子不像一开始一摇一晃的稳了许多。感觉爸爸在后面扶着我,向后一看,爸爸正坐在椅子上喝茶呢!我心里怦怦直跳,心想:我学会骑自行车啦!我对爸爸说:我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