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3
每当看到别人骑自行车如同一只快乐的小鸟时,我的心便痒痒的——我也想学骑自行车。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风和日丽,妈妈带我去河滨公园学自行车。到了那里,我迫不及待的骑上去,自行车就像个醉汉一样左摇右摆,根本不由我指挥,差一点就倒下去,幸好我双脚落地,不然早已摔了个狗啃泥。这时我的心像两只小兔子一样“怦怦怦”地乱跳,搞得人惊慌失措。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说“不要急,万事开头难,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又一次骑上去,一脚蹬着脚踏,双手抓着把手,两眼盯着前方,然后让妈妈扶着自行车,自己努力按照妈妈教我的要领来学习,一次、两次、三次……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渐渐地找到了骑车的感觉,于是,我大胆的试了一次,竟然发现,我可以骑着自行车自由自在的在人群中穿梭了。虽然骑得不是太稳,但是我快乐的像一只小鸟。
啊!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甜。在学习骑自行车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