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10
我上幼儿园时,看见别的小朋友在骑自行车,我也很想骑,非常羡慕他们,于是我就求着妈妈给我也买一辆小自行车。不久妈妈真的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这辆自行车非常炫酷,上面有几个炸弹还有两把酷酷的枪。
刚开始学的时候,我不敢骑,怕一上去就会摔倒。妈妈就一直说我胆小,因为害怕我就把自行车一直把自行车放在车库里,很久都没有推出来去学。
有一天我下楼去玩,看到几个和我同龄的小女孩在骑自行车,玩的正欢呢!我马上跑回家:“妈妈!妈妈!快把我的自行车拿出来,我要学!”“好的!好的!”妈妈说,“我这就去。”
自行车推出来后,我先用有辅助轮的来练习,这样就很简单了。骑的快也不会摔倒!有辅助轮的我练得很熟练的时候,我和妈妈就决定把辅助轮拆了。我刚上去骑没有辅助轮的自行车,没几步车连人一起摔倒了,我的手和腿都破了皮,还有点出血。可这不算什么!我是男子汉!不怕这点小伤,我心想。我马上扶起自行车继续练习。
我越练越好,越练越厉害,成了现在的我,一个自行车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