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14
每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骑着自行车从身边经过时,心想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骑自行车呢?
终于去年妈妈说这么大了,应该学会骑两轮自行车了。爸爸给我买了一辆两轮自行车,这天中午妈妈就把我叫到门外,说你坐到车上,我在后面扶着。于是,我就坐上了车开始骑了。妈妈就在后面扶着我,我骑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车子歪歪斜斜的,还没有安全感。眼睛还老是不自觉的看车的脚踏板,导致我撞了好几次,还摔了好几次。当时我心里已经有点后悔学自行车了,不过妈妈一直在旁边鼓励我说,别着急慢慢来,学什么都不能着急,要坚持,多骑几次就会了,于是我才又开始学了起来。
第二天我吃完饭后,拉着妈妈让她教我去学车,我经过昨天的学习,总结了昨天的经验慢慢的方向也控制的好了一些,还开始脚踏板能踩一圈了。后来我就打算试试自己骑,开始都是慢慢骑一小段就停下来,再尝试了几遍之后竟然成功了。
通过学自行车这件事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能轻言放弃,要用于面对,坚持不懈,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