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7
我猜每一位小朋友都学会了一种技能吧?如:游泳、打网球、做布丁、炸饼子、土豆丝汤等。我也一样学会了一项技能,那就是骑自行车。这是两年前的事啦!
有人可能会问:“是什么事情让你爱上骑自行车呢?”我来告诉你吧,因为它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缓解小膝盖的压力,神不神奇?
无意中知道这个知识之后,一个大胆的想法从我的脑袋往外冒,如果我也买了一辆自行车,那我也可以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啦!我急急忙忙地跑到爸爸的身边说了我的想法,还没说完,爸爸爽快地回答:“没问题。”过了几天,我的自行车到了,打开一看,它穿着一件黄色大衣,两个大大的轮胎,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刚开始的时候,我必须带上辅助轮,当习惯了,爸爸把我的辅助轮给拆了,但是爸爸充当了辅助轮,扶着我的后车座,可是有一天,爸爸不知不觉地松开了手,一不留神我摔了一个狗啃泥,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想起妈妈对我说过:做什么事情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忍着疼痛起来,继续练习,我坚持练了几天,从开始的摇摇晃晃到后来的可以单手控制,我骑得越来越好。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