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2
有的时候妈妈说下午带我去公园玩。
下午妈妈准备带我去公园,玩到了下楼的时候我看到了。有人在骑着自行车,我就问妈妈我能学骑自行车吗?
妈妈说可以。
妈妈说让我在楼下等那一下。
妈妈回来的时候这一辆自行车。让我练习骑自行车说完妈妈就推着自行车来我这里说。让我先上来我就听着妈妈的话坐上来了妈妈说这里这个自行车对你来说有点高了。
妈妈又让我下来一下,我就下来了,妈妈调了一下,妈妈再把自行车座位调低,妈妈又让我坐了上去。我坐上刚刚好。
练习开始了,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我走了几十米,妈妈一松开手都摔倒了。妈妈赶紧跑过来问我摔着了吗?我说没有。
我对妈妈说我不想学骑车了。妈妈说不是一直想骑自行车吗?我说对我,我要是自行车我一定能学会骑自行车的。我就骑上自行车摔了几下,我就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