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9
看到大街上的哥哥,姐姐们都会骑自行车,我心里十分羡慕,心想:要是我也会骑自行车那多好呀!
我回到家,对妈妈撒起娇来,说:骑自行车有很多好处:比如你不用送我,我可以自己去上学。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劝说之下,妈妈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我高兴极了,恨不的马上就去练习。
下午妈妈带我到楼下练习,我说:到哪练习呀?妈妈说:不急不急!眼在天边,近在眼前。说着用手指了指我们旁边那块空地。
我来到到那里,刚上车就摔了一跤,于是我又爬起来,骑上。没骑一米又摔倒了。就这样我身上摔了青一块紫一块。
我没自暴自弃心想:我一定会骑自行车的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又开使骑车,跌倒了爬起来,失败了再来一次,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