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骑自行车8
暑假的时候,我去广场玩,看见很多哥哥姐姐在广场骑自行车,看着他们很轻松地骑,于是我也想骑,我就叫爸爸帮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于是,爸爸带着我,来到了广场骑自行车。爸爸扶着我上自行车,第一次是爸爸在扶着我,我边骑爸爸边扶着我,我骑了几圈,我问爸爸:“爸爸,你有没有扶着我?”爸爸说:“在扶着。”我往后一看,发现爸爸不在,我一下没看前面,把我摔了个四脚朝天。
我垂头丧气地说:“我不学了,太难了。”爸爸听了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到底。”
我听了爸爸的话,我坚持练习。每天只要有时间的时候,我都会到广场上骑自行车,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在地上,每一次我想放弃的时候,我都想着爸爸和我说的话,我在心里默念着: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一定要练好!
终于有一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学骑自行车让我想起一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相信人们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