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4
我们班是一个牛人辈出的班级,每个同学都有他最优秀,最厉害的一面。下面我先介绍几位牛人给你们看看。
同学们,正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古筝天王和古筝天后,让我们一起回顾他们的血泪史。噔噔噔,厚重的古筝乐响起,仿佛一道闪电划过天空,马蹄声接踵而来,士兵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威震天地。一场恶战即将展开,杀——将士们开始了殊死搏斗,为国为家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噌噌噌,又是一道闪电划过天空,伴随着轰鸣的雷声,大雨倾盆而下,战场的厮杀场面更加血腥、混乱……,不知过了多久,雨渐渐小了,厮杀声渐渐远去,天空中竞出现了彩虹!这是我们班高大帅气的古筝王子的精彩演奏,振奋人心吧。如果你想休息一下紧绷的神经,那就来欣赏一下我们天后的演奏吧,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袭来,顺着清香前行,数十步后,看到一位貌若天仙的女子,拂动着那柔美的水袖,收放自如,袖里藏着梅花瓣,不时撒向天空,芳香扑鼻,那位仙子还不时侧身摘采梅花,返身再抛洒向大地,婀娜多姿,美不胜收。怎么样,此时的你在这样的乐声中是不是已然醉了?
接下来请将我们的视线从余音绕梁的音乐会转向热闹非凡的操场吧。那里更是一番火红的场景,你看,一分钟跳绳预备开始,一声令下,我们班的跳绳达人开跳了,不,应该是起飞了,1234……舌头好象不太够用,30秒过去了,120下,乖乖!大家不由发出了惊呼,剩最后10秒,加油!加油!挺住!,同学们都快随着他一起飞起来了,3,2,1时间到,恭喜我们的的跳绳达人,一举夺魁,创纪录的240下!轮着我们的跑步达人出场了,400米赛跑,我们班这位达人,随着发令枪声一响,身子带风象子弹出膛一样嗖地飞出去了,迈着他的长腿,甩开了所有人,一路领先,到终点啦!1分51秒!汗流浃背地拿下了这个项目的桂冠。真牛!
我以上介绍的达人分别是黄奥林,杨昕妮,林欣毅和陈磊,你们猜着了吗?我们班的达人还有很多很多,下次有机会再听我慢慢道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