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3
别看他稚气未消,童音依存,在班级的综合实力却是令人不容小觑。
数学——诸葛亮
他有着聪明的脑瓜,这并不是鲜为人知的。
当你在题海中遇到“拦路虎”,不要悲伤,不要心急,找他帮忙。
数学课上,同学们与难题战斗中,一些同学低着头,眼睛一遍又一遍扫视题目,却始终没动笔。一些同学东张西望,迷惑的眼神已表明受到困扰。一些同学在草纸上大展宏图,却没有结果。此时他正井井有条的在草纸上寻找答案,字迹工整,群蚁排衙。当老师询问答案时,他的答案随之而出,老师的一声正确,使得全班同学不约而同的看向他。在目光焦集下,他害羞的低下头,嘴角微微上扬。
聪明的他,在数学的课堂里就犹如诸葛亮,可谓“神机妙算”,令人羡慕不已。
体育——巧将
他个子虽不高,但身手机灵敏捷,动如脱兔。足球场上面对声势浩大的对手,他临危不惧,不慌不忙,灵机一闪,带着球躲开了的对手的“袭击”。随后,他飞快奔向对方球门,前方是对手的防守,身后是对手的追击,他狡捷如猿猴过躲过对手,抬脚一射,随着场面欢呼声的沸腾,球进了!
他是团队中重要的一员,体育课堂上他仿佛是战场上勇敢机敏的将士,带领大家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语文——文臣
班上女生较多,在玲珑剔透的细腻世界里,他的文章总能因其细致脱颖而出。
语文课上即兴描写的一个个小片段,他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回答问题时,总能看到他站起的身影;每星期一度的朗诵比赛,总能听到他洪亮清脆的声音,为朗诵增添了不少光彩。
平时闲谈时,他一开口便是妙语连珠,令人总会投入到他所讲的事件中,欲罢不能。
在文字的江湖里,他仿佛是出口成章的“文臣”,靠着自己的书生意气指点江山。
聪明伶俐、动作敏捷、能言善辩,成绩名列前茅,他就是我们班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