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5
要说起我们班的“牛人”,那可是真不少。下面,就让我来晒晒我们班的那些“牛人”吧!
“学习标兵”
说起“学习标兵”,那非刘墨涵莫属了!就凭他那股学习劲,这个称号可真是名副其实。寝室里,其他同学都在放松休息的时候,他手里一定会捧着一本书或练习册,安静阅读,认真做题。一旦有不明白的地方,便冒着被全寝室“轰出来”的风险,“挨家挨户”第一个寝室一个寝室地全都问一遍。万一问题还没解决呢?那你就会发现,他不把问题解决,是绝不会把练习册放下的,恨不得盯着不会的地方把它盯会。第二天来到教室,你便又可以看到他问题目的身影了。
“大演说家”
“大演说家”的称号,朱熙同学称第二,那可真没人敢称第一。看!拍卖会上的他,语言组织天衣无缝;辨论赛上的他,滔滔不绝,口若悬河,能让全体同学说出发自内心的5个字:“好有道理啊!”非但如此,课堂上,他还能用严密的逻辑,得出与老师截然相反的结论,让老师也为之一振。他可真是一个勤于思考、善于表达的“大演说家”啊!
“安排能手”
彭宇同学可能不太被同学们认可,觉得我们班肯定是没人了,彭宇同学来专业“张冠李戴”安排能手的称号了。其实,彭宇在生活上的安排咱先不管它,我们先来看看他在职务上的安排。他呀,可谓是“身兼三职”(风光时还曾“身兼多职”呢),但他的节奏可是一点儿也没受影响。虽说他早上要带早读,课间要检查课前准备,并且搬作业、布置作业也都是他的事,到了晚自习也不能安定,回了寝室便更是忙碌,但他把所有的工作安排得一丝不苟,忙而不乱,没有耽误一点学习。所以,“安排能手”的称号还是很合适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