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8
我班学习氛围比较浓厚,所以“牛人”倍出,有单科的学霸,古诗达人,智力高手等,在这些牛人中,最值得让我一晒的,就是东佳了!
细窄的眼镜架在鼻梁,永远经典而清爽的寸头,挂着灿烂的微笑,让人一眼见了就感觉是个文质彬彬的少年。他虽个子不太高,却是我们班人人皆知的学霸,各个学科课上都能见到他那积极勇跃的身影,于此,他最为突出的就在于他的数学了。
每周周考中他创下了一个几乎无人能打破的记录─连续五次数学成绩第一!每当听到这成绩,我都会在心中暗暗感叹“牛人”啊!不愧是数学课代表,连数学老师也对他敬佩不已,每当他听到自己的成绩时也总自豪地将头抬起。
在数学的思维课上,老师提出一道难题,有的同学咬笔深思,有的奋笔疾书,不久,有一只手毅然举起,高过了头顶,脸上带着笑容,充满了自信,过了好一会儿,才有另外几位手举起,老师点了其他人,分享思路,当他人发言完毕,他的手仍高举,从眼神中透露出他的信念更加坚定,“老师,我还有更简便的方法”,他激动地说着,老师允许后,他拿起一支笔,边说边指,不一会儿就这将这题解了出来,同学们纷纷惊叹,老师也向他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漾起了笑容。
他还身兼数职,不仅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而且也是我们班的体委。
在体育课上,他带领我们跑步,教不会运球及三步上篮的同学,十分热情,跑步测试时,他总是一马当 先,是我们班数一数二的跑步健将,在体育节上也取得了八百米年级第五的佳绩,成为了我们班公认的全面发展好学生。
在课间,他还充当起了同学的老师,主动帮他们解决难题,对些东佳也只是谦虚一笑,表示他对同学的热情,同学们也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牛人”果然不一样。
我们班的“牛人” ─东佳,成绩优异,热爱体育,乐于助人,他就是我们班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