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2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数风流人物,还看咱班。
——题记
疾风知劲草
绿茵场上,跑道鲜红。“嘟---”体育老师吹响了夺命连环哨,同学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小计同学更像离弦之箭,“嗖”地从我们身边穿过,“南瓜头”发型一秒变成“爆炸式”,只留给我们一个可望不可及的背影。正在惊叹中,又一个如鬼如魅的影子飘过,无声无息,却已距小计一步之遥。“吴昊骏!”“是他,光速小飞侠!”前面的小计同学着急了、发狠了、忘情了,向前飞奔,而紧随其后的吴昊骏,兔起鹘落,迅捷无比,眨眼间已将小计同学抛在身后,令我等跑渣面面相觑、惊惧不已。疾风知劲草,对手鉴实力,吴昊骏确是一匹“骏马”!
观书喜欲狂
课间,人声鼎沸、嘈杂不堪;一角,静立一人、岿然不动。他眼盯书架,咧起大嘴,似守财奴看着珍宝,像饥饿者扑向面包。任你说什么笑话,讲什么趣闻,他都听而不闻,雕塑一般捧着书,一心一意一字一句地细品慢读。时而嘴角含笑,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咬牙切齿,时而连拍书柜。直到上课铃声响起,他才如梦初醒,恋恋不舍地挪着步子回到座位。钱鸿睿者,书虫一枚,思睿观通,何愁鸿图不展?
一吟双泪流
彩旗飘飘,舞台华美。他一袭黑衣,傲然挺立,如明星一般璀璨夺目。飘渺的音乐中,响起他雄浑的男中音:“我们从春秋战国的鼓点中走来,顺着千军万马的足迹,在文韬武略的传说中感怀……”声音起初如泉水叮咚,继而如岩浆喷发,最后如浮云袅袅,听众的心如一张琴,被他抑扬顿挫的朗诵拨弄得时而沉醉,时而激昂,时而震颤,久久不能平息。承宇昂,果然气宇轩昂!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牛人,我惊羡你们的实力,钦佩你们的努力,更下定决心择善而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