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10
我们班有许多“牛人”,今天我就来“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1、海王2号小伍,这位不仅是我们班的头号“牛人”,也是我们的底牌“牛人”,还是我们班的王牌“牛人”!他刚转过来没到三个星期,就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顺利的坐上了海王二号的位置,打破了我们班的“班级吉尼斯记录”,就在前些日子,他跟我们班一个人换了座位,这件事引起了我们班不小得轰动,这也给我们班长海王一号(也就是真正的海王)狠狠的来了一下,直接打下位了!在那些“轰动的人”的拥立下,当天在336班登基继位,可惜好景不长,就在小伍登基之后的第二天就被我们班长高飞使用绝招把小伍打下来了夺回了王位,我可以用九州同演播的明朝那些事第三季《妖孽宫廷》中的一段被我改编的一段话:
“殿下无不可一日无君啊!如今班长高飞为海王,请您继王位临天下啊!”
“海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夺门之变后。
“海王高飞复位了!当今海王眼看就玩完了!咱们赶紧去拜见复位的新海王吧!”
“海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以上这些是我们班头号“牛人”的经历。
2、“黑鬼”小蒋,他也是我们班的“牛人榜”中的一个,他为什么会被列入“牛人榜”呢?是他欠作业吗?不是。是他上课讲话吗?也不是。好像除了这两个特点,就没有其他“牛”的地方了吧?不!他身上有个很“牛”的特点,就是“黑”!黑,黑算什么特点?很多人都黑呀!哎,我告诉你别人的黑不算什么,小蒋的黑不是一般的黑!他的黑是独特的,是特殊的;他的黑,黑到文字难以描述,黑到难以想象,黑到足以让你怀疑人生!他比非洲人还要黑!甚至比浓度高达99%的巧克力还要黑!真是黑出了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