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7
圆滚滚的身材,像怀孕三个月的妇女,厚达三厘米的皮下脂肪走起路来一抖一抖的,布满毛细血管的圆圆的小脸蛋上时常泛着红晕。没错,这就是本班的一位重量级成员---GBH。人送外号“光伯”。
GBH的嘴巴从来就没有停下来过,一下课,同学们都忙着准备下节课需要的东西,可他却与众不同。他先向四周望望,确认没有“敌人”在暗中埋伏,然后从他的柜子里面拿出几包外观新奇、种类多样的高蛋白、高脂肪的零食,或是“爱辣鸡蛋”,或是香辣鸡翅……他用他那短而粗的小手撕开包装袋,香气顿时从里面冲了出来,勾引着每个人的鼻尖,GBH的周围一下子就被人群给挤满了。“光伯,给点儿嘛!”“给我分点嘛!我没吃午饭的。”同学们一个个像要饭的乞讨着。GBH早就习以为常,说“僧多粥少,分到每个人嘴里,肯定吃不饱,还不如让我一个人独自享受。”说完,便在众目睽睽之下将零食一口吞下了肚子,然后打了个饱嗝,摸着肚子走出了教室,只留下我们守在这空空如也的包装袋旁。这件事过去以后,我们常常在GBH吃零食的时候喊着“老光,老光,食量大如牛,吃个老母猪,不抬头”。
虽说他很爱吃,但他也是一个篮球迷。每次大课间时,他都会带领着一群“小弟”去打篮球。他脚穿“科比”球鞋,手里抱着“斯伯丁”NBA赛事球,霸气地走着,别看GBH长得很胖,但他的手臂力量非常强大,而且三分球也投得特别准,所以他被同学们称为“最强分卫”!看!GBH正带着球,到了对方的球框下,他看自己的站位不是特别好,就传给了篮框最近的梅锦,梅锦把篮球往上一投,球打到了篮框外,被弹了过去,球一直在往左跳着,眼看着篮球就要出界了,GBH一个健步冲了上去,双手向前一伸,顺利接住了篮球。“呼,好险啊。”他擦了一把汗。此时他被对方包围着,进退两难,而队友此时也远隔千里之外,现在他只有两个决定:一是把球让给对方,可现在分数不相上下,对方多进了一个球,他们就多一丝危险。二就是投三分。紧急之下,只见他纵身一跃,篮球在空中划过一个完美的弧线,狠狠地砸进了篮框。球进了!耶,王经宇和梅锦大声欢呼着。GBH的嘴角也露出了笑容。
这位“牛人”可真是了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