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9
“你呀!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笨死了!”只见他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我思考了一下午的数学题解出来了,这让身为数学学渣的我不由得佩服他——我们班的“牛人”。
可别惊讶,他呀,可是我们班的数学“牛人”,只要同学们有不会的题目,就一定会找这位数学“天才”。正因如此,他身边每天都挤满了人,弄得跟粉丝见面会似的。每当同学们愁眉苦脸的去找他,又满脸欣喜的回到位子上,他总会露出一个开心的微笑。
不仅如此,不管他的学习任务有多重,只要同学们来找他,他就会停下手中的笔,非常有耐心的去教他,一遍不会两遍,两遍不会三遍……知道他听懂为止,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继续思考自己的作业。这样的有耐心,班里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这样认真的他,考试成绩当然不会差到哪儿去。每每考完试,他的数学分数总是名列前茅。每当同学们向他投去赞许的目光,他总是会挠挠头,谦虚的说声:“也没有太好,班长不是考的比我高吗?我一定会向他学习,争取下一次超过他!”
说他是“牛人”,可不仅仅指数学。都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在体育和美术方面,也毫不逊色。
那是一次男子组体育1000米测试跑,不少男生听到“1000米”这个数字,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巴不得突然下场大雨,快点取消这场考试。而他呢,他不仅没有抱怨半句,并且主动走到起跑线,活动者筋骨,等待老师的命令。其他男生看见了,也不抱怨了,一个接着一个想起点跑去。测试开始后,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向终点,一圈又一圈,终于,他得了第一名,当之无愧!这一点“任性”,难道配不上“牛人”这个称号?
说他美术好,当然不是乱说的。在全班人中,他也算得上一个“牛人”了!他呢,虽然没什么美术基础,可画起画来那叫一个厉害。只用一支笔,一块橡皮和一本本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不得不让人拍手称赞。凭他的天赋,不叫他一声“牛人”,可真对不起他!
我们班的“牛人”,可真说得上完美。他总是先为我们考虑,总是起带头作用,总是老师最信任的好助手……这样的他,不得不让我称他为“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