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3
再过不久,我们就要毕业了。我好舍不得离开共度六年的同学,特别是我的好闺蜜。我的闺蜜叫小琦,她有一头利落的乌黑的短发,特别爱笑。她就是我在六年中最喜欢的朋友了,为什么那么说呢?因为她在我最难受的时候陪伴着我,让我感到很温暖。
有一次下课,我肚子突然疼起来。小琦,我肚子好疼啊,你能陪我去医务室看看吗?我捂着肚子无力地说。小琦说:嗯,快走吧。一会儿,在小琦的搀扶下,我们走到了医务室门口。你这啊,是饮食不卫生引起的小腹痛,吐出来就好了,快去厕所吧。校医说。听完我们来到了厕所门口,准备姿势要吐时,上课铃声响了,一向严格遵守纪律的小琦动摇了,对我说:唐,上课了,我们先回去吧,落下了知识可不好!我说:不了,我吐完再上去,你先走吧,跟老师请个假那怎么行,我是你的闺蜜,要走一起走,我不能抛下你!小琦坚定地说,说完她拍拍我的后背,想帮助我把早上吃的不卫生的东西吐出来。在她的帮助下,我顺利地吐出来了,肚子没那么难受了。笑着对小琦说:没事了,我们走吧不急,我先处理干净再走。说着,小琦帮我把呕吐物用水冲洗干净,看着小琦,我想:有一个那么会体谅人会照顾人的闺蜜,我真幸运!
在小学的六年时光里,我并不孤单。我享受着像和小琦这样真诚的友谊,享受着六(2)班集体的温暖!一片扁舟,茫茫的世界里,让我在中国14亿人口里遇见了我少年时代要重要的人:闺蜜、同学。是你们让我明白了关心、爱护、温暖我一定好好珍惜这些友谊,珍惜在官桥的这些难忘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