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3
你知道吗?我最想要依靠的就是你,我的闺蜜,你比我大一岁,却比我成熟很多,承受的也比我多。
还记得前两天,我因为生物考试,考的不好而在书桌下偷偷地哭,连一个不听话的学生考的分数都比我多,所以令我感到自己很没用,便忍不住哭泣。刚开始,你还不知道,第一个发现的是之沐。她见我在哭便安慰我,哄我不住,就在我旁边说她自己比我还笨,
小时候,别的孩子都欺负她,她不敢说给家里人听,回家就偷偷地在床上哭,学习成绩不好,最近总是做错事情,自己都不知道每天来学校干什么,读书也不是,玩也不是,都不想读书了,说我成绩比她好,只要再努力就可以了,不像她。我听到这,哭的更厉害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哭,几个还没回家的同学见到我蹲在桌下,很奇怪,便在议论。
你见到同学们在悄悄地说话,就往她们的方向看去,看到我在桌下,就走了过来,问之沐发生了什么,她说不知道,你问我,我也没有回答,扯开我遮住眼睛的纸巾,见到我眼眶红红的,皱了皱眉,你和之沐想办法让我不要那么伤心,逗我笑,转移话题,终于我不哭了,反而和你们一起笑了,和之沐道别后,收拾东西和你回家,在路上你问我为什么哭,我一五一十地交代了,你佯装震惊地说我能考这分数凭我的智商算不错了,气的我要打你,一路上你跑我追的,就这样,我的心情忽然开朗了很多。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你比我无助多了,而你却来安慰我,谢谢你,是你在我伤心的时候陪伴我,我饿的时候你做饭给我吃,陪我一起度过了9年的时光,虽然你一直“欺负”我,但是我也乐意,你让我越想依靠你,希望我们一直都是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