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2
闺蜜。这词啊。对于很多人而言,很简单。真正的,又有几个呢?恐怕真的寥寥无几吧。
无话不谈。一听到这词,我就想到自己最最亲爱的死党——CRX。她怎么说呢。长得可真漂亮,成绩也很不赖。当然,人无完人,对我而言,她最大的的缺点就是脾气太坏了,有人说,睫毛长而脾气坏。她或许就是这样的,她就是个典型的“直肠子”。我可是真佩服这样的人。
我和她啊,从小玩到大的,从小就住在同个院子里。双方父母的关系特好,别人读幼儿园的那段时间里,咱两可悠闲哩,去了很多旅游胜地,长大了,我们分开了,或许是因为太有缘分,五年级又同班。小学毕业,她想让我和她一块去郴州读书。我没去,并不是因为不想吧,只是,和她在一起,我会越变越没有主见。初中三年,我想锻炼一下自己。之后,让看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高中,我和约定了,一起上郴州二中,将来,再考上一本大学,真的,我当真了,CRX,咱们都说定了,如果我们真的是想象中的那样。那么,长大之后,我和你,会比我俩爸妈的关系还好。我真的很向往那时的日子,想想都是很享受的。
我和她的性格啊,仔细算算,完全不同。喜欢的科目就是个例子,我酷爱理科,她挚爱文科。我特讨厌英语,特爱数学,她呢,反之亦然。不过,我这才体会到闺蜜的滋味,不分你我、互帮互助。不觉得欠人情哦!嘿嘿。
我始终记得她说过,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也说过同样的话。她看着我,开心的笑了,我也跟着傻傻的笑了,有着这样闺蜜的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