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0
很久都没有很多好朋友一起热闹开心的过生日了,何况是你这样的一个爱热闹的人。怀念小时候单纯的生活和纯粹的开心与难过,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就像自己以前每次生日前都还会频率极高的哭一样,时间依然还是前进得如此坚定……
以前觉得你很吵又很疯,永远有无穷精力与活力,虽然那个时候很多人同时出现,但你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最喜欢逛累了和你坐在广场固定的那一角,一人一罐可乐,分享一袋口水族~。乱七八糟的说话,或是默默的看广场上人头撺动,过年了大家混在一起东逛西逛,追逐那些已经默认为记忆中经典的街头小吃。而在我还很跳跃的那个时候,我们会经常会走着走着就开始互相掐架……
现在格外怀念那总也说不完的话~总也逛不完的大街小巷。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遇到像你这样和我匹配的异类,因为越发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有些不折不扣的固执,就像你知道的那样,很多的话,我都喜欢自己藏在心里,或是扭曲了再扭曲的表达出来,因此你总抱怨的认为我是一个有些神经质的人,或是其他更严重的什么。但你永远是那个一路陪我成长起来的最好的朋友!
有些话还是不能自如的写出来。我承认你对我是很好的,虽然你总爱给我开些空头支票一样的承诺。却不像我们这样一直以一种淡淡而坚定的形式走到了现在。
共同经历的那么多,可以分享的也那么多,却不能再退回到当初年幼的地步,时间拉扯出了地图上的距离,成长缩短了话语间的亲密长度,也只能极尽轻描淡写的一句嗨,我的闺蜜,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