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2
班级里、学校外,你总能看到我与吴仪嬉戏的身影。是的,吴仪也许在班里是"小透明"的位置,但是在我心中永远是闺蜜般的存在。
她长得并不清秀可人,但是她的心灵美丽;她的声音并不清脆悦耳,但是她轻柔的声音总能化解我心里的烦恼。她的身材并不高挑轻盈,但是她瘦弱的肩膀总能扛起沉重的负担…......
她是一个正宗的吃货,不管是巧克力还是曲奇,通通来者不拒。记得有一回,我去她家玩,一到门口,碰巧发现她弟弟正招呼小朋友偷吃吴仪的零食呢!他们正抢得欢时,吴仪从楼上下来了。"淘气包"们立刻各自分散,吴仪弟弟更是慌不择路,与我撞了个满怀摔倒在地,怀里的零食散了一地,他却一跃而起,在地上抓了几把后落荒而逃。吴仪气急败坏,随手抄起一根棍子,大喊着前去拯救她的零食,可为时已晚,几个淘气的小鬼纷纷抱着吴仪的"心头肉"跑得无影无踪。于是,小巷里传来十里外都听得见的吼声:"吴子扬,你给我回来!"
毫无结果,吴仪痛哭流涕地找爸妈评理,于是无奈的吴爸、吴妈只得赔"巨款"安抚。待我陪吴仪从超市"扫荡"回来,蹲在门口啃零食的吴子扬发现了我们手上抱的零食,愣住了。吴仪却一撇嘴,坏坏地笑了。吴子扬顿时"哇……哇……"的哭了。一看这情形,我预感吴家又有大事发生,于是拍拍吴仪肩膀,算是告别,撒开腿溜了……
不知不觉,你我已相识三年有余,毕业在即,即将各奔东西。但是,这些趣事将会永远铭记在我脑海里,我们的友情将永远不会随时光的荏苒而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