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7
我的性格很内向,所以在班上的朋友很少。但是我在一个人面前就很爱笑,爱说话,爱开玩笑,知道为什么吗?
她有一双会笑的眼睛,嗓门儿有点大,她也喜欢吃,喜欢看书。我觉得她看起书来像个瓷娃娃,既乖巧又安静;她笑起来像个洋娃娃,很可爱。
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放学时一起走,做清洁也陪着,总是形影不离。我们聊的最多的是书,因为我们都是“小书虫”,经常聊到跑题,笑得前俯后仰。
一次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练习踢足球,我们刚好被分到一组,一节课玩得不亦乐乎。可是下课后,一个足球像火箭般极速飞来,擦着她的右脸划上天空,再落下来。她捂着眼睛,似乎有点严重。我着急地扶着她,想看看情况严不严重。可她却把眼睛捂得死死的,埋着头,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老师也赶过来,看了看她的伤口就让我把她扶上楼去。
我扶着她慢慢地走,这个时候我真的恨自己嘴笨,在脑海里搜索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一句安慰的话,只能不停地问:“好些没?”“还痛不痛?”“没事吧?”“能看清吗?”……她沉默着和我上了四楼。路过卫生间时,她终于肯把手拿开了,我担忧地看向她的脸,只是有一点红,我松了一口气。
她去卫生间洗了脸,我帮着她把水擦干。她问我:“我的脸红吗?”我看着她着急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只有一点红而已,别担心了。”她着急地看着我,我有些无奈地告诉她,她终于肯赏我一个笑脸了,我会心一笑。“我脸上的水干没?”“带纸没?红得明显吗?”我被她的问题逗乐了,还那么在意形象啊。“水干了,我没带纸,红得不明显。”我一个一个地回答着她的问题,然后问:“还疼吗?”她笑着摇摇头,看样子好多了,我们有蹦蹦跳跳地嬉笑着回到教室。我真希望她能永远保持着此刻的笑容。
通过这件事,我在她面前经常说笑了,因为她爱笑,因为一场暴风雨过后仍是晴朗的天空。在对方不高兴时,我们总有办法让对方舒展开笑容。而且我们都坚信一句话: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