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1
好男孩就是他,他就是,汤小超。我又帅又可爱的男闺蜜。
他的外形就像一个帅气的娃娃。一身fashion的服装,手中还得瑟地拿着一个Yo-Yo球,标致的脸上挂着一副黑框眼镜,真是霸气外泄啊!凭一身酷酷的装扮,他就被我们班的美女们评为“型男No。1”。
汤小超也经常做运动,其目的估计是耍帅。篮球场上,可以看到他飞速奔跑的身影;操场上,可以看到他拿飞盘拼命地“刷——刷——”;清晨,身为体委的他,带领着全班跑操。正因为如此,他才拥有了一米五八的海拔,每次我都只能仰望他,杯具。
汤小超的歌喉更是让人难以忘怀。那富有磁性又厚重的嗓音,迷倒了美女一大片。就连我,也为他的声音犯了几次花痴。他一开口,男性魅力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了。在他的歌声下,空气仿佛都凝固了,时间仿佛都停止了。
汤小超的幽默可是路人皆知。有一回Miss孔给我们讲一道英语题,提醒我们:“这儿有个陷阱,大家千万不要滑进去。”汤小超满脸骄傲:“我木有滑下去!”Miss孔挺高兴:“没滑下去就好,大家要向汤超同学学习!”此时,汤小超接了一句巨雷的话:“我是跳下去的!”
我们家汤小超,不仅文武双全,还是个体贴细心的好闺蜜。每当我满肚子火时,他就充当我的出气筒;每当我伤心难过时,他就充当我的纸手帕……他还非常值得信任,我的秘密在他那儿就像安了超大安全锁,不可能泄露。
我的男闺蜜小超超真的是个好男孩,我有一个这样的蓝颜真是三生有幸。各位美女,要嫁就嫁汤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