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6
我有一个闺蜜,她是我的妈妈。
她那用胶圈扎马尾缺少打理的长发参杂着银丝。黑框眼镜后的大眼睛里布满了细密的血丝,炯炯有神而透出了几分坚定锐利。一道道讨厌的皱纹和一个个烦人的色斑爬上了她引以为傲的素颜鹅蛋脸。外人看来,这是一个外表普通的中年妇女,而在我心里,她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平日里,我们会一起逛街,她会在五花八门的鞋子店、衣服店里无尽循环。这看看,那瞧瞧,俨然一个购物狂,恨不得把所有漂亮的衣服全都买下来。只有到试穿的时候才会渐渐冷静下来,选择出合适的衣服。在小饰品精品店,我和妈妈流连忘返,东摸摸,西瞧瞧,发现心仪的物品会凑在一起把玩嘀咕到了书店,妈妈会变成另一个人,此时的她双眼放光,行走在书架之间脚步轻快,她总是说,阅读使人幸福,我们是来寻找幸福的。
我们会一起做美食,妈妈边刷手机教程,边忙活,还不忘指挥打下手的我打蛋、加水、放糖,在一通忙乱后一起把杰作送给大家品尝,在得到好吃的评价后,我和妈妈相视一笑,很开心。
有时候,妈妈会变身为我的老师。我的第一次小记者活动,是和妈妈一起去观看电影《宝贝老板》。看完后,老师让我们分享观后感。那时我家小妹妹刚刚降生,所以我对这部电影深有感触。但是,我却因为胆怯而不敢分享,妈妈察觉了我的不安,她拉着我的手鼓励我上去分享感言,还站到讲台上为我做示范。这可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多陌生人面前发表感言,我很是兴奋,也使我受益匪浅,我对妈妈充满了感激。
而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妈妈会稳准狠地指出我的不足,眼神锐利,神情严肃。妈妈是我的闺蜜,是我的保护神,是我的老师,她养育了我,教育了我,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女神。我爱她!
我祝愿她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