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4
本人性格十分开朗,朋友遍校园,但说到我的“闺蜜”嘛,那当属我的前任同桌——陈梦恬了。
“哎,老姐,你到底有没有想出来这题的答案啊?”听,这就是我对陈梦恬的称呼,这个想法还是她提出的呢,说这样,可以促进我俩的关系更加亲密。不过,话说回来,我和陈梦恬还真像对亲姐妹——一样的体型,一样的发型,一样的爱好,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样的性格特征。
我和陈梦恬都是属于坚强、不服输那一类的,且经常结伴完成一些事情,比如跑步,这其中还有一个小故事呢!
因为我和陈梦恬都是体型偏胖的女生,所以体育就成了我俩共同的弱项,几乎每次体育测试,成绩都是班上的倒数。有一次,老师把我们叫去了办公室,严肃地告诉我们,如果要想当上“三好生”,体育就必须达标!
“三好生”可是很重要的问题!我俩共同发了誓,“体育不达标,绝不罢休!”从此,操场上又多了两个练习长跑的女生,尽管她们并不是长跑队员。练过长跑的人都知道,长跑训练是十分辛苦的,对于我们两个胖人来说,就更非同一般了,跑步时,会有摔跤,有泄气,也有辛酸,为了保持运动效果,我们停止了吃糖,为了跑步,我们放弃了休息,甚至有时候会为了让对方清醒,坚持锻炼而“揍”对方两下……总之,我们坚持下来了!
几周后,老师又开始测试了。我和陈梦恬相视一笑踏上了跑道。证明我们的时刻终于到了,可是就在这关键时刻,我突然肚子疼了,不行,不能输给自己,我努力向前冲,可是疼痛拖慢了我的速度,我只好看着其他同学一个个超过了我,忽然我的手被人牵住了,我一看,是陈梦恬。刹那间,感激的泪水模糊了双眼,最终我们还是在2分钟之内到达了终点,然后累得瘫在地上。喘息了片刻以后,我转过头,对躺在旁边的陈梦恬说:“姐,下次你肚子疼的话,换我牵你。”陈梦恬怔了一下,随后一本正经地说:“好,不准反悔啊!”说完,我们止不住地大笑起来。
这位就是我的“闺蜜”陈梦恬,同时又是我的“姐姐”怎么样,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