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9
我的朋友遍布校园,但说到我的闺蜜嘛,当然是非吴雨霏莫属了。
吴雨霏皮肤白白的,很有弹性,让人看了就想捏一下。她那乌黑的头发扎成一个粗粗的小辫子,粉红色的嘴唇里藏着两排洁白的牙齿,说起话来又清脆又响亮,像炒豆子一样。生气时,她甩着马尾辫,眼睛瞪得有铜铃那么大。可是却一点也没有让人感到害怕。
吴雨霏和我简直就是形影不离,早上手拉手一起上学;下课了,就在一起玩,一起踢毽子;放学了就一起回家。期末考试时我们的分数也是不相上下……如果有人问我们最佳拍档是谁,我和吴雨霏一定会异口同声地说出对方的名字。
吴雨霏在一年级时,就和我成为好朋友了。那时,坐在前面的她尝试着和我聊天、交流。以后,每天我们就在一起玩,以至于老师后来怕我们上课说话,就把我们分开坐了。
吴雨霏很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钢笔了,正在祈祷老师今天不用钢笔呢,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老师又让我们用钢笔写作业。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吴雨霏仿佛看懂了我的心思,便轻轻转过头,不打扰大家,小声地说:我带了两只钢笔,给你一支吧!我看了看她,感激地点点头,写起了自己的作业。握着她递过来的笔,我的心里暖暖的。
当然,我们关系就算再好,也会有点矛盾,一次我和吴雨霏因为谁先踢毽子吵了起来,虽然当时她气得说再也不和我玩了,可是没过多久,她又忘记了自己说的话,又和我和好了,妈妈说这就像上下牙齿,再好也会磕在一起。
这就是我的闺蜜----吴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