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5
不知不觉,我们一起度过了六个春夏秋冬。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总有那么一个人在我身边陪伴我,鼓励我,安慰我,那个人就是我的闺蜜——呢子。
还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我们是一对十分要好的朋友,常常结伴而行,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可就是这样一对无话不说的朋友,却因为一点小小的争执闹得不欢而散。
那天,我们又和往常一样结伴而行。她问了我一个问题,并提出了一个观点,而我听了后,立马否定了这个观点。呢子十分坚信它的观点才是对的,我却一直认为我的观点是正确的。于是,我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争论起来,最终,我们俩分道扬镳了。分开后,我的心里还有些不服气:这个呢子,明明我才是对的,在那里争个什么劲啊!哼,讨厌死了,我才不要和她玩了!想着想着,我不小心绊倒了路边一块石头,摔倒在地。“哎呦”我皱着眉头叫了一声。呢子刚好路过这里,听见我在叫唤,便急急忙忙朝我奔来。她蹲下来,关切低问我怎么了。由于我对刚刚的事情还耿耿于怀,便想绕过她自己走了。没想到,我刚一起身,膝盖上边传来阵阵剧烈的疼痛,疼痛是我不得不坐下来。见我这样,呢子更着急了,她一把把我的裤子卷了上去,然后,她惊叫起来:“呀,你的膝盖都流血了!”我也十分着急,眼泪直在眼眶中打转接着,她拿出一张餐巾纸,小心翼翼地帮我止住了血。这时,我的心里想有什么东西堵着,十分难受,眼泪也不由自主地落下来。我十分愧疚地对呢子说:“对……对不起!”而呢子却回了我一个温暖的笑脸:“谁让我们是顶好顶好的朋友呢!”
我们曾是并肩生长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一张课桌上的一对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时,请带上我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