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5
你们好,我叫xx我有一个特别要好的的闺蜜叫xxx。
他是我现实生活中唯一的闺蜜,我和她从一年级的时候就认识了。我们从一年级的同学到二年级的朋友再到三年级的好朋友直到到了五年级的好闺蜜。我们吵过架,但无论多少时间我们都和好了,因为我们的友谊是真的。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她吧。
她12岁,个子比我高出一截,体重自然也比我重啦,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扎着马尾,白里透红的皮肤,三眼皮的大眼睛,最最最重要的是她的脾气炒鸡好,我偶尔会和她开开玩笑不过她每次都当真了,当然我是不会和她绝交的,你们觉得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啊?她人真的很好,不过很文静和我一样不爱说话,说话的声音就像蚊子叫一样。但是你别看她在同学老师面前乖乖的,在好朋友也就是我的面前可活泼了,这一点我和她一样。我每次见到她总有说不完的话想对她说。或许我们都是彼此倾诉的“垃圾桶”吧,这也是闺蜜独有的。下面来讲一讲我和她发生的事吧。
我很高兴我能有一个这样的闺蜜,会为对方全心全意的着想,因为有很多的友谊都是假的。你们羡慕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