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4
"暑假才刚刚开始,我就被打牌吓得半死。
“再来一局!”这不我那号称“江湖牌王”的闺蜜——烨姐,又开始嚷嚷了。
我叹了口气,拉上好友直奔战场。
烨姐虽是王,但这一局她却耍了个小聪明,还好被我发现了。她一拿到牌,便像老鼠一样偷偷地翻出来看,看见大王和小王后,她又悄悄地将它们藏在衣袋里,开始洗牌、发牌。她的左手托住牌,右手大拇指一张一张娴熟地划着牌,那些牌每次都能刚刚好落在我们前方。
“顺子!”轮到烨姐了,她不紧不慢地拿出了好几张牌,自豪地摊在桌上,然后得瑟地看着我。哎?居然轮到我?!我一时慌了手脚。突然,我也蹦出来个坏点子,一伸手,在烨姐不知情的情况下掏走了她口袋中的大王与小王。
机灵的烨姐一下子呆住了,她见我来了个王炸,脸色果然大变,两只原本就挺大的眼睛变得更大的了。她疑惑地摸了摸口袋,又是一惊。
她的手四处拍,像极了老阿姨在找零钱的样子。她见我们一个个歪着头困惑地盯着她,只好从嘴里轻声地挤出三个字:“要不起!”但是又轮到我出牌了,可手里的差牌还是把我弄得忧愁不堪。没办法,我只好随便出了几张牌。突然,她傻傻地笑了一下,两颗虎牙亮在了我们眼前,我发觉事情变得不妙。果然,我一出完她便高高举着手中仅剩的四张牌喊到:“炸!弹!”她像礼仪小姐一般的微笑着,克制不住脸上的喜悦,自豪地抬起了头。哎,我们又一次败在了“牌王”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