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苍人海,芸芸众生,人恰如烟尘。聪明的,告诉我,我是谁?
我是谁?夏夜,窗外的蛙声给热浪煮得发沸,阵阵声浪挤进教室,和着朗朗书声,构成了最美的乐章。这群高中学子中有我的身影。高考就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没能耐的就只能被挤下去。高中是拼搏的时代,是决定命运的时代。我从不梦想,我只会努力认清现实。我认为的现实就是高考决定一切,所以我要拼。我不甘心现在的不努力成为将来的不满意。这就是我。一个拼搏的高中学子。
我是谁?我最亲的人是父母,呱呱坠地的那一刻我便有了第一个称号——女儿。这么些年,父母一直走在我这个女儿前面,领着我,保护着我。岁月蹉跎,那个为我遮风挡雨的身躯弯下了,丝丝白发深深扎入我心。他们没能永远年轻,但我正年轻着。我要赶到他们前面去为他们遮风挡雨。父母一生为我,我一生也为他们。我会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女儿是个能干的人。这就是我一个怀着赤子之心的女儿。
我是谁?每当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时,我热血澎湃。这句话在前的我看来还是句套话,常如荷叶上划过的水,没留下任何痕迹,甚至感到不屑。这次军训让我改变了看法,严苛的训练让我感到生无可念。当我看到那庄严的阅兵式时我震惊了。那是军人的样子。他们吃了多少苦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们是中国人,他们为了中国。我呢?我也是华夏儿女,我也会为祖国献出一份力。这就是我,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黑暗晕然着天空,点出了繁星颗颗。夜晚的寒冷冻得睡眠收缩了,不足覆盖我的整个身体,我醒了。皎洁的月光泼到我脸上,缓缓滑落,让我感到了夜的清凉。天边划过的一颗流星,扯着我的目光,更拖出我的思绪。我是谁?我不过是浩瀚宇宙中一颗不起眼的星星。人这一生最可怕的事不是死亡,而是走到生命尽头时才发现,自己从未真正活过。人不能之外地上走而不起飞。我虽平凡,但我不甘平凡。我要在这世上留下灿烂的一笔。这就是我,一个不平凡的人。
我不关心别人是谁,我只知道我是谁。我是谁?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