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有你4
一生中会出现许多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人,他们打开了我们心中的枷锁,让内心的世界春暖花开。在我的生活中,幸亏有你,在我想要放弃之际陪我度过难关,让我学会了坚持。
七月,蔚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烤化了,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天气热的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糊糊的空气好像凝固住了。
又是一节体育课,噩梦又一次降临。我们排队站在操场上。“一会儿跑12圈,不许偷懒。”体育老师大声的呼喊着。他拿着教鞭站在我们面前讲着要点,表情严肃。看来,想要偷懒是不可能的了,我害怕那教鞭万一真落到我的身上,无奈,也只好跟着一起跑。
一圈接着一圈,烈日、骄阳无情的拍打在脸上,硕大的汗珠从额头划到脸颊。我们迈着步子,一步一步地狂奔在塑胶操场上,迈向终点的路却怎么也没见短。
火红而刺眼的太阳挂在天上,散出强烈的光线,加快我体内水分蒸发。体育老师的哨声定定的回响在这片操场上。也许是刚开始跑得太快了,现在几乎一点力气也没有,我渐渐的放慢了速度。不知不觉,一个又一个同学在我身旁一闪而过,我吃力的向前跑,可终点仿佛越来越远。
终于,我坚持不住了,一下子坐在了操场上,只觉得双腿发软,身上没了力气。忽然,一个声音从我后面传来“坚持下去。”他从后面跑来,一把拉我起来,鼓励我:“慢慢来,别放弃,坚持下去,你可以的!”
在他的鼓励下,我又继续向前跑,每当想要放弃时,耳边总会传来“慢慢来,坚持就是胜利!”
不知不觉,离终点的路越来越近,我下定决心要坚持。我和他一起在阳光下奔跑,冲向终点。
哨声停了,我们也停了。我看见阳光下他那带有笑意的侧脸,想起他那句“慢慢来,坚持就是胜利。”心里涌出一种莫名的感动。
幸亏有你,在我想要放弃之际鼓励我,让我学会了坚持,谢谢你。
生活中,幸亏有这些人,我们才能更快乐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