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有你9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让人看到你就感到快乐起来,这个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来到这个新学校一年多了,在这里发生过很多事情,有开心的,有难过的,也有失落的,但是不管遇到了什么我都没有放弃过,因为一直有她在我的身边。
我和她是从初中开始认识的,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转入这个新的学校里,我们每天在一起学习,玩耍。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就连面对考试也是那么轻松,那么高兴。似乎没有什么烦恼一样,也许是我们还没有从小学的阶段过渡到初中的阶段吧。
到了初二,我们重新被分班了,我们两个不在同一个班,但这似乎没有使我们变得冷淡。虽然学习压力重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快乐。
到了初二下半年,我们转入了这个令我们陌生而又兴奋的学校,我和她分到了一个班,这让我兴奋不已,在这个新的学校里,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陌生的,却又是那么新鲜,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
在新的学校里,发生过很多事情,新的同学学习成绩都是相当的好,在初三的时候,每月一次的考试都是那么让我失望,每一次我都有种想要放弃的想法,但每一次都是她在我的身边鼓励我,替我加油。给我信心,帮我渡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给我一次又一次面向过去与未来的勇气,每天都让我在愉快的氛围中渡过。
她就像是我生命中的快乐精灵,每次当我在心情低俗的时候,抬起头看到的都是她那张带着微笑的脸,每一次她的微笑都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每一次都是她把掉进深渊的我给拉上来。每一次都是她在我身边给我力量。能够认识并和她做朋友,我想这是我一生幸运的事情,也是我一生都快乐的事。她虽然不像母亲一样伟大,也不像老师一样博爱,但是她却有一种谁也没有的魔力,在我心里,一直想对她说:“幸亏有你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