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有你2
淄川的晚上,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大雨下了起来,风夹着雨,拍打着小真家的房屋。小真家在五楼,当雨来临时,她醒了,她被大雨和雷鸣声叫醒了。小镇看了看表,表上朦朦胧胧的显示了时间,3:23分,小真觉得,现在很早,再睡一会吧!她把表定到了6:45分,开始了她的美梦。
梦中,她梦到了在一个没有战争的地方,也没有雨天,只是这里的草很多,人们也没有穿鞋子,草很扎脚。小真就回到家,做了一双鞋子,自己穿上,外面的人看到了,也纷纷做了鞋子,人们穿上新鞋子后,觉得一点也不扎脚了,都对小真说:“幸亏有你,要不然,我们都会脚疼呢!”穿上鞋子的人们很舒服,轻快地跑,轻快地跳。突然有一天,人们穿上了鞋子,可也发起战争,从此,这里战争不断。天空看到这一幕,伤心的哭了,从此有了“雨”“电”“雷”这种东西,人间的战争,再也没有停息………………
这时,小真的表响了起来,小真揉了揉眼睛,已经6:45了,小真说:“幸亏有你,不然我就不会醒了。”她才能够从的吃了早饭,拿上了雨伞,急忙赶到学校。学校里的水很多,小真一脚迈进了水里,她走的实在是太快了,没看见,就迈进了水里。
“苏小真,都这么大了,你还没长眼睛呀!”她的同桌叫了起来,小真没有理他,继续跑,“喂…………”她的同桌还想说什么,小真没有听,她不想听,想着想着,已经到了教室的门前。教室里已经有了几个人了,她的同桌也进了班里,大声说:“同学们!我来宣布一件事情,今天,苏小真没有戴眼镜,所以买迈了水里!”“哈哈哈哈哈…………”同学们在哈哈大笑,苏小真说:“我没有眼镜!”她的同桌听成了:“我没有眼睛!”她的同桌表现了一幅惊讶的状态:“什么?你没有————眼睛?”小真生气极了,她望了望窗外,雨还在下呢!小真苦恼的想:唉,今天怎么真么倒霉?小真的好朋友夏心怡来了,小真把今天的事告诉了夏心怡,夏心怡一向是开朗派的人,她对小真说:“男生说我们又怎么样?我们继续玩我们的!顶多就是给他们告老师!”小真听夏心怡这么一说,心情好了起来,说:“幸亏有你!要不然,我心情还会不好呢!”她还是像往常一样,课间出去玩,心情好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