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有你14
幸亏有你,黑白的旅途上才跳出彩色的舞步;幸亏有你,寂静的夜空中才燃起噬火的美目;幸亏有你,如聚的峰峦间才奔腾出咆哮的瀑布。
彩色的青春,谢谢,幸亏有你。
你是“楚天千里清秋,水随天去秋无际”的微紫。幸亏有你,使我不再是那个吃着苹果擦着嘴的女孩;幸亏有你,我才告别了那个扎小辫流鼻涕的时代。
你总是那么含蓄,踩着转圈的舞步来到我身边,呢喃一句轻声的耳语,我的心便如沉睡的花儿忽然惊醒,怦然心动。幸亏有你,我才从童年走向成熟,才从缥缈的天才梦中爬起来,不会忘记你的那句“前进的路上,幸福的青鸟正在等着你”,我高歌猛进:昨天的我已不再,青春的我已经醒来!
我的青春我做主。
你是“想当年,气吞万里如虎”的鲜红。幸亏有你,在赛场的起跑线上才给我血脉贲红的激情激励我奋进;幸亏有你,在满天黄沙翻滚的雄浑中,在奋力一搏时,你大声地告诉我:“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
人生路上谁主沉浮?你无畏地告诉我:相信自己,舍我其谁!在生命的征途中如何问鼎?你响亮地告诉我:坚持自己,胜者为王!幸亏有你,我才告别了浑浑噩噩的碌碌无为,告别了缥缈的希冀,坚定我的目标是抓住幸福的青鸟,我的追求是实现青春的梦想;幸亏有你,我才能高唱:我的青春张扬却不张狂!
哲人曾经说过:“青春不是红润的脸庞,而是积极的心态和进取的行动。”我的青春,一路走来,幸亏有你。哪怕有一天我步已蹒跚,背已佝偻,但我愿意化作唐时一株柳,长在你必经的巷口;我希望化作清明一帘雨,亲吻你撑开的油纸伞。即使是下辈子,我们也要手牵手,不回头,做永远的好朋友。
幸亏有你,我才昂扬着青春的头,才大踏步地走向成功,才肯守护一个缥缈的愿望,拼尽全力,实现青春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