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有你13
王天翔,是我的弟弟,我俩在同一个班级读书,长得几乎一模一样——没错,我俩就是一对双胞胎。
从小,我们形影不离,吃在一起,睡在一起,玩在一起,学习也在一起。但有时我也烦这个弟弟,上次妈妈买来一盒蛋挞,一共才六个,正当我拿着第一个细细品味时,他已经在吃第二个了,我偷偷地白了他一眼,也加快速度吃了起来,心想:如果没有这个弟弟该多好啊!
在学校里也尽受这个弟弟的气,这不,夏老师又拿着弟弟的作文当范文在全班同学面前读了,读完还不忘加上一句:“楼天宇,你这个哥哥该加油了,看看你这个弟弟作文写得多好……”羞得我真想挖个洞钻进去,唉,我的成绩其实也挺好啊,但谁叫我摊上个这样出色的弟弟,跟他一比,我就倒霉了。
哼,这个周末我打算不和他玩了,你就自己得瑟吧。下午,好朋友徐铖来找我们玩“官贼大战”,我故意冷落弟弟,不让他参加。我和徐铖爬上路旁的大楝树,摘了好多的青果打算当武器用,溜下树后,我俩互相炫耀自己充足的“装备”。“有狗!”不知是谁大叫一声。我扭头一看,不远处,一只大狼狗正对着我虎视眈眈,它又高又壮,一身毛油黑发亮。哼,一声不吭,好阴险的家伙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和徐铖不约而同撒开脚丫子拼命逃跑,青果撒了一地。我块头儿大,气喘吁吁地落在了后面,狼狗越来越近,我几乎听到它鼻子里发出“咻咻”的呼吸声,眼看要落入“狼口”,我吓得魂飞魄散,腿一软……
“嗷——嗷——”,耳边传来狼狗痛苦的叫声,难道有哪位世外高人使出什么独门暗器,击中了狼狗?我回过头一看,几颗石子正中狼狗的脑门儿。啊,是我的好弟弟王天翔。他一边大喊:哥哥,快跑”,一边继续与狼狗搏斗。“跑?那太不够义气了吧!那种不仁不义的小人,我才不齿于做呢!”我捡起小石块,奋起自卫。我俩同时向狼狗发动了猛攻,一阵“枪林弹雨”,狼狗招架不住,慢慢地往后退。忽然它转了个身,夹着尾巴逃走了。“哈哈……”小路上响起了我俩胜利的笑声。
天翔,我的好弟弟,我以前有那种自私的想法,真是愧对你。让我轻轻地对你说一声:兄弟,幸亏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