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13
我喜欢唱歌,但在歌唱界平平凡凡,默默无闻。可是,这样普通的我也有一个明星梦,希望有一天可以站在聚光灯下,把我最动听的歌声献给观众。
我的音调不够准,我便每天跟磁带练习发声。不同歌曲音调起伏很大,一有不标准的发音出现,我就反反复复练,直到咬字正确,腮帮子酸痛得忍受不了才停止。有时娇弱的咽喉发起怒,一发声就让我疼得想哭,但为了歌星梦,我又咬咬牙,坚持下去。
一次次的训练让我的唱功日趋成熟,感情丰富细腻起来。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法盒,那神秘的音符化成魔咒,唤醒了我沉睡的听觉:曲子深远悠长,让我热泪盈眶;曲子振奋激烈,让我热血激昂;曲子轻柔婉转,让我深深陶醉……我每天弹着琴,唱着歌,歌曲中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每一个舞动的曲线,都是我歌声的伙伴。我对音乐的爱越来越深,歌星梦在我的脑海里也越来越清晰了。
时光匆匆,五年一度的“全国青年演唱比赛”也开始了。我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终于站在了最后的舞台上。面对台下挥舞着荧光棒的观众,我绽开最灿烂的笑容,自信满满地演唱了《我的梦想》这首歌,每一句歌都被我唱得铿锵有力,台下的观众不知不觉地随着我的节奏摆动身体,一曲结束,他们还深深陶醉在其中。我的梦想实现了……
“宝宝!钢琴课迟到了!”我从床上醒来,原来是一场梦呀,我暗暗下定决心,努力学习钢琴,实现我真正的歌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