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3
锦瑟流年,韵华易逝,如歌的岁月,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经历的人或事,教会了我们如何成长与懂得,刹那芳华,曾经落魄,存在深深的脑海里,走过千山万水,暮然回首,或许相遇也是一种美丽,把它婉约成跳动的音符,融进我的歌声里,让它成为一段轻舞飞扬动人的旋律,铭记于心底。
尘世中我们都在等一个人,一个愿意走进我们生命分享我们喜怒哀乐的人,一个没能参与我们的昨天,却愿意和我们携手走过每一个明天的人,这就是我们期待的爱情,流年里,每个人都会牵手一个与你走过一生一世的人,这需要我们用心去寻找,用爱去体会,不是每段驻足的情感都能相伴一生,都能成为永恒
一首歌听了很久,总是没听够,因为有情。一个人爱了很久,也舍不得放手,因为用心,不是每个相遇都会天长地久,不是每份动心的情,都能相守到白头。走过了爱情的沧海桑田,才明白一些人,一些事,注定无法永恒,只能停留在记忆中,或许一个转身的距离,今生再相聚已遥遥无期。
时光荏苒,岁月如风,轻拾一片落叶,把过往婉约成一片书签,轻轻放在心底,一些故事注定没有完美的结局,随着年华的逝去,回眸渐行渐远的往昔,发觉很多东西都变得模糊,清浅的时光覆盖了最初的美丽,生命里的遇见,不求精彩,只要真心过,交错过,便是最美好的结局,没有懊悔,亦无叹息,经年后再忆起,只有把你深深的藏在我的歌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