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11
“幸福就像棉花糖,甜蜜的味道。”就像这首歌唱的那样,幸福的味道是甜蜜的,荡漾在心中,久久回旋。
母爱是一首歌
我爱唱歌,是因为从小受到了妈妈的熏陶。我的妈妈从我小的时候就唱着那首“星星在枕边眨眼,月亮在枕边微笑”的摇篮曲哄我睡觉。记得那年,我因淘气摔伤了胳膊,一种撕心裂肺的痛蔓延在我的心头。而更多的,就我对病痛的恐惧。那天晚上,我躺在那白色的病床上,早早地进入了梦乡。不久,我的眉头紧。独无助的时刻,一阵熟悉又温暖的声音传入我的耳畔——是妈妈在哼着那首久违的摇篮曲,妈妈轻轻握住我的手。顿时,我的眉头舒展了。嘴里也不呢喃了。那种孤独和恐惧被爱与温暖战胜了。
母爱像一首歌,一首温暖的歌,一首属于我的幸福之歌。
友谊是一首歌
“我们曾约定,就算与时间为敌,也要永远在一起。”这首歌对于我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那年夏天,我毕业了。她和我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理想。我们还曾幼稚地拉过勾勾,要永远不分开。眨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为了纪念我们的友谊,我们决定在毕业典礼上,唱下这首歌。我们曾多次一起表演,而这次,我们不约而同地握紧了对方的手——我们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同台唱歌。一首未毕,我们都流出了不舍的眼泪,伴奏依然在响,而我们却紧紧拥在了一起……直到今天,这首歌都鼓励着我,去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
友谊像一首歌,一首鼓励的歌,一首属于我的幸福之歌。
在我的人生中,每个人都留下了不同的足迹,他们像一首首不同的歌,伴我一生。我的幸福,我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