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8
从小,我就有很多理想。可是,长大后我才发现,原来小时候的理想就是那么的可笑。于是,我改变了以前的理想,长大以后,我想要做一个优秀的歌手,为大家唱歌。
我为什么要当歌手呢?因为我每次在电视上看到那些歌手在舞台上歌唱,观众们热烈的鼓掌,我非常羡慕,而且歌手们唱得歌都非常的动听。成为优秀的歌手后,会有很多的电视节目邀请自己去唱上一曲,有能力时还可以开一个自己的演唱会,那样不但自己很有成就感,还能给别人带来快乐,赢得观众的掌声。因此,我现在的理想就是想当一名歌手。
想成为歌手,可不是光想就行的。为了成为歌手,我要多多听歌,练习唱歌,最好还要练好一门乐器,在唱歌时,可以为自己伴奏。有时,妈妈也会带着我和伙伴们到KTV去唱歌,在那里唱歌,更有感觉,这也使我更加爱上了唱歌。
去年,电视上有一个节目叫《中国好声音》,我看了以后,彻底地迷上了这个节目,那里的学员太让我佩服了,听了他们唱的歌,连导师们都赞不绝口,连连叫好。所以那时,每个周五的晚上九点,雷打不动的我一定要看《中国好声音》,妈妈让我干什么我都不愿意。实在就是有事情没看成,我也会央求妈妈一定要让我从电脑上看。这让我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通过这个节目,我也明白,只有努付出,才会胜利。
如果以后通过自己的能力真的当上了优秀的歌手,我会到世界各地去表演,还要努力创作属于自己的歌,得到大家的认同,也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