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12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当赫赫有名的大明星。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有了这个梦想。那时,我发现自己的声音与众不同,我能变声,也正是因为这个与众不同的声音特点,才让我产生了当一名歌手的梦想。
我歌唱得不错,但同学们总是笑我,后来才知道他们笑的是我表情太丰富,太好笑了,这也让我更加坚持我的歌手梦。我的妈妈也经常唱歌,每天早晨洗漱时她都会播放喜欢的歌。我惊讶地发现,在不知不觉中妈妈听过的歌我都会唱了,这让我感到很兴奋。
妈妈的手机里有个软件,可以唱歌、听歌、练歌,还可以把自己唱的歌展示在上面,用这个软件的人也可以听到。歌唱水平也有层次,软件会根据你唱的分数评等级,最高就是sss级,没达到这个标准我是不会把自己唱的歌发表在展示板上的。我在这里唱过很多歌,sss级在我眼中已经不在话下了。我的收藏夹里有n个sss级了,连我妈的纪录都被我打破了。我想我要坚持不懈地唱下去,把更多的歌唱到sss级,把我妈给打败。
唱歌的成就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快乐。后来我参加了几次大人们的聚会,酒店里都有ktv唱歌的音响,我在大庭广众之下唱了几首歌,大人们都称赞我唱得好。我最拿手的歌是《女儿国》,我每次都唱得十分精彩,观众们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还夸我是“小歌手”呢。唱歌给我带来的自豪感更坚定了我当歌手的梦想。
任何梦想都需要努力才能得到认可和实现,我的梦想我会一直追求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