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9
生活中,我们有很多获取快乐的方式,而记忆,则像是装满快乐的胶囊,时不时打开来当做闲暇时的消遣。
我崇尚快乐,因为它不是一个人的独享,而是可以一群人感受的香甜,它是可以来分享的,这样,人生才能像一首首美妙的乐章,一首首由快乐,由我们谱成的七彩乐章!
我以帮助了一个陌生人为看快乐,因为一次举手之劳,就是你素质的体现;我以种下一棵小树苗为快乐,因为一次绿化,就能守住一份绿地,我以给予微笑为快乐,因为一次宽容,就能收获一份快乐!他们都是我人生的财富,我想让快乐来压制痛苦,我的人生为何不丰富多彩?
我很喜欢阳光散漫的午后和夜深人静的深夜,因为我常常利用它们来放松我的心情,感悟我过去的小岁月,岁月里,是我五彩斑斓的人生,其中又包括了多少快乐呀!
其实我回忆时想到的大多是我儿时那些记忆深刻的囧事,往往这些事也让人记忆深刻吧!
我会感到那时的我真的傻的可怜,如果我可以回到过去,非要揍她一顿才好,不过这也想想就作罢了,但不知为何没想及此,就会哈哈大笑,在与同学们说一通,最后再仰成一团。而快乐的种子就散播仪式在其中悄悄萌发,其实有时候以前并不光荣的事情,再搬出来细细品味,也别有一番风趣,他们都是我们潜在的快乐,只是我们不敢触及罢了。
我们都可以换个角度想问题,放下心中的负担,就算在风口浪尖,只要一过去,那也是一次不可触及的快乐。
快乐的歌,就是用我的人生谱写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