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15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首歌,但每首歌的曲调不同,歌词、音符谱写的也有所不同,然而我的歌,我相信那将会是一首婉转、动听的歌!——题记
我的的童年是这首歌的第一乐章,在这一乐章中有我太多的梦想与希望,也有太多童真和美好的回忆。小时候总是想像哥哥姐姐那样,背着鼓鼓的书包,踏着欢快的点子,一蹦一跳地跃进可爱的校园,坐在书声朗朗的教室里,看着老师用洁白的粉笔在黑板上写字,那时,真的好想快点长大,快点上学!
我的小学时代还算轻松,而初中生活的快节奏,还真有点令人窒息的感觉。也许现在的曲调是摇滚或是迪斯克吧!不过这歌还真的不好弹呢!但是,因为困难我才会更加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古人云:“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因为有了忧患、困难、坎坷我们才能在社会中立足,才能得以生存,纵然初三的任务更加繁重,我也会把它当作自己的挑战,不会有丝毫畏惧,不会退缩,不会逃避!即使失败了,也会从头再来!当然,从头再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但是我依然坚持,因为我相信我们一直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会带我飞,飞过绝望,给我希望!
中考,是一巨大的难题,是我们生命交响曲决定成败的时刻之一,我们一定可以用力挥动那双隐形的翅膀,让它助我们飞得更高、更远,飞向我们向往的蓝天,飞向我们拥有的梦想,飞向我们渴望的幸福!但是努力奋斗也不一定可以让你实现心中的梦,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所以,在第二乐章的结尾处,我一定会努力添上最美妙的音符,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成为一位真心英雄,给我的初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