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11
今天上午,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去济南大明湖游玩。到了那里以后,游玩的人太多了,简直是人山人海,看的我都眼花缭乱了。
我们顺着一条用石头铺成的路向里走,一会儿就看见大明湖,大明湖特别特别大,里面的水也特别清,大明湖上还有好多船来来往往的,有快艇、画舫、还有汽船等。大明湖周围的花五颜六色的,很漂亮,柳树也特别多,柳树都很高,也很绿,看到这一切,我想到了柳绿花红。我们沿着大明湖向里走,最后来到了我最喜欢的游乐场,我首先玩的是猴子爬杆,我和爸爸坐上去之后,那里的工作人员说:请您摁好手旁的绿色按钮,然后我们就飞高了,我们又去坐时空穿梭机,时空穿梭机里面一晃一晃的,一点也不好玩,下一个游戏就更刺激了,这名字就叫摇滚仓,我和妈妈坐进去之后,就开始滚了起来,我本来是跟妈妈对面的,可是成了妈妈在底下,我在上面,坐玩这个之后,妈妈就给我买了把水枪,我们就去吃饭的了。
我们吃玩饭之后,我们有去了奥体中心,我和爸爸到第一层的时候,我想进比赛场,可是大门都锁着,我问那个阿姨怎样才能进比赛场,那个阿姨说:209号可以进去,我和老爸跑到209号,我进去照了两张相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