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15
星期三我们班刘明烁他爸来到学校,向韩老师申请让我们去济南园博园游玩,韩老师把谭老师叫了过来,韩老师和谭老师都表示同意,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兴奋!一听是定在星期六出发就有几个同学不去了因为星期六有事。
我们终于把星期六给盼来了。人都到齐了,车也来了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前面的两个活宝给我们增加了不少乐趣,王敬科说开玩笑从来不笑,罗胜吉笑得吐字磕磕绊绊。笑的我们前面的什么都吃不下。
终于到站了,我们站队上厕所。上完厕所我们就像园博园大门出发,我真后悔听别的同学的话不带书包。呜呜!!因为我们吃中午饭也在里面不能出来拿东西。园博园的门口真精致外表全是玻璃还流着水。我们在门口照完照片就进去了。进去路两旁全是花都很漂亮。我们游玩的地方太多导游只是在门口介绍一下就走,都是一些仿照各个地方的风格,每一个地方都叫什么什么园,显示中国的,又到了古代建筑园每个地区都有各自的特色,奇形怪状的。我们有细细的参观了北京园,里面的房子是宫廷风格的。中午的时候我们去803餐汇吃饭,这个八零三有两意思1是:8代表日0代表口3代表一日三餐。2是:它的占地面积是803平方米。我们又坐船去另一边,有参观了山东各个市的园有坐船回到了原来坐船的地方,去参观了几个外国的园区,回到了车上。
我们开始了回家的路程,在回家的路上谭老师让司机师傅该我们放电影,我们看着的电影到家了就得才过了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