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5
暑假,我和妈妈去济南旅游,在那里玩了两天,去了很多地方,大明湖、泉城广场和黑虎泉等。
大明湖很大很大,湖水很清,湖里有大片的荷花。湖边柳树依依,湖上有各式各样的桥。对了,还有一个关公庙呢,门外是高高的台阶,可以当滑梯玩,我和很多小朋友滑了一次又一次,都不舍得走了。
济南是有名的泉城,有很多泉眼。珍珠泉在政府大院里,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找到。泉水比大明湖水更清。我把手伸到泉里,冰冰凉的,凉得心里都很舒服。白石泉、琵琶泉、黑虎泉都在泉城广场里,挨着走就能看到。黑虎泉的泉眼处是三只大虎头。傍晚,很多济南的市民都拿着水桶来打泉水。我也凑上去尝了尝,有一丝丝甘甜,很好喝。
我还去了泉城广场,那里的音乐喷泉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一到天黑,灯全亮了,放起音乐。喷泉是荷花的形状,虽然外表是好看的荷花,但是脾气最差,见谁喷谁,我躲来躲去,还是被喷到了一头水。哈哈!不过我们都爱和这个调皮的喷泉玩。
济南真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