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6
8月7日这天,天刚蒙蒙亮,妈妈就叫我与妹妹起床,让爸爸送我们去高铁站。我们坐上高铁它的速度非常快,这是我第一次坐高铁。
在高铁上我们还遇到一个姐姐,姐姐给我们讲笑话与故事。一路上我们笑声不断,不知不觉就到了济南,我与姐姐依依不舍的分开各自出了车站。有一位阿姨开车来接我们,让我们去他家里住下。
第二天我们去了济南最有名的趵突泉,趵突泉公园人山人海。济南的阿姨告诉我:“济南有72泉眼,趵突泉、黑虎泉、无忧泉、杜康泉……”趵突泉是在池子中央,三个泉眼排成一排,泉水不断地从下面冒出来,像吐泡泡一样,听阿姨说今年天气干旱不像往年喷的那么高。在池子里还养了很多的鱼,鱼在里面欢快的游来游去。在离趵突泉不远处的杜康泉,杜康泉有两个泉眼。很多人在排队接水喝,我也去接一瓶,喝了一口,非常的好喝,甘甜清凉,没有异味。我们又去了无忧泉。无忧泉很多人围在边上玩水,我也脱下鞋子去玩。泉水清澈见底,冰冰凉凉,我们拿着水枪喷水玩,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玩的可开心了。
下午我们去了大明湖。我被大明湖的荷花所吸引,各种颜色荷花非常的漂亮,有白色的,粉色的。一大圈的荷花把把整个湖都给围起来了。我们做上一条大船,来到湖中央,往四周望去就像画一样的美丽。
济南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我非常的喜欢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