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8
星期六这天,我们小记者去了济南野生动物园。我们一到那里,同学们就都拿起了手机照相,真美呀!我们一边照相,一边欣赏动物,有豹子、金钱豹、猴子、骆驼、羚羊、牛、老虎、河马……我默默地数了数大概有一百种吧。
我们从早上到中午,一直在欣赏动物。终于到了10点,我们的老师带领我们进一个马戏团看表演。站了两个小时,有点累了,进去了我们终于可以坐下了。我们开心地看着他们表演,他们表演的是熊大和熊二在森林怎么生活的,还有魔术……很多很多的表演。
看完了表演,我们就去吃饭了。我们吃饭期间,老师又和我们说,吃完饭我们一起去坐小火车。一听到坐小火车,我们高兴极了,一个个都欢呼起来。
吃完饭后,老师和我们一起去坐小火车。我们坐的是白色和黄色的,也有蓝色和白色的,红色和黑色的,我们坐上火车的时候是下午一点,我们一边坐火车一边观看动物,那感觉就像是奔驰在非洲的大草原上,真是美滋滋的。
回家后我心里还是很高兴,心想今天的收获真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做一名野生动物研究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