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12
2月25日,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济南科技馆。
济南科技馆坐落在济南泉城广场,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特别大,它的外观是弧形的,中间有一个大球。刚进科技馆是机器人的世界,信息时代、地球家园,这里有模拟的小火车、小飞机、还有可以测试飞行员的旋转圆球。
在一楼的另一端,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模拟热带雨林,让人仿佛来到了西双版纳。热带雨林里有很多五颜六色的仙人掌、郁金香等植物,还有瀑布、动物天地。最吸引我的是蝴蝶谷,蝴蝶谷里有许多蝴蝶标本,蝴蝶化石。
模拟树林里有一棵大树,树上挂着一只可以捉迷藏的小猴,大树的脸是一个老公公,可以测试你的反应能力,摸“他”的脸,鼻子、嘴巴、耳朵、而得分。大树底下有一个称体重的大乌龟,它的旁边有一个量身高的大蝴蝶。
我们又去了智力之屋的魔屋,它是一个斜三角,在里面根本找不到平衡,站立不稳。爸爸告诉我,是因为没有引力,就像宇航员在太空一样。
从科技馆出来,我在路上说个不停,问东问西,爸爸、妈妈笑着对我说:“科学世界里是没有尽头的,它里面的奥妙无穷,所以你要好好学习,将来才会更好的去探索它!”
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暗暗下决心,现在好好学习,为以后更好的学习科技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