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13
今天我五点就起床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小记者们今天要跟随聊城晚报社的叔叔一起去济南摘草莓、看熊猫。早晨六点半,我们几十位小记者乘坐一辆大客车,在蒙蒙细雨中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一会儿就到了。我们先到了草莓基地摘草莓。我第一次见到那么多草莓,我真是太高兴了!我摘了一个尝了尝,真甜!我多摘了一些,带回去要给爸爸妈妈也尝一尝这新鲜的草莓。
下一站就是金牛公园,这是我们山东省最大的动物园。进入园里,远远地就看到一座石头雕塑,好大的一头石头牛!我们在动物园里看到了许多原来没有见过的动物。比如棕熊、岩羊、野狼、长颈鹿、斑马和河马等等,尤其是那两只大熊猫实在是太可爱了。其中一只趴在地上睡着了,另外一只爬到了一棵榆树上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榆钱,看它贪吃的样子,我们都没打扰它。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返回的时间,我们都还意犹未尽,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今天实在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