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1
“求求你了,哥,请给我一个吧,哥,求你了,我给你跪下了,求求你了……”这定是那个馋鬼“大富豪”讨吃的了。读到这,你也许会问,此时正在上课,教室怎么会如此热闹呢?这还得从上课铃刚响,大家坐上座位时说起。
“铃铃铃铃……”上课时间到了,同学们像退了潮的海水似的,前扑后继地退回教室。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十分钟,咦,老师怎么还没来呀?”同桌在我旁边小声嘀咕,大家开始在下面窃窃私语,逐渐地,声音越来越大,像个热闹的“菜市场”。同桌正和我的前桌激烈地争论着“皇室战争”,我的后桌和她的同桌不知因为啥事已经“干”了起来,张靖振则开着“吐槽大会……”
身为“班长”的我,责任驱使着我,我终于按耐不住了,走上讲台,抄起一根棍子,在课桌上一阵乱敲,世界突然安静了,我的训话也开始了:“你们一个个是怎么搞的,老师不在就开始兴风作浪,肆无忌惮……”我话还没训完,只听一声:“嘿,嗨起来。”不知是哪个“捣蛋鬼”竟敢打断我的话,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又胖,笑声又很魔性的人——韩沛霖。他可是个大“拦路虎”,我要使出我的“杀手锏”了。“你们再吵我去找老师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班级安静了,连根针掉地上都听得见。“姐,求你别去找老师。”这些同学央求着。“好吧,我就再相信你们一次。”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错了,他们依然在讲,我转身便跑去办公室,我心里偷乐着:这下你们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好吧,我承认命运总是与我过不去——老师不在。
当我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时。“耶……”教室又“炸了”,我无助地回到座位,看向后门,发现,发现门外有一双充满怒火的眼睛正注视着我们。完了,今天肯定倒霉了。
哼,“不听班长言,吃亏在眼前”,被训活该!我希望他们以后只要好好听话,我一定替他们向老师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