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5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那么你想知道我们这些“猴子”趁“老虎”不在的时候干什么了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周二上午,语文老师上课正上到精彩的部分,却被一阵“叮铃叮铃”的声音打断语文老师脸色发青,怒斥道:“我不是说过不准把手机带到学校里来的吗?谁带的站起来。”坐在前排的李同学站了起来,说道:“老师您手机响了。”“哈哈哈哈……”大家笑的前仰后合。语文老师严肃地说:“安静。”教室里瞬间鸦雀无声,语文老师接了电话,笑着说:“喂,校长啊……哦,我马上过去。”不愧是老师,翻脸比翻书还快。”廖同学小声地对我说。语老文师说:“我要去开一个会议,班长帮我看一下。”班长点了点头。老师离开两分钟以后,我班的两个调皮蛋终于忍不住了。“叽里呱拉”地讲了起来,接着大家都忍不住了,开始各干各的。班长也没有办法了,只好任由我们。
你瞧,前排的陈同学,拿着书将自己的脸挡了起来。“呼呼”地睡着了。蔺同学与张同学在一旁聊新出来的电视剧,我班出了名的“胖子”一一陶同学,在偷偷地吃零食。就连班长也和郑同学讲讲笑笑,我一人无聊,边写边看着他们。李同学偷偷地走向门前。他跑向座位,喊到:“老师来啦!”接着一片寂静持续了十秒。大家不约而同地“切”了一下,继续玩耍。王同学竟然站起来,跳起了草裙舞开心的说:“老师不来啦!老师不来啦!”大家看着他不经失声地笑了起来。突然,他停止不动了。我们顺着他眼神的方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一语文老师站在门前,看着我们,邪笑着说道:“看来,玩的挺开心!”我们都知道这邪笑,它代表着作业要变成双倍。
这就是老师不在场的时候,真是有喜有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