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悠扬的铃声已经打响了好久了,老师还没有来,此时此刻班级的交响曲上演的早已轰轰烈烈的了。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瞧,宋一宁那儿的演唱会已经开始举行了。只看她拍着手陶醉的一展歌喉,同时,前后位的同学都不禁转过头来拍手叫好,一起哄唱。
呵,冯毅鑫的打斗会也开始了,她尖叫着喊道:“于富林!”一把夺回书,接着两人又哄打起来,周边的同学有事没事的歪着头笑嘻嘻地瞄上一眼。
我偷偷的窃喜起来,瞅了瞅周围的同学,又偷偷的从位洞里拿出珍藏已久的《儿童文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一会这儿标标,一会哪儿画画。
不知谁喊了一声“老师来了”,立刻全班骤然安静下来,都做出了一副埋头苦读的模样。老师推开门巡视了一圈,欣慰的笑了笑,满意的走出了教室。
一秒,两秒,哗,全班又恢复了原形;该打的打该闹的闹;该唱的唱;该看的看。总之乱哄哄的一片。
不知为何,后面的同学突然安静下来,吓了前面同学一跳,。接着后面轻轻的传来:“老师来了!”前面的同学立刻转过头,闭上了嘴吧。
老师还没来?同学安静并焦急的等待着,突然后面爆发出一阵狂叫。“老师没来,我们被耍了。”前面的同学气愤的说。
这时“哒哒哒”一阵清脆的高跟鞋声传来,同学们又马上坐好,老师又打开教室的门望了望,又急促的离开了。
五秒钟后,又一阵阵的笑浪又从班中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