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2
“叮铃铃!叮铃铃!”老师的电话响了起来,只听老师说:“好、好,我去。”然后对我们说:“我先出去一会,马上回来,不许讲话。”
老师走后,很多同学就开始窃窃私语,声音越来越大。有人轻轻跑到门口,开了一点门。看看外面有没有人,一看没人就大喊:“老师不在,让我们一起摇摆吧!”
这时,我们班的调皮鬼小明跑到桌子上。站在桌上大喊:“啊、啊、啊!”
过了一会,后面的人让我传纸条。我立马接过来,放在桌子上。打开纸条,一看原来是答案,快速收了起来,准备一会交给老师。传纸条的那个人急得连忙对我说:“不要交给老师,我把我的游戏加金币给你。”我这才将纸条还给了他。
小李在干嘛呢?只见他趴在地上,像在玩枪战。又见他说:“我拿着一个AK47玫瑰。”同时口中模仿抢的声音。
过了一会,有的女生也开始调皮了,她们纷纷拿出了一些小玩意。
就在这时,一个人影出现在我们面前。同学们瞬间坐好了,只有一个人还在狂欢,他一边笑一边还说:“怎么了,不狂欢了?”这时,一只钳子般的手从后面拧住他的耳朵。那个同学生气地说:“谁呀!谁呀!”回头一看,原来是老师,这才像乌龟一样将头缩了起来。
老师来到了讲台桌说:“刚刚讲话的给我站起来。”只见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敢站起来。老师又说:“我数三秒,要是还不站,我就要所有人抄课文。3、2、1。”严厉的口气起到了震慑作用,好多人都站了起来。老师无奈地看着我们,大家羞愧地低了下头……
唉,那一刻真尴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