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13
我们这家子有我、爸爸和妈妈组成,我们这家像三条小虫,温馨快乐的生活着。瞧,我们这家正向你走来了。
网虫------爸爸。
我爸爸可是“臭名昭著”呀!他天天都在玩电脑,好像一天一会不玩,他就会昏倒一样。这不今天妈妈不在,爸爸带着我放学后回家,便一个箭步冲到电脑桌前,玩起了游戏。哎,没办法。我只能自己开始写作业,有时遇到难题想问下爸爸怎么写?爸爸要不假装没听见要不就扔下一句话:“自己想办法。”烟不离手,眼不离有电脑屏幕,继续在埋头玩游戏。当我写完所有作业,抬头一看时间,已经九点十五分了,爸爸还没做饭呢。好几次叫他,他都说:“一会去做,一会去做。”唉,真拿他没办法,只能饿着肚子看会书等饭吃。
饭虫------妈妈
妈妈的厨艺可真厉害。你看妈妈她左手炒土豆丝,一会加油,一会加盐,还不忘了把锅端起来掂几下,那动作可真帅气。妈妈的右手也没闲着,旁边的锅里还煎着牛排,一会番个面,我都数不清了。最厉害的就数翻面掂勺了,牛排从盘中飞出,精确的翻个面,又稳稳的落到盘中。再牛排上撒些黑胡椒面,真是香味俱全啊!
书虫------我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书虫。整天抱着书不放。有时看《哈利波特----与密室》,有时看《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我是超级《哈利波特》迷。如果哪天遇到精彩的书没看完,那么我今晚不睡觉也必须看完。但是有时妈妈不让,所以只能乖乖睡觉吗?不,我会等妈妈睡着了,挑灯夜读,不读完是怎么也睡不着的。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书虫啊?
这就是我们家的三条“虫”,各有特色的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