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3
原先,我们这一家只有我的妈妈和爸爸。后来,冒出一个脸盆那么大的孩子,也就是我。我相信当我出生的时候,我的家人肯定是开心地合不拢嘴吧!难得了我这么一个聪明又乖巧的孩子,如今,我已是一个身高一米六多的男子汉(12岁的小学生)了,这几年来,我们家有趣事情多得很呢!
(一)妈妈的“美”
她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对我也是关爱万千,她对自己的工作也是一丝不苟,有时教学生还非常疲惫,不过每次总会带一些东西回来给我吃。
我还记得每一次当我失败或伤心的时候,她总会细心地安慰我,并和我一起找出问题,最后,我都会以快乐结束。
她很热爱英语,每天都会在网络上学习各种关于英语知识(本来她是一个英语老师),在20xx年的这个暑假,有时她奉献自己的时间,教我六年级的英语。虽然有些时候会闹矛盾,但我还是非常感激她。
(二)爸爸的“帅”
我的爸爸是一个美术老师,在他年轻的时候,还热衷于当时的留长发。他对学生是十分和蔼,但假如学生犯错,他也会狠狠地批评一顿。
他会画的画有很多,最拿手的是国画,这也是中国高雅大气的绘画方式的一种,别人当看到他画的画时,也是十分欣赏的。
他的为人善良,当他看到路边的乞丐时,也会递上几块钱。有时不是说胆小,而是特别谦让别人,不知道这是缺点还是优点。
(三)异想天开的我
远方那个充满魅力的人是谁?难道他是一个大明星?呵!你想太多了,那就是我,我是一个12岁的男孩,大家都给我取个外号:蟹老板。
而我却觉得没什么,异想天开很正常,何况我也是个异想天开的人。
晚上我在床上睡觉时,有时候会想着自己拥有一间梦幻的小屋,那是我一个人待的地方,有时候我也会想着自己是书中的某一个人物……
不过异想天开归异想天开,我也是个对待学习一丝不苟的人,成绩也会排在前面,不过不能,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我还需要脚踏实地的学。
这就是我们的快乐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