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9
我们这一家人,可是最幸福的人!这是妹妹最喜欢叉着腰仰着头向人炫耀的一句话,现在由我来搬到纸上,记录一下我们这一家人的幸福吧!
我们一家有六口人。不是我的爸爸妈妈超生生了四个,而是我和妹妹同年同月同日同时不同分在妈妈的肚子里出来,另外的那两个是我们那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我们一直生活在一起,不是因为我们家房子够大,而是爷爷奶奶老了,得有人照顾,爸爸妈妈又没有时间每天跑去爷爷奶奶家照顾他们,再回来照顾我俩,于是爷爷奶奶就一直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幸福地挤在一起。
我们家挺小的,六个人住在三室一厅的房子里,所以我和妹妹两人一直都没有个人空间,一直都睡着我们上下铺的小床,两人一起学习,一起睡觉,从没有像别人家孩子那样,把门一关就有了自己的世界。不过也许是我家一直都和睦幸福的缘故,我们六个人从来都不会有什么矛盾,尤其是我和妹妹两个因为出生分秒不同而性格完全不同的小孩,也从来不会因为没有个人空间这件事儿而打起来,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时刻都亲密无间,晚上都时常挤在一张小床上,讲我们各自的小心事。
我们家也挺大的,这个大不是大在空间,而是大在气度。六口人,似乎都有着非凡的气度,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多年下来,没有闹过矛盾呢?爷爷奶奶就像是我们家的宝贝,永远带领着我们温柔待人,他们影响了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们的爸爸妈妈又影响了我们俩,这使得我们家总被身边的人评为模范家庭,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家庭。哪怕屋子只有三室一厅,却还是常常吸引了许多到我家来坐坐的客人,他们的到访,向大家证明了我们这一家人,是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