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2
20xx年9月7日,我加入了三班这个大家庭。那天云淡风轻,大家带着一脸小学未脱尽的稚气,却能毫无隔阂地打成一团。让我第一次,记住了三班的模样。
犹记那场运动会,樱璇选择了让人望而生畏的1500比赛。因此,每天日暮西山时都能看见樱璇飞驰的身影。到了那天,比赛即将开始。许是身体有些抱恙,她显得紧张不安,但周围是一句句阳光热情的:“樱璇加油!”“不要有压力!”“你最棒了!”烈日炎炎,炽热的阳光照射下来,樱璇不经意扬起嘴角。
比赛开始。随着晓菲一句“三班陪跑团开始陪跑啦!”我们开怀大笑接着全力陪跑。放眼望去,亮眼的玫红色大军一波接着一波。为运动员鼓劲,呐喊,尽管气喘吁吁也要努力在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下送上一句喝彩。没有人有怨言,我看到了大家衷心的微笑。群情激昂,我们共同挥洒青春的汗水。风声环绕在耳边,阳光的温度使我心潮澎湃。
樱璇胜利了!
尽管体力几乎耗尽,汗水已浸湿班服,但樱璇还是不懈地踏着稳健的步伐冲向终点线。霎时,欢呼声,喝彩声响成一片,与那金黄的阳光融在一起。同学们一边搀扶着樱璇,递水安抚,一边赞叹:“樱璇你太棒了!”集体的热情让这份荣誉更增添一层温暖。笑着,跳着,在阳光下,我们庆祝着属于自己的青春。
我们这一家,团结友爱,乐观开朗,阳光向上,是令人倍感温暖的三班。青春结伴,我已有过,是同学比赛时的热心呐喊;是选手疲惫时的悉心照料;是运动员落榜时的暖心安慰;是接力队得冠时的开心喝彩……更是努力,是拼搏,没有遗憾!
日落,余晖遍地;风吹,笑声依旧。这三年能与你们共同收藏成长与欢笑,便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