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10
我们一家人,各具特色,但有时也会因为各自的特点,让我们家充满了欢声笑语。下面,我为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人吧!
“作业总司令”老妈
妈妈是我的“做业总司令”,每天,她都会给我一些特别任务——做《每课一练》。如果我有不会做的题时,她又会耐心地教我解答。有一次,我被一道数学题给难住了,便马不停蹄地做除法、列算式,可最后还是功亏一篑。这时,“司令”来了,她只看了看题目,便给我讲解起来,不出几分钟,我便明白了,不愧是“司令”,让我心服口服。
“万能超人”老爸
大家都看过《神偷奶爸》这部电影吧,我的爸爸就跟那个“奶爸”一样万能。有一次,家里电风扇的底盘坏了,得有个人扶着,只要手一松就往旁边倒。家里面正好有一个大箱子,只见老爸把大箱子给拆了,拿着卷尺这里量量,那里量量,又在硬纸上画了一个大圈,然后又拿起剪刀剪起来,不大一会儿功夫,一个纸板风扇底盘就做好了,嘿!真是神了,又平又稳!
“呆萌小吃货”妹妹
我的妹妹是个吃货,只要遇到好吃的,她就可以吃个不停,真佩服她的味口,体重都快赶上我了,爸爸妈妈时刻都在控制她的饮食,但你不让她吃吧,她就哭,还一边撒娇一边眨巴着眼睛:“我要吃嘛,我就要吃!”让人心生怜爱,她经常利用这招“骗”到好吃的,真是爱也不是,恨也不是。
“机灵小怪物”我
我很机灵,妈妈这么说,爸爸也这么说,就连同学也这么说。上次放假的时候,我在被子里呼呼大睡着,突然,妈妈一把掀开被子,指着我说:“你这家伙,还睡!”我灵机一动,油腔滑调道:“我是卧虫岗,卧虫一条……”这句话让妈妈哭笑不得,趁着这时间,我又倒在床上,呼呼睡去。
这就是我的家人,是我家的一道“风景”,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家这道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