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5
哈喽!大家好,我是所向披靡的电话家族新一代继承人——“手机”。我们家族有三位元老,让我来给你们隆重介绍一下吧!
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人们管它叫“座机”。他总是懒洋洋的,看起来永远都是一副悠闲的样子,喜欢趴在桌子上或躺在电视旁,真不愧是“座机”呀。平日里若无人问津,他就坐在那里一声不响,可一旦有人光临,他就会“嗡嗯——嗡嗯——”地叫起来。你瞧,此时他就正在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睡大觉呢!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可威风了,人们都管他叫“大哥大”!他爱穿黑衣裳、带黑墨镜、穿黑皮鞋,来一个全身黑,走起路来都带风!我爸爸是个大块头,你可千万不要招惹他,他要是生起气来,准把你脑袋打个大窟窿。你瞧,现在他就威严地立在那儿,可神气了!
我
你们知道第三位元老是谁吗?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没错,就是我——手机!你可千万别说我吹嘘,我真的可厉害了!
我轻便小巧,随身携带十分方便,而且我的功能可多了,不仅仅能打电话,还可以干许多事情,我身上的那些软件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
在我身上可以玩游戏、可以聊天、可以听课、可以上网、可以购物、可以导航……我无所不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我还有许多远房亲戚——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ipad、iwatch……他们个个也都十分出色!
当然,也是因为科技的发展才有了今天的我们。自从1995年中国第一家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成立,中国就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在这之后的20多年的发展中,我和中国网络发展的速度一样,也是“中国速度”。我们一起见证了祖国的无限辉煌和成就,相信在这飞速发展下,我还会有一个孩子接我的班呢!它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