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好是唱歌,虽然嗓子不是很好听,但却出奇地喜欢唱,在家无论有事没事都哼着小调。不管什么时间,只要有人喊他去KTV,他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而且跑得比鸵鸟还快。有时,爸爸会以一种特别搞笑的方式演绎歌曲。有一次在家里,妈妈和他抢沙发看电视,结果他被妈妈挤下了沙发,爸爸躺在地板上唱到:“你是一个小呀小坏蛋,怎么揍你都不嫌多,红红的笑脸儿刺激我的心窝,点燃我胸中的火,火火火火火!”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爱美的妈妈
妈妈十分爱美,最喜欢穿新衣服,每天早上出门都要精心打扮一番。她的另外一个爱好就是网购,妈妈是个月光族,几乎天天都有她的快递:衣服、鞋子、饰品、化妆品……连家里的很多生活用品都在网上购买。不过妈妈很勤快,爸爸每天躺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唱歌的时候,妈妈都在忙着打扫卫生,而且她的厨艺也很不错哟,舅舅家的表姐每次来贵池都喊“我要吃小姑烧的菜!”
有爱心的我
我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小盆友”,学校里每次组织募捐,我总是毫不吝啬地把自己的压岁钱捐出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有时看见街上的流浪狗就会忍不住去摸摸它,然后找妈妈要钱买点吃的给它。我最喜欢小动物了,所以家里养了一条叫“黑米”的小狗,在我空余的时间,它都陪伴我一起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在我画的画中,至少有三分之一是以小动物为主人公的。
家是沁人心脾的蜜糖,家是沮丧时前方的明灯,家是永恒不变的旋律。我爱我家,因为那是我幸福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