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会14
时光老人又送走了寒冷的冬天,请来了明媚的春天。
春姑娘告诉了我,每年的三月她会在小河边与我相会。
三月的早晨,我来到小河边。河里的水唱着欢快的歌,向东方流去。水中的鱼儿在自由自在的游着。几棵白杨树在河边像士兵一样站着岗。还有一排垂柳,近看像老人佝偻着腰,远看像绿色的丝带垂在水中,美丽极了!
我在河边一不小心踩到了什么。呀!是春天迈向大地的脚印!小草说:“小朋友,你好,你踩疼了我!”可是它又勇敢地站了起来。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诗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人们赞美小草,因为它有顽强的生命力,赞美花朵因为它光彩夺目,是春天最美的植物,赞美树因为它高大,为春天增加了生机。
春天难道就这些美景吗?不是的,你看!地上的小花儿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真美呀!你看天空中的燕子咬坏了一只“老鹰”,我想小鸟怎么会把老鹰咬伤呢?哦!原来是一个断了线的风筝。这些都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到!这个风筝一定是加入我们的行列的。
这就我和春天的约会,是带着绿色花香,与和风同行的,很温暖满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