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会4
“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是美好的,那鸟语花香,那世外桃源,那春暖花开……今天我和春天有一次美好的约会,地点就是那万物复苏的盘龙山。
春天带着我来到了盘龙山的脚下,那就是盘龙山的广场,那有小孩子吹泡泡,有卖糖葫芦的,有很多童心未泯的孩子们在嬉闹……
春天又带着我爬上了山坡,我看见花在草中欢笑,树木挺直了腰,花儿都争着开放,草儿也不甘示弱,也都长得郁郁葱葱,满地都是。树儿呢,也长得健壮,一直往上长。这样的景象汇成了一幅“艳丽风光图景”。柳树吐出了嫩芽……小孩子在这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中玩闹、嬉闹、不亦乐乎。
春天最后带我来到了山顶,呼,一阵风出来,好像在说:“这就是约会的终点,请你慢慢看吧!”我开始欣赏这幅图景,哇,世外桃源,一片粉色加绿色,真美啊!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我和春天约了一次会,就像给万物复苏的世界约了一次会,这样的山代表了春的世界,表达了春的花园,更表达了我对大自然的热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