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会3
春天是一双神奇的手,点染着大自然。它为柳树穿上嫩绿的新衣,为桃树戴上了一顶粉色的小帽,让河流响起一阵欢乐的乐章。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若要感受她,千万要出门看上一看。
来到公园,一阵温柔的春风像妈妈的手轻柔地抚摸着我,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诗:吹面不寒杨柳风。这种意境也只有在春天才能体会到。
春草从土里钻出来了,伸了个懒腰,从远看像一片毯子,春风一吹,小草就这像波浪一样,此起彼伏。
春雨是透明的,像银丝从天上掉下来,千丝万缕的银丝交织成一张“渔网”。春雨不像夏雨那么猛烈,不像秋雨那么清冷,也不像冬雨那么刺脸。春雨是那么轻柔,滋润着万物。这时我一下子想到了:“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春天最离不开的还是花,粉红的桃花,纷纷绽放在枝头上,就像个小孩正露出灿烂的笑容。捡起花瓣,轻轻摸一摸,柔软极了。雪白的梨花最纯粹,遗世独立的姿态让人只觉烦恼全然忘记。白里透红的杏花,似小姑娘害羞的脸蛋。这些娇艳的花把春天装扮得五彩缤纷,让整个春天都变得更丰富多彩了。
我沉醉在春天里,我期待明年再和春天来一场美妙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