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会6
嘘!小声点儿!把耳朵凑过来悄悄告诉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大清早,我们便和老师一起和另外几个小组PK对战,看哪个小组最先爬到山顶。规则是,本次登山共有三个关卡,只有冲破三个关卡才能成功登上山顶!一旦冲关失败可得被打回起点,重新登山!看了我们的规则,是不是吓得不敢冲关了呢?
登山开始了,还没爬到第一个警戒线,大家已经累得汗流浃背了。豆大的汗珠从我们脸颊上留下来,只听见队长喊道:“发现敌情,趴下十秒钟。”“一二三四五......”只听数到十。大家就继续像关卡二出发。我心想: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关卡还挺简单啊!
爬着爬着,我们看见了其它队,眼看就要追上了但其它队好像踩了警戒线,整体退了回来,我们队谨慎的观察着地面,生怕踩到了警戒线,还好队长眼睛敏锐,及时喊道发现敌情,全体同学长吁了一口气。
接着,我们向第三个关卡进攻。爬着爬着,我们有发现其他队伍被打了回来,我们队开始紧张起来,只听神秘人说:“你们已经进入敌区,退回原位。啊!连火眼金睛的队长都没能发现敌情啊!
经过这次激烈的登山比赛,让我明白了,看了必须团队合作,才能完成任务,这就是我与春天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