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会9
春天悄悄的来了,带着柔柔的微风,带着沙沙的细雨,降临到人间。她具有生命的活力,她具有神奇的力量。她让百花争艳,他让春风温暖人心......看,小草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叶子,微风吹过,你仿佛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她那翠绿的衣裳打扮着大地,是春天更加美丽迷人。闻,闻到的是泥土的气息;用心闻一下,闻到的是春的温暖。春的气息是清爽的,温暖人心的。当我走出家门的时候,那和煦的阳光照耀着我。风也不再是冬天那种感觉,而是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一样,那时你会感到一种幸福的感觉。春没有下的百花争艳,秋的落叶飘零。春是蓬勃向上的季节。瞧,柳树上的嫩叶可真多呀!远处看还是枯枝,进出就是一片淡绿,真是神奇的春天呀!春天激励着我们向上奋发。每当我看见太阳时,我就觉得太阳是一种力量,春天是一种勃发。野花盛开是春天的象征,五颜六色的花朵给春天增加了勃勃生机。万物复苏,小鸟蝴蝶和蜜蜂飞来飞去,一片繁忙的景象。者有形成了春天的一道靓丽风景春天是朝气蓬勃的季节,春天是多彩的季节,春天激励着我们上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