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知不觉的到来,气温渐渐上升,正如古诗“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天的约会
看,在路边的蒲公英,一大群在一起,就像是一个军队在一起开会。蒲公英就像是在秆上的珍珠,白白的真美。蒲公英像和春天有约会,到了一定的时间,春风就会来到,把一朵朵蒲公英吹走。
吹到那里,落在那里,就在那里生根、发芽、开花。
提到春天,一定联想到油菜花,开得漫山遍野,像一幅黄色的画。油菜花在微风中跳舞,在阳光摆动着像一个个小孩子。
还有桃树,春风吹拂,桃花开了,多么美呀。有红的,白的,粉红色的……看,那粗大的枝干像一个挺拔的年轻人。
春天就在身边,还有很多很多的植物美景,除了蒲公英、油菜花,桃树等等。
细心的人常常会发现春天的约会,无处不在,如期而至。这是一年春天的约定,如果你现在没有发觉,或许你不够细心,或许你生活节奏过快,太过匆忙了。你要驻足,不要忘记抬眼看看沿途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