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会15
嘘,悄悄告诉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她告诉我,她就要来了......
一阵阵春风呼唤着我,好像在说:“走,带你去个地方。”我跟随着风来到草丛中,拨开枯草一看,淘气的草宝宝早已探出脑袋来,仿佛在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风又带我来到花园,一株株白玉兰含苞欲放;迎春花在枝头吹起了《春》的交响乐;娇嫩的桃花和樱花还在等着春天为她们梳妆打扮......我仿佛看到春天坐在这些花的枝头,对我说:“嘿!我马上要来跟你见面了。”
春的脚步越来越急促,转眼就到了阳春三月。春雨连绵的三月带着小雨点儿敲开我的窗,神秘兮兮地把我带到小溪边,小溪在春天的抚摸下早已解冻,弹奏出一曲欢快的春天的歌。小雨点儿又把我带到天空中,燕子和大雁正在忙活着开一个欢迎春到来的空中聚会,我和小雨点儿也被受到邀请了呢!似乎小雨点儿有着用不完的力量,他还带着我向青蛙小弟和蛇姑姑问好,并且告诉它们,春天来了。
为什么杜牧和朱熹在春天写下了《江南春》和《春日》这两首名诗?因为春天是个美好,让人憧憬的季节。有哪一个季节能比得上春天美好的景色呢?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让我们在春天的祝福声中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