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会12
又一个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带着另外朋友再次回到了我们身边。
——题记
百花齐放
下午,我们去了小学部,要在那里寻找春的足迹。一路走来,许多树上的芽都探出了小脑袋,它们害羞的的看着我们同时也对这大千世界投以好奇的目光。前面的桃花开得非常绚丽,每一朵小花都开了。
走上前去一看,粉红色的花瓣、金黄色的花蕊让我陶醉不已。还有那一旁默默无闻的柳树也换上了新装,在春风中它得意得在那里舞蹈。看了这些春景我似乎觉得自己来到了天堂,被一大片美丽的花儿簇拥着,非常快乐。
百鸟争鸣
我们接着往前走,可是在这时我听见了鸟的叫声,于是便抬头一看:几只小鸟像军人一样有序的站在树枝上一起叽叽喳喳的唱歌。当然,它们也是有分工的!几只小鸟唱歌、几只小鸟跳舞,那些跳舞的鸟儿动作可优美了!几只小鸟在一旁站着,几只小鸟嘴里叼了一朵花在那里飞来飞去。不过是我感到最不可思议的是:几只小鸟站在电线杆上,张开那双褐色的翅膀,互相拍来拍去,发出了一点令人感到舒服的声音来,可妙了!
细雨如丝
不过,天公不作美!在这时却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迅速跑回教室,透过窗户,看天空给大地的沐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雨也停了,天上也出现了那道迷人的彩虹。于是我便急急忙忙的跑下去,想一睹为快雨后的春。一抬头,便能看见那座"彩色的桥"。一低头,便能看见叶片上那滴晶莹的露水。春天真美好!可正当我感叹的时候,一滴露水滑了下来,与另外一滴露水融为一体,然后马上流进土壤里——被汲取了。
幻想“约会”
看完这些,我突然开始了幻想:春姑娘邀请我去它玩,它的家非常漂亮到处都有着鲜花的点缀。这是它便带我去了饭厅,那里的椅子上全饶满了花,而餐桌上也非常美,每一道菜旁都有着一朵粉红色的花——这是象征着春天。当然春姑娘准备的东西也是不错的:一杯露水、蜂蜜、水果。就这样我和春姑娘快乐的度过了一天。
后记
春天在我的眼中就像是河水中的漩涡,它把我卷了进去,使我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