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会7
去年春天,在最后一束花凋谢的时候,我和春姑娘挥手告别,并再一叮咛:“别忘了来年春天的约会!”春姑娘就笑着离开了人间,今年的春天,天上下起了雨,我仔细一瞧!原来是雨姑娘从天而降来问我的约会。
我走出家门来到公园,公园里春色无边,小草探出头来,东看看,西瞧瞧,好奇的看着世界,啊!春姑娘来了,我不由的加快了脚步,我沿着公园小路,道路两旁真是百花齐放啊!粉红粉红的桃花,开满了枝头,美丽的在用力的扒开外面的皮,想让大家看看自己有多么的美丽呢!不光是桃花美丽,梨花也很美丽,像一个雪球落在树枝上,仔细的闻还可以闻到一股香味,洁白无暇,一阵微风吹过,像一只蝴蝶一样,落在地面上。迎春花昂首挺胸,发出闪耀的光芒……一朵朵花,一棵棵树,为整个公园增加了几丝光彩,这都是春姑娘把公园打扮成这样的,动物、植物都在说春姑娘有多少的厉害呢!
春天啊!春天!点点滴滴都在显示春天的浓烈,我要感谢你唤醒了所有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