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会11
当我推开窗户时惊奇的发现,冬天似乎已经被春天驱走。放眼望去,小区里的白桦林尽收眼底,鸟儿的影子倏然从朗空中飞过,也许它去寻找一个更温暖的地方了吧!直到这时,我才想起,去年我与春天依依不舍的告别时,好像定下了一个约会。
现在的约定的时间也似乎到了,于是我走进白桦林,去履行与春天许下的约定。太阳公公也刚出门,一出来,就露出了温暖的笑容,好像也在帮助春姑娘赶走最后一点严寒。青青的小草偷偷从土里钻出来,好像有意突然给我一个惊喜。林子里,鸟语花香,鸟儿们在这里忙着筑巢,花儿们在这里争先开放。微风轻轻佛过,打在脸上的坚硬颗粒,愈来愈少,深吸一口气,湿润的水气混着花香一阵阵扑来,使我浑身上下都放松了。走向树林深处,一个小水池出现在我的面前。水面上金光闪闪,水面上的冰大部分已经被太阳偷走了。呈现着清纯和明丽的太阳越升越高,我听见了水池的喘息。小水池在阳光下苏醒了!
我好像看见它在努力的翻身,浑身的血液好像聚在了一起,就为冲破那最后一丝寒冰。太阳依然越升越高。终于,随连一声声“咔、咔、咔……”冰封的小水池终于冲破了冰雪,沉默一冬的水又沸腾起来了。阳光越来越亮,好像也为小水池感到高兴。春天大概也从这一刻开始吧,我想,我和你的约会也终于实现了!我抬眼望去,树们也有些绿了,看来,春天真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