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5
我家有一只淡土黄的小仓鼠。我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小雪球。
她有一双乌溜溜的小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还有一张尖尖的小嘴,里面长着锋利的牙齿。我大胆地伸手摸了摸它,感觉这是一个毛茸茸的,且带有温度的小雪球。对了!它的名字就因此而来哦!
每当我把饲料放下去时,小雪球总会第一时间跑过来。它先问一问,吃一口,再跳到饲料堆里,又用它锋利的牙齿咀嚼起食物来。睡觉时,它总是喜欢把头埋下去。我真担心它哪一天会窒息而死呐!
我觉得它是全世界最聪明的小仓鼠,因为我把它放在跑步机上时,它会先在上面儿转悠一圈,然后用它乌溜溜的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说:“你为什么把我放在这个东西上呀?”我笑眯眯地对它自言自语:“看你无聊,就让你跑步吧!”小雪球好像能听懂我的话似的,一转头就开心地跑了起来。
小雪球是我从花鸟市场买回来的,它就像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可喜欢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