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10
星期五,爷爷接弟弟回家时带回来塑料的长方形盒子,我好奇地望着盒子,原来里面装着一只小仓鼠。小仓鼠白白的,两只耳朵是小小的半圆形的,两只眼睛闭上就像一根线一样细,小仓鼠还非常有趣呢!
我打开盒子,抓了几粒玉米从上面扔下去,小仓鼠看见了赶紧凑上来用鼻子嗅了一下,两手抓住玉米,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吃完了玉米,小仓鼠开始运动了。它把两只前腿使劲往上窜,因为盒子比较光滑,所以它滑了下来。一连往上窜了好几次,每一次都以失败告终。
小仓鼠玩累了,就闭上眼睛,整个身子缩在一起,悠然自得地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