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15
我家里有一只小仓鼠,这只小仓鼠是妈妈赶集时买回来的,因为它很活泼,于是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跳跳。
这只小仓鼠长得胖滚滚的,毛长的灰灰的,毛茸茸的,个头小小的,差不多能钻进杯子里,眼睛也长得小小的,灰溜溜的,耳朵尖尖的小小的,嘴巴小小的,尖尖的尾巴短短的圆圆的,一切都是小小的,看起来很可爱。
每当它饿了的时候,就会抱住我到手,像是在说:“主人给我吃的吧!”这时我就会抓一把鼠粮给它,它就跳进食物槽里,伸出爪子抓起一个就吃上了,而它渴了的时候,就跑到喝水的地方,双手抱着吸管就喝了起来,睡觉时,它最喜欢在它的小房子里窝成一团睡觉。
它很能够陪我玩,而且还很聪明,能够配合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它在玩的时候,我的手比成了一把枪,我说:“biu——”它就立刻躺在地上装死,真是太有趣了!
小仓鼠啊!你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