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11
伯伯家养了一只小仓鼠,身子长10厘米,一身黑白相间的毛,一张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爱极了!
小仓鼠特别能吃,一点也不挑食。小仓鼠最喜欢吃葵花籽,记得有一天,葵花籽吃完了,我也没及时买回来,早上,它又向奶奶要吃的,奶奶邮它的“粮食”没有了,便给了它几粒米,没想到它竟然也吃了,吃完了,它还爬在奶奶身上,继续向奶奶要吃的呢。然后奶奶又给它面条、瘦肉、菠菜等食物,它也吃得津津有味呢。真是一个“贪吃”的家伙!小仓鼠不仅受吃,还特别爱表现自己。每当家里来了客人,它总是大大方方地赶去“迎接”,然后它可忙起来了,在地板上滚来滚去,又蹦又跳。不是翻跟头,就是和不倒翁对打,忙得“不亦乐乎”!实在不行,它还会爬到你的怀抱中,亲亲你的脸,吻吻你的手。真是天真可爱!
我喜爱的小仓鼠,是你把许多耐人寻味的趣事带到了我们家,是你让我体验到了生活的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