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13
我家养了一只小动物,它是一只银狐仓鼠叫“雪碧”,它是我舅舅在外面时带回来的。本来是两只的,舅舅觉得他们脏,所以用水给它们洗了澡,那天比较冷,就冻死了一只。
它有着一身灰色的毛发,耳朵薄薄的,时不时就会垂落下去,两只眼睛像镶上了两颗乌黑发亮的黑宝石。它的头和拇指差不多一样大,四肢都一样长,时不时还会站起来呢,小尾巴短短的,它跑起来尾巴就会在后面拖着。“雪碧”刚到我家时很瘦的,现在胖得像个肉球。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把它的笼子的一个地方摔断了,所以有一个早上,我起来后就去看“雪碧”,我发现它不见了。我就告诉妈妈,我就开始大喊它的名字,并用手电筒找它,可惜就是没找到。妈妈让我先上学,她在家里找。我只好不甘情愿的穿衣服。突然,妈妈说:“看,雪碧出来了。”我低头一看,真的出来了!大概是它在下面睡觉,被我吵醒了吧。我就赶快把它放进笼子,并加固了那。
我很喜欢它,换作是你,你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