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14
妈妈从缙云带回一只小仓鼠,这只小仓鼠雪白雪白的,像一个棉花糖,于是它的名字就叫棉花糖了。
棉花糖很可爱,一双大大的眼睛咕噜咕噜的转,圆溜溜的身子像个球,要是滚起来,可真是个皮球了。幸好身子后面还有个小到不能再小的尾巴,就变成了一只名叫棉花糖的小仓鼠。
棉花糖很能吃,一看到食物就伸长了脖子,两手放在胸前,站起来,好像在说:“给我吃,我忍不住了!”他就是个吃货,要是给它一大堆食物,他可以日夜不停的吃个三天三夜,直到吃完才肯罢休。所以他才这么胖。
棉花糖很会睡,摇都摇不醒他,有一次,我去看看这位人士,结果它在那里一动不动,我吓坏了,把他楸了起来,他醒来了,好像在说:“你竟然打扰我睡觉,好大的胆子!”我无语……
棉花糖很可爱,它给我带来了无数次欢声笑语,我喜欢你,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