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4
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胖胖的身体,细细的四肢,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仓鼠——小白。
小白到我家已经一年了,从原来的又瘦又小变成现在的小胖墩。它可真算得上是个“小吃货”。每次妈妈把鼠粮加满以后,小白就拼命往嘴里塞,塞得嘴两边鼓鼓的,不一会儿,食盆就空了。
其实它并没有吃完,只是暂时塞进嘴里,然后运回自己的窝里储存起来慢慢吃。它什么都吃,饼干、瓜子、生菜,连冰淇淋也要尝一尝,甚至靠近笼子绿植的叶子都被它啃了。小白,你就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食量吗?
不过,我家的小白可不只是会吃,它还挺爱运动呢!这不,刚吃完晚饭,他就开始爬上爬下,有时跳上秋千荡几下。我往笼子前面一站,它看见我来了,就顺着笼子往上爬,想要和我亲近。它最喜欢的运动还是玩跑轮,那个速度可真快啊,估计无“鼠”可比!
小仓鼠太可爱了,它真是我的好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