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8
我家里有两只小仓鼠,一黄一白,黄的取名小米粥,白的取名白米粥。
两只仓鼠很调皮,一进笼子就开始玩,首先是小米粥在跑步机上面使劲跑,上面挂着一块小蛋糕,他抬着头跑,跑啊跑,蛋糕从它脚底下面过去了,一轮又一轮,小黄都只能看着蛋糕,却不能吃,这种滋味真不好受啊!
而白米粥比较懒。一开始进来只会睡睡觉,吃吃东西。慢慢的他会开始运动一下:会在笼子外面的栏杆上‘飞檐走壁’。它们喝水时小嘴巴一舔一舔的,真可爱。
这两只仓鼠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可是突然来了一阵晴天霹雳,好运不常来,它们悄悄离去了。由于天气太热,我们要出去旅游5天,不可能专门为他们开5天空调,于是它们就离我们远去了。
一个月过去了,我似乎还听到两只小不点吃米的声音
这个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