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12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叫小花,它为什么叫小花呢?因为买它的时候很小,黄白相间的花纹很漂亮,所以叫它小花。 每当我有空闲的时候,我就会带着它去外面玩,去人民公园游乐园呀很多地方,把它放在车子里,它还照镜子呢,一会儿照牙齿,一会儿梳毛发,一会儿啃镜子,总是逗得我哈哈大笑。不过它有的时候还是会惹我生气,我就会把它绑在茶杯上,听我的训斥。
想起来就很好笑。 有一天,我带着它出去玩,小花从我的手上挣脱了跑了出去,跑到了大街上,我跟着它跑呀跑呀,我心里害怕极了,总担心我追不上它,跑丢了。后来,我的小花在一家卖仓鼠粮的地方停了下来,这里我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哎!原来它是要我给它买吃的呀,真是要吓死人了,我骂了它一顿,还是给它买了一包仓鼠粮。 哎!我的小花真是个调皮又贪吃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