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2
圆圆是一只可爱的仓鼠,它全身基本都是银色的,只有身体中间有一条长长的黑线,好像一座大桥架在河上,远远看去,圆圆好像一团绒球。它眼睛小小的,嘴巴更是小巧可爱。别看它的嘴巴小,吃东西的时候嘴巴一鼓一鼓的,可快啦!
圆圆不像其他仓鼠一样胆小,要等没人了以后再出来。在仓鼠界,圆圆可谓是“胆大包天”了。它非常喜欢人,只要有人来,它甚至连手上的花生米都不要了,一时间场面十分安静,连秋千和跑步机都不动了。突然,圆圆一蹦三尺高,跳到了它小房子的大门上,仿佛看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一样,好像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天天在家里运动,可累死我了!都快从圆圆变成变成扁扁啦……”
最近,圆圆变得越来越臭,连妈妈都受不了了。于是,我们做了个重大决定——帮圆圆洗澡!妈妈先是把圆圆放进盆里,然后开始疯狂加水,可怜的圆圆,因惊吓过度拉出了好多“小黑豆”!
我家的仓鼠圆圆,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