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学生作文:父母的爱
梦想的美需要时光来磨练,她太闪耀,太繁华,对于同样拥有梦想的我而言,她只不过是人生中的一颗划夜流星,太短暂,美只存留在一瞬间,我不可能抱着它一直走下去……外貌的美只是一种靓丽的包装,她的存在,往往令人忽视了内在;自然界的美,也许是情感的一种伴奏罢了……在这千千万万的美中,真正适合我的,真正可以让我随时握在手中的,真正可以让我永恒拥有的,真正可以让我不交换任何代价的,只有它----爱,是父母给予我的第一份爱。
我可以自私地去拥有它,毫无顾虑地去享受它。可以稳稳地站在那个位置,操控一切,主宰一切。因为,我就是爸爸妈妈两人的心,是那神圣的,纯洁的,温暖的爱的结晶。
闭上双眼,坐在花园里,静静地,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我总能够在脑海中浮现出那幸福的镜头:躺在妈妈的怀抱里,眯着眼,望着妈妈那慈祥的面容,阳光将妈妈的秀发点缀得分外迷人,金色的头发披在两肩,闪闪烁烁的,她那双会说话似的眼睛深情地看着我,用那雪白纤细的手轻轻抚摸着我。妈妈的手贴在我的脸颊上,好暖,清晰的记得,我曾经对妈妈说过,我要她永远都这样,把手贴在我的脸颊上,让我躺在她的怀抱里,沐浴在她那细腻的爱中。她也同样承诺于我,说过:"当然,妈妈会永远抱着你,就像这样,永远!只是,等你长大了,而妈妈却老了的时候,你还会不会如此地亲近于我,恐怕你早已离我远远,嫌弃我喽!''每次,我都会给她一个甜蜜的微笑,然后,摇摇头,更紧地抱着她。
如今,我从内心发出呼唤:妈妈,因为是你给予我那最温暖,最幸福,最美的爱,因此,我决不会离开你,更不会嫌弃你,无论你再老,都无所谓,因为你始终是我的妈妈,一直叫到大底妈妈。我会享受你给我的爱,当然与此同时,我也会珍惜这份爱,时光匆匆流去,使我明白了:珍惜一份爱要比享受一份爱更有意义,更深刻,只有懂得珍惜,享受的爱才会更甜更美……
小时侯,爸爸常给我讲故事,每一晚,我都拉着他的衣角,缠着他给我讲故事,他也每次都依了我,但有一个特殊的地方,使我至今未能迎刃而解。他给我讲故事时总要我闭上双眼,才开始讲。我也没多想,每次都照做了。就这样,每天夜里都闭上双眼,听着故事,幻想着故事中的情景伴着床边故事进入梦乡。
爸爸给予我的爱更美,更完美,在一点一点地给予,一点一点地完善,完美地让我至今才感觉到他的爱。如此简单,平凡,却又如此细腻。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凝聚着他给我的一份、又一份一模一样,却一份比一份深的爱……
你们的爱是美的化身。你们让我得到了这个世间最美的物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