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发明家3
我的好朋友生日快到了,他可是小发明的爱好者,我想亲手给他一个小创作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可是,该做什么好呢?
今天,我来到快乐作文班上课,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一次游戏,也来当一当小小发明家。”
“啊!这可太好啦,我正愁无计可施呢”我心里想着。
首先,老师跟我们介绍发明的作品。作品就是:纸人兄弟。
当“发明家”开始了,我们选一张软纸,然后折成五等分,在上面画一个小人,再剪出来;剪出来后,就成了五个人;然后,再给纸人兄弟设计衣服,在上面涂上五颜六色的颜料;最后涂得最好看的就是本次“小小发明家”的冠军。
同学们都画好了,最后,由我们来投票。
通过激烈的投票,终于,本次的小小发明家的冠军出来了。他就是许俊鸿。
经历了这场“我是小小发明家”的比赛,我懂得了要发明作品真不是那么简单的,平时要多用心观察生活和思考,并敢于尝试和创作才能出作品。
看着自己制作的“小发明”,心情是美美的。相信这个礼物我的朋友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