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发明家14
未来我会是一个小小的发明家,为什么会这么说呢?我可不是胡说八道的,我是有根据的,不信就先来看看我的小发明吧!我想发明一种水笔。
现在的水笔外形不好看,而且还只能放一枝笔芯。墨水用完了就要换一枝笔芯。多麻烦呀!如果没有笔芯,那枝笔就没用。多可惜呀!20xx年我发明的水笔,是淡粉色,还有茉莉花的芳香。笔杆上还印着漂亮的卡通小兔。里面虽然只有一枝笔芯,但是墨水用完了,笔芯又会自动加上墨水。这种水笔打不烂的,一枝能用10年。如果你写错字了,就会不出墨水了。只要你把字改过来,笔就会出墨水了。它的最大功能就是矫正坐姿态。你坐姿不对,笔杆上面的红灯就亮了起来,还会对你说:“抬头”等话。
一次,我正在写作业。一不小心我把头往下低了。笔杆上面立刻亮起了红灯,笔又自动说话了:“身体坐正,抬起头,做到三个一。手离笔尖一寸远,眼离书本一尺远,胸离桌子一拳远??”我听烦了,把头抬高了一点,笔才停止唠叨,我继续写作业。“叮铃铃!”起床的闹钟响起来了,我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