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发明家11
去年五一,爸爸妈妈带我去太公湖,我看见路边有一座垃圾山:白色的塑料袋被风刮得满天飞,袋子里充满了空气,白胖胖的,空气中飘散着臭烘烘的味道,恶心极了,我赶紧捂起鼻子,对爸爸妈妈说:”快走吧,这里太臭了”
我曾经在教室的垃圾桶,生活区里的垃圾箱附近无数次地看到这样的情景我觉得生活中垃圾实在太多了,它的危害很大,可以污染环境,焚烧后它们变成了毒气,危害大自然和人类.
我希望地球上永远没有垃圾我想发明一种垃圾桶,这种垃圾桶很神奇,它的构造也很简单,它的表面和普通的垃圾桶一样,就是多了三个按钮,它们分别是红黄绿当我们把废纸扔进去时,只要按红色的按钮,从垃圾桶的出口就会钻出雪白雪白的新纸,同时,它还会根据我们的需要,把纸张装订成本子,甚至还可以打上格子和赏心悦目的图案黄色的按钮主要负责处理污水,我们国家水资源不断的减少,污水经过垃圾桶的处理,可以循环使用,这样做,可以有效的节约用水绿色按钮具有净化空气的功能,它能够清除垃圾中的异味,把二氧化碳变成清新的空气.
我相信所有的人都希望拥有这样神奇的垃圾桶,请你们关注我,未来的小发明家我会让这个愿望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