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了三年级,老师布置的作业越来越多,我的手都快要被写断了,我便想发明一个能帮我写作业的机器人。于是放学之后,我就在家里鼓捣这个机器人。用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终于就把我的第一台机器做成了。
它的头又大又圆,头的前额有两只灯笼似的“大眼睛”,你可不要小看这双眼睛,它可是超高清摄像头,能自由转动且360度无死角。它的身子有点特别,上半身是方块状,能伸出两条运动自如的胳膊;下半身细长,末端装有轮子,可以自由走动。我得意地看着我的“作品”,心想:这下可不怕作业多了。
周五那天,老师布置了成堆的作业,叫我们周末把作业写完。我把我的机器人“请”了出来,只见机器人打开作业本,用眼睛轻轻一扫,所有的作业就储存到大脑中,答案也随之产生了,于是它拿起桌上事先准备好的水管笔,运笔如飞,“刷刷刷”……几分钟就把作业做完了。我的机器人好厉害啊!
这就是我发明的写作业机器人,同学们要是喜欢,别忘了和我说一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