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发明家2
我是一个小小发明家,我生活在20xx年,20xx年是一个超高科计时代,在这里,人类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做为一个伟大的发明家,当然要给予人类最有帮助的东西。
比如,我的最新发明:“小问号”,小问号是一款全新板的智能机器人,它的底座上有一个磁县负能量装置,它的表皮是金色的,中间一个大大的问号,小问号的大问号可以弹出,里面一一个小金属爪,小金属爪,小金属爪可以帮你做很多事情,只要你说出让它去抓什么,它就会把一个小扫描器弹出来,扫描下方你想要的东西。
我还发明了一个叫瞬间移动的机器,它是一个圆形的机器,它可以让人瞬间移动,人们只要站在上面,凭空会出现一个小件盘,只要打上你想打的地方名字就可以了,下一秒钟的时候你就会,一下子到达目的地了。
我还有一个伟大的小发明,叫做:变味水杯,变味水杯是一个银色的杯子,杯子的内部的表皮上有一种叫变味色素的物质,它可以在一分钟内让离自己0米的液体立刻变成另一种口味,我生产的这种水杯,不仅可以变味道,还可以制作冰激凌,变味水杯的杯盖上有一个小金属口,金属口的上方有一种叫速味冰石的石头,它的内部含有丰富的变味色素和快速结冰晶,让水杯,只要按下按钮,水杯里的速味结冰石会立即产出冰晶液体,经过小金属口的过滤,就成为了冰激凌。
我是小小发明家,来自未来的发明家,时刻欢迎各位同学们来到未来20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