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发明家7
在星光灿烂浩瀚无边的宇宙中,有一颗蓝色的星球,它的名字叫地球,地球是生命的摇篮,是小花到小草的参天大树,是动物到人类的守护天使,亿万个生命都在地球的怀抱中长大。地球虽然可爱但也很容易破碎,因为人类的过度放牧,滥伐滥砍和滥采滥挖给引来了沙尘暴,只要沙尘暴所到处就会引起飞走沙石,混装一片,让人呼吸困难,出现人员死亡。
不止这样,因为人类乱丢垃圾,使池塘臭气熏天,浑浊一片,让鱼儿们翻起了肚皮。身为发明家的我看到这种情况真是惨不忍睹,我走进实验室发明了种树机器人,每天可以种许多的树,树是人类的好朋友,他帮人类净化空气,空气的问题解决可又来了一个问题让我们绞尽脑汁,机器人要靠电才能启动,可启动能量不够呀!老是用电池也不是办法呀!既浪费电池又污染环境,我们不就是为了要保护环境才发明机器人吗?难道我幸幸苦苦做出来的机器人只能做的摆设吗?于是我们发动我们这一个团的同事一起想到了一个办法把机器人的启动能量改为吃垃圾,这样不经减少了垃圾还保护了环境,机器人也可以继续工作了,真是一举两得!不对!应该是一举三得!我这位科学家还不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