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到家,我总能看见妈妈忙忙碌碌地做家务,妈妈累得汗流浃背,还是不愿意休息。于是,我想发明一个能帮妈妈做家务的超级全能百变机器人。
它是一个绿色机器人,方形大头,镶嵌着高度近视镜片似的大眼睛,细长的身体,可以根据干活时的需要自动变形。虽然它长得有点搞笑,但是用处是很大的。它不仅可以做扫地、抹桌子、洗碗之类的家务活,还可以像按摩师那样给人按摩捶背。当妈妈疲惫的时候,机器人可就派上了用场啦。妈妈躺在沙发上,机器人的手就变成了一双柔软且富有弹性的手,给妈妈做按摩,按呀按呀,特别舒服。告诉你们,机器人还可以烧饭哦!这时机器人就像人类一样淘米、洗菜、下锅……炒菜时,油盐等作料的用量通过它的大脑精确计算得出,再依次倒入锅中,因而它烹制的菜肴既营养又健康。机器人可能干了,如果缺食材的话,机器人就会电话预订,根本不用担心它会弄错了。
我的发明受到了家人的赞美。妈妈说:“有了这个机器人,我都变懒了。”爸爸说:“这个机器人可真不错,省了我们许多麻烦。”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真为自己的发明而自豪。
你们觉得我发明的机器人棒不棒?如果你觉得棒,就给我一个大大的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