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者”3
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区别便在于成功者付出的是99%的汗水,哦,也许他还拥有1%天分;但失败者,却只是付出了70%的幻想和30%的精力。失败与成功是两个意义广泛的词,并不仅限于一次测试的失败或一次就业的成功。成功者,也是一步一步由失败走向成功的,他们的信念便是“永不言弃”。
而失败者,也许他们成功过,但是后来却放弃了,他们总是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久而久之,便成了习惯。一位智者曾经说过:“此刻学习,你将圆梦;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成功者便属于前半句,而失败者,便是后半句。失败者,总是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推脱自己的过错:什么“天地不时不利”啊、什么“运气不好”啊、什么“时间不够‘啊、什么”发挥失常’啊,等等各种各样的托辞。他们说的一脸理所当然,可其实他们心里都明白也都知道,于是他们便在内心催眠自己,做着不切实际的幻想,信誓旦旦的向别人保证下一次他一定会做到最好。下一次、下一次,人生有太多太多的下一次!而究竟哪一次,才是他们所说的“下一次”呢?成功者并不是天生便是成功者,而同样的,失败者也并不是天生便是失败者。
例如爱迪生,他是一个成功者,但他就从来都没有失败过吗?错!他的实验曾失败了上百次甚至上千次!可是他并没有放弃,即使别人不相信自己,即使别人对自己冷嘲热讽,他依然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证明了自己,自己可以!由此可见,“失败者”是成功者的曾经,成功者,是永不放弃的“失败者”。
而失败者,是胆小、怯懦、天真可笑、苟且地活着的懦夫!他们堕落,不懂得拼搏,沉浸在“完美”的幻想里。他们“愚昧”,不懂得珍惜,不知道光明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成功者在于从不为自己的失败找任何借口,从来不做不切实际的幻想,从来都知道要靠自己的努力来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失败者只会一味的找借口,他们懒惰,他们把别人对自的关心当作理所应得的;他们把别人对自己的可怜与同情,幻想成是对自己的关心与鼓励。呵,可怜又可笑!
成功:20%的运气,70%的努力,100%的自信与精力。简单,却又很难做到。相信自己,努力,不放弃!不推脱自己的过错,不为自己的成就而大肆炫耀。相信,成功离你只有一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