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者”6
回头曾经只是一场梦,梦醒了,一切都是空旷……
如今该是梦醒的时候了,我独自躲在一个墙角哭泣,任凭泪水哗啦啦的下,而当我的泪水开始浸透衣衫的时候,我开始醒悟起来。在生活中我是你一个失败的人。初中的三年来我不知道我得到了什么,我却知道我失去了欢笑,每天在泪水在搏斗与欢乐诀别。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错了,我错在不坚持。不会坚持的人是的人。而成功是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我心碎了,就像那落花在风中飘落在那肆虐的风雨中……时时刻刻在提醒着我是一个失败的人。曾经的岁月是美好的岁月而我总是在我记忆里刻意的安排一段刻苦铭心,究竟是我的错过,还是命运的刻意安排。
我还是回到了原点,有着温暖的气息的地方,如梦初醒,又有点失落的苦闷,一封信,我实在是难以启齿了。那在心里的苦有几个人能够知道的,只有自己与自己倾诉了,只有在这个大自然中在独自的烦闷,独自的哭泣,直到哪山峰欣然落下的时候,我才怆然泪下。
当初不知道是不是命运的抉择让我来到了这十班,来到时就开始后悔了,这是哪里啊?既然会没有一点光明,四周黑洞洞的这么能不撞墙呢?果然在这三年中我尝过了酸甜苦辣,最多的就是苦了。
我时时刻刻在问自己朋友是不是就是摩擦大,感情就有可能越好呢?这是您告诉我的,我不敢忘记,我也更无法忘记,忘不了你的中中,你总是在我们的耳根说“地扫了吗?忘不了你总是教我们的对错。可是我有些不大理解,为什么你那么好的一个老师,这么会教出我们这一帮学生呢?
毋庸置疑,我们都是一个失败者,我们应该学会反省,反省过去的种种,包括发生在这三年的一切。而我却没有时间在陪你反省了。你记住了,我永远在这里看着你。尽管我失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