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者”13
鲜花是为成功的人而准备,成功的喜悦!那失败者呢?难道就没有了所谓的祝福?就没有所谓的鲜花吗?失败了,并不代表这什么。但是失败了,自己内心却是身份难过的。难过得说不出话来。这是,如果没有了支持,更难过!善待失败者,因为他并不是很差,可能是没有发挥好吧!但是,失败者,也应该同样享受着公平的待遇!每个人都是相同的,所以,失败者也有同样有一个好的待遇。善待失败者,因为他并不差!
失败
生活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的一生中,都将会有困难和挫折!但是我们是否能够坚持,坚持了就会与所谓的成功!坚持了就会有所谓的成果!大好时光,就在此时。希望不负这好时光!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却是自己!就怕自己会放弃自己。那样就没有了所谓的将来!没有了所谓的未来。将会是一个失败的人生。失败不可怕,那就要勇敢的挑战,让自己不负大好时光。大步向前,勇敢面对!因为人生只有一次,就要学会拼搏!相信自己,我能行!
善待
生活总是如此,失去了才知道悔过。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但这一切都已经晚了。那就要珍惜现在。拥有该拥有的。同时,更要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失败者的身份,心中都会感到一丝的难过。善待每一个人。也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失败者并不是差!因为他们也努力过,只是失败了。我们更要给她们关心,帮助。我们会一直陪伴左右!我们一直在,让他们有安全感!
善待失败者,因为他们也需要鲜花和掌声!让我们给他们安全感。相信他们,会有成功的那一天。善待失败者,更需要安慰!给足安全感,相信,他们会有成功的那一天!让他们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