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5
每个人的兴趣与众不同,有的人喜欢打棒球,有的人喜欢玩线上游戏,而我喜欢绘画,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
记得我小时候就很喜欢绘画,常常都找纸来画,有时还会在墙壁上画了起来,妈妈看到我对绘画爱不释手,就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把我送去学绘画。刚开始的时候,我的手会不停的发抖,会坐立不安,但是经过老师的指导以后,我就开始放轻松的画,虽然有时候会画到手软,但是一想到可以尽情的画,我就开始认真的画了起来。
有一次,学校老师宣布有征画比赛,一到这个消息,令我眉开眼笑,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乐不可支。没想到题目是"一座城堡",我顿时心慌了起来,因为画画老师跟本没教过我怎么画城堡,只不过我还是画了一座城堡交了出去。事后老师宣布我得到佳作,一听到,我心里开始欢呼,就像一只快乐的小羊一样。从此,我就更爱绘画了!
俗话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没想到我的梦想真的就成真了,希望我长大可以当一个绘画家,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往绘画的路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