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10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加上一个苹果似的小脸蛋,便凑成了文静的我。
我出生的那天早晨,我很高兴,爸爸妈妈更高兴。我有了生命,上帝也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真想把世界装在眼睛里,并把世界画下来。慢慢地,我喜欢上了画画。
三岁时,我学会了画图形。
四岁时,我便学会了画云。
六岁时,我学会了画动物。
可这些我虽然画得很好,可我一直想画一个人。尤其是我辛辛苦苦的妈妈。但是,现在,我只会画头部,其它部位画得千奇百怪。一些斜着,一些还裂开了,画不成妈妈。
直到有一天,我自己用细笔乱画图,居然画成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小人!
从此,我对绘画有了很大的兴趣,心想:居然乱画都能画都能够画出一个人,就能画出更多奇形怪状的东西。
于是,我就画出了(千手佛),这是我自己想的,一幅乱画的图,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虽然很乱,但我还是喜欢它。
虽然,我没有画出我的妈妈的像,但我并没有放弃,我一直在努力着。因为妈妈整天关心我、爱护我,时常也提笔画一画。
绘画使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让我感觉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