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4
每个人的兴趣爱好各不相同,有的人喜欢唱歌,有的人喜欢跳舞,而我却对画画情有独钟。依稀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就非常的喜欢画画。上中班时,老师经常教我们画些线条简单的图画,比如:小鱼、小草、小树等,有时候用油画棒画,每一次我都会用心去画,虽然有的时侯画得不是太理想,可老师总是鼓励我说:“不错,不错,会梓是最棒的,加油!”这给了我坚持下去信心和勇气。
上小学后,奶奶问我对哪一门课外学习最感兴趣,我仍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绘画,就这样便开始了我的绘画学习之路。每周六、周日我都会如期的去画室学画,从一开始的油画棒到水粉画,再到彩色铅笔画,我一样一样地学下去,每学会一样我都特别的高兴,而且每画一幅画我都非常认真的构图、选色、配色、用色,要求自己画到最完美,让每一幅画都生动、逼真、鲜活,富有灵性。
等我上四年级时,开始学习基本美术——素描。刚开始学的时候,我对于画的立体感掌握不好,对每幅画的角度、明暗、透视之类的问题理解得也不到位。学了一年以后,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基本掌握了素描要领,绘画水平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刻苦努力,就一定能画出理想的画作。未来的绘画之路很长,也很曲折,但是我会加倍努力去实现我的画家之梦!
这就是我——一个热爱画画的女孩子,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我期待结交更多的绘画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