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15
我叫黄嘉馨,虽然今年9岁了,但个子很小,我告诉别人我读三年级了,从来都没有人相信我。我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两道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犹如天上闪闪发光的星星般明亮,还有一张爱吃零食的小嘴巴呢,大家都叫我“爱吃猫”呢。
我天生就爱画画,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拿起画笔画起画来。记得有一次,学校的美术老师叫我画一张科学幻想画,回到家我马上就拿起画笔认真想了起来,顿时,我脑海里就出现了一片海底的景象,一只大鱼在大海里游着,大鱼里有几个小朋友,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看书,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踢毽子……大鱼旁边还有一只螃蟹,它是一只螃蟹船,还可以住人。还有一只小章鱼用它的“手”绕着海草玩,旁边就是海草迷宫。我一直想啊想、画啊画,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十点钟。妈妈下班回来了,问我作业写完了吗?啊!我这才想起我不但没有完成作业,而且还没有吃晚饭呢,肚子都“咕咕咕”的唱起“空城计”来。当然,最后还肯定少不了挨妈妈一顿批评,第二天还上学还差点迟到了。虽然这幅画花了我很多的时间,也让我挨骂了,但我依然觉得很开心。
画画天生就是我的兴趣爱好,我非常喜欢画画,我希望我画的画越画越漂亮。这就是我——爱画画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