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8
每个人都有喜欢做的事,可是我喜欢的东西就与众不同了。
我喜欢画画如果没事我会画画,我这有一本专门教人画画的书,每次都一边看书一边画画,按书上说的,这边画一下,那边画一下,不用几下一幅美丽的画就画了,画画说起来很简单,真正画起来却不容易,我家墙上到处都贴着我的作品,好看极了!画上还有很多动物,比如,小鹿、小狗、小猪……
写完作业,我便找出我最爱看的动物图书来看,忽然我看到了熊猫吃竹子的图画,便迫不急待地想把它画下来。我找出妈妈给我买的水彩笔画了起来,可看着很简单的事,却怎么也画不好,我急忙叫来妈妈,妈妈看着我有些急躁,就耐心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细心观察,听了妈妈的话;就开始细心观察,熊猫的耳朵是半圆的……当我画到竹子时,我的绿色水彩笔找不到了,当了逃兵,像空气蒸发了。我把屋子翻了个底朝天,这时,我想起在学校美术老师告诉过我们,黄色加蓝色等绿色。我快速拿起黄笔和蓝笔画了起来,一张惟妙惟肖的熊猫吃竹子就画完了,就这样我慢慢的就喜欢画画了。每当没事时,我都要拿出彩笔画上一张画。
只要有人来做客,就一羡慕又嫉妒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