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3
我叫黄锐君,今年九岁了,我不高也不矮,我圆溜溜的的小脸蛋上长着一双水灵水灵的眼睛和一张永远停不下来的鸭子嘴巴,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扎着一根长长的马尾,高兴时便甩来甩去,这就是我,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下面来听一听属于我的小故事吧。
我的爱好是画漫画。无论在哪里,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要给我一张洁白的白纸,一支细长的铅笔,就能让我这个话唠马上安静下来,认认真真的画起画。每当我一画起画,就会沉浸在漫画的海洋里,仿佛世界上就只剩下我和画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约好下午两点去她家里玩。我看了看钟,才11点,我心想:才11点,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呢,不如先画会儿画吧!于是我兴冲冲地拿出笔和纸,津津有味的画了起来,时间到了,朋友在家等了老半天,有点不耐烦了,她心想:黄锐君是个一诺千金的人,她可不会失信的呀!一定是在画画忘事了呗!于是,她拨通了我家的电话,正当我画到重点时,“叮铃铃叮铃铃......”的铃声吓了我一大跳,我愤愤不平的拿起电话:“谁呀?”“我呀!你不认识我了吗?”“哦,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去你家了”“没关系!”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的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