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12
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张胖胖的脸。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张爱说爱笑的嘴巴。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我。
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是一个非常爱画画的孩子。小时候有一天,我看电视被一个教你如何画画的节目吸引住了。我赶紧拿出一张白纸就学着画。从此以后我就爱上了画画。
我是一个小火车迷,我非常爱画火车和线路道轨。画画需要我们细心观察,为了画好火车,我经常到地铁站观察每一列通过的列车,我认真地看哪怕是列车上的小部件或铁轨上的每一个小零件我都不想放过。通常我一站就是一个小时,也不觉得累。回到家后我把所看到的都一笔一划地画下来。我把画拿去给妈妈看,妈妈看了大吃一惊地说:“画得太好了,画画不要觉得累,画画是一种乐趣。”通过细心观察,我的列车图画画得又准又详细,看着我的画我仿佛是一名铁路设计师了。
我在上学的路上、放途中的路上……我都会留意看,认真观察。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观察能力的话,你就跟我一样来画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