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画画,可以说我看到画板就像看到亲人一样,每次画完画我都特别有成就感。
爱画画的我
我就来说说我是怎么喜欢上画画的吧,去年的夏天,我正在家里玩电脑,我打开任务栏,看到一幅预告的图片,上面的人好美,我就不由自主的拿起笔和纸画了起来,我聚精会神的画着,当我画到一半的时候,忽然觉得画画没什么好的,我丢下笔,继续玩电脑。这时我的朋友来了,看到了我的画说:“画的不错嘛,敢不敢和我比一比?”我听了说:“不,我对美术一点兴趣也没,你是美术尖子生,我天生就画画不好,我绝对比不过你。”我有些不自信。“没事,你输了我也不笑你。”她说着就把我拖到了书桌旁,于是,我们就开始比赛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和她都画好了,我们找了一位我们都认识的朋友,结果真令人意想不到,没想到我竟然赢了,我开心的跳了起来,我的朋友也在旁边祝贺我。
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了画画,我每天都会画,我的画越画越好,也有不少的人夸赞我。 我喜欢画画,现在画画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我还要谢谢我的那位朋友,如果不是她,可能我画画的才能永远不会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