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14
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能言善辩的小嘴,凑成了活泼机灵的我。
我的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其中最喜欢的是画画。每当下课铃响起后,同学们都跑出教室去玩了,而我却在教室里拿起画笔静静地画画。每到了周末,我写完作业后,我就呆在房间里拿起彩笔津津有味地画画,画完后感觉自己已经融入画中的世界里了!有时我在地上捡到粉笔头,我都会在地上画一会儿。在玩沙子时我还会拿起小木棍在沙地上画一会儿。
有一次,我吃完午饭后,我就冲到教室里去画画了,我一边拿着画笔,一边想象着画中的童话世界,我仿佛进入了画中,在童话世界里遨游!不知不觉中,两个小时过去了,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从操场跑回教室。这时同桌跑过来告诉我上课铃响了,我才反应过来,我中午作业还做呢!我恋恋不舍地把画本塞进了桌洞。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古城逛街,走着走着我看见一位画师在白T恤上给游客画肖像。我多想在将来我也有这样的水平,也能画出这样栩栩如生的画!
我是一个爱画画的小女孩,成为一名优秀的画家是我的梦想,我一定会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