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6
有人说我率性、淘气,有人夸我聪明、活泼。嘿,这些我才不管呢。我只知道自己是个快乐的男孩子,每天无忧无虑地在校园里飞奔。
我的快乐,很大一部分来自我的一个尽人皆知的爱好:画画。我喜欢把自己的喜怒哀乐用画笔淋漓尽致地描出来!
我最喜欢在画里表现和平、环保的内容。你看这张,是我看完贺岁片《喜洋洋和灰太狼》画的:这群左眼上有个醒目的黑眼圈的是白牛兵,另一群右眼上有黑眼圈的是黄牛兵,他们在灰太狼的挑拨离间 下自相残杀,而喜洋洋们为了制止战争、维护和平,不怕危险、想尽一切办法控制局面,最后惩恶扬善,把和平还给了白牛国和黄牛国!你再看那张:可恶的人类为了私利,杀死了森林的守护神——山 兽神,砍下它的头颅;另一群保护森林的人类冒着生命危险,夺回了山兽神的头,使森林避免了毁灭,重现了生机。
妈妈夸我的画构图丰满,形象众多而且栩栩如生。我听了不禁有些得意。
只要一有空闲,我就将头脑中构思的画面画出来。画画让我忘记烦恼和劳累,让我在奇妙世界里自由驰骋。
这就是我——一个沉醉在画的世界里的快乐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