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9
画画有一种无穷无尽的美,它能给生活增添许多色彩。我就是那么一个喜爱画画的孩子。
提起画画,可想而知,我的脑门里,立刻出现了画笔的身影。那画笔多姿多彩的身段在手掌上盘旋,那洁白如雪的纸在微风飘着,不停翻滚着,像一只大白帆。这一切让我感觉到十分新奇。
于是每学期,我都央求妈妈给我报画画班。她一声“不”就能让我泪花四溅,直到妈妈答应我才酣着泪水,勉强地微笑。
上画画课,也是在享受一种快乐,它能给我插上想象的翅膀:当我在白纸上画一只小鸟,它就在眼前活生生地展翅高飞,婉转歌唱;当我画一盆鲜花,它们就在眼前轻轻地摇晃,跳着一支优美的舞蹈……每一幅画,都让我有了幻想,让我感到十分惬意!每当我拿起画笔,眯上眼睛查看细微的色调时,在纸上轻轻描写着时,就算发现了一点点儿的色彩不均匀,也会情不自禁拿起橡皮,在纸上使劲擦,擦得干干净净,直到留下一条白痕。
画画是什么?它是想象的翅膀,它是一种无穷无尽的美,它也是我最喜爱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