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11
同学们说,我像兔子一样活泼,像阳光一样灿烂,可是我更喜欢平静如水,静静地画画。
我的书架上全都是绘画用品。第一层是笔,有水彩笔、毛笔、黑铅笔、彩铅笔。第二层是纸,有素描纸、宣纸、毛边纸。第三层就是我画的画了,我还分了类呢,有卡通、素描、国画、漫画……这些画我都井井有条地摆放在那儿。
说起我爱画画的事呀,那还得从我三岁多时的一个晚上说起。我和爸爸妈妈看电视,可他们看的我一点也看不懂,我就跑到我的房间里,拿起了毛笔在纸上乱画了起来。这儿画个圆,那儿画条线,乱画了一会儿就画完了。我拿着画“作”让爸爸妈妈看,他们一看惊讶地说:“这不是一头小毛驴吗!不过是一头红色的小毛驴,儿子你太厉害了,你这个小画家以后一定是个大画家。”从那次受了夸奖后我就对画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爱画画的程度是别人无法想象的,夏天的半夜热得睡不着,就起来静静地画一会儿画,身上不一会儿就凉了下来,真应了那句话“心静自然凉”。冬天,我在房间里画画。妈妈进来说:“这么冷的天,怎么不开电暖器呢?”我说:“哦!我怎么忘了。”
我爱画画如同爱我的生命一样,无论谁怎样说我的画不好,我都会珍惜每一次画的作品,并从中吸取经验,争取下一幅画得更好。我的画得到了老师的夸奖,班上的黑板报、墙报我都是主笔,我还参加了学校、县上举行的画展,大家都夸我这个小画家哩,长大了一定能当一名大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