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美丽的浪花4
还记得多少年前,我还是一个牙牙学语的孩童,那时。我就已经对海充满了向往,多少次在梦中,我站在一望无际的大海彼岸,近观那潮涨潮落的奇妙景色。多少次在心中,我勾勒着大海雄伟形象,想象着浪花打湿我的衣角。
如今,我已经站在了这一望无际的大海边缘,静静的观望着脚下流淌着的浪花,观赏着他们波动而起的浪花。
海水从我的脚趾缝里绕过,柔软的让人沉醉。这美妙无比的浪花逐渐侵蚀了我心中最终的黑暗,让我忘记了人世间的喧嚣,让我记起了我一向以来的追求,让我懂得了追逐的意义。
我们到底在追逐什么,人已经离去,物已经成灰,我们追逐到了什么。
那是一朵过于美丽的浪花,我选择追逐它。在那里,我能够看到夕阳染红了整片天空,在那里,我能够看到喜气的太阳,在那里我看到了黎明,透过这朵浪花,我掬起它,看到了期望。
它……从我的手指缝中流逝。我闭上了眼睛,颓然松手。
既然选择了追逐,那么我便从未放弃,这是一朵美丽的浪花,我选择了拥抱它。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那是多么美丽的画面!那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的,从未有过的生活,在那多纯洁而美丽的浪花里,我看到了,我亲吻了手掌中的湿意。不知在什么时候,一切都变了,变成了从未经历过的生活。
浪花依然美丽,卷着我们的期望和泪。
浪花依然纯洁,代表着人生中的完美。
浪花依然动人,感动着无数人的内心。
还一朵美丽的浪花,我为其沉醉,我为其感动,我只期望能将你永远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