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美丽的浪花7
我看到,海浪撞在了岩石上,溅起的浪花带着近乎凄厉的美。
就像是一个想要千辛万苦唤回迷途的孩子却被孩子狠狠伤害悲痛欲绝的母亲,带着满腔的悲愤从十四楼愤然跃下,那鲜血在地上开出了美丽的花,带着罪恶和伤痛。而那不孝的浪子竟然仍坐在网吧的某个角落,仿佛死去般地盯住电脑,没有任何声息。
海水从我的脚趾缝里绕过,柔软的让人沉醉。但是它掀起的巨浪,将人的生命塑成了美丽的浪花,灾难,痛苦,罪恶,低俗,这就是我们所存在世界,我们每天接受了太多的负面信息,那疯狂奔涌的信息将我们从顶端恐怖的淹没,我们的眼前一片空白。
我们到底在追逐什么,人已经离去,物已经成灰,我们追逐得了什么。
那是一朵过于美丽的浪花,我选择追逐它。在那里,我可以看到夕阳染红了整片天空,在那里,我可以看到喜气的太阳,在那里我看到了黎明,透过这朵浪花,我掬起它,看到了希望。
它……从我的手指缝中流逝。我闭上了眼睛,颓然松手。
既然选择了追逐,那么我便从未放弃,这是一朵美丽的浪花,我选择了拥抱它。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那是多么美丽的画面!那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的,从未有过的生活,在那多纯洁而美丽的浪花里,我看到了,我亲吻了手掌中的湿意。不知在什么时候,一切都变了,变成了从未经历过的生活。
我喜极而泣,微微地呜咽着,那是怎样一个世界,由未来的我们创造。我们踏着那美丽的浪花,又将挣脱枷锁奔向哪个未来?
浪花依然美丽,卷着我们的希望和泪。
未知,希望,追寻,圆满,那是我们所存在的世界,带着温暖与慈祥。只消一句我爱你,这悲痛和绝望的我们就欢喜地微笑起来。
我爱你,爸爸妈妈;我爱你,老师;我爱你,自己;我爱你,祖国。
那浪花粉身碎骨,我们的爱绕过岩石,重新汇聚在了一起。我掬起了一捧浪花,看到了它映出的太阳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