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的作文优秀
学校举办运动会时,必定会有拔河比赛,这一次是我们五八班和五十班比赛,两个班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我们来到比赛场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规则是:在地上插一只小红旗,作为标记点,在绳子的中间绑上彩带,彩带过了小红旗坚持五秒就算获胜。我上来发现全年级师生都来看比赛了,我想:这必定是一次为我们争光添彩的机会,俗话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们准备就绪,裁判一声令下,双方的同学都紧张地拽着绳子,生怕被对方抢了先机。我发现我们领先一些,我们每个人都不甘示弱,我感觉绳正在往我们这边动,我更加卖力了,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又是这样拉、又是那样拽。我们双手紧握住绳子,个个都面红耳赤、大汗淋漓。对手也是汗流浃背、挥泪如雨。
看看观众,有的在举旗左右摇晃,有的静静的坐着,还有的为我们加油打气:“五八班,加油!五八班,加油!”看到有人为我们加油,我们便一鼓作气,拿下首次胜利。
通过这次的拔河比赛,我懂得了要团结一致才可以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