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的作文2
“加油!加油!”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从学校操场上传来。这是干什么?原来是各年级期盼已久的拔河比赛到来啦!
听,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低年级小朋友,只见他们神采飞扬、朝气蓬勃地跑进比赛区,摆好架势;中年级同学们昂首阔步、神情紧张、不甘落后;高年级同学们井然有序、抬头挺胸。我们——五(4)班,雄纠纠气昂昂的,好像注定会得第一名似的,很有把握。
看,大力士们正专心致志地比赛呢!他们鼓着腮帮子,脸红扑扑的,头上渗出了少许汗珠,手上要不是戴着手套,手上早已“伤痕累累”了。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振奋人心的音乐成了他们前进的动力,为了班级的荣誉,为了得到第一名,他们尽心尽力地完成比赛。
瞧,轮到五年级同学上场了!先是五(1)班对战五(2)班。不一会儿,五(1)班便战胜了五(2)班。接下来,是我们班对战五(3)班,我们蹲着身子,头向后仰,不管手的疼痛,使劲往后拉……战胜的五(3)班。最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了!五(1)班对战五(4)班。我们进入决赛了!我们不敢有任何松懈,又鼓足劲,继续比赛。同学们个个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与“敌人”周旋。围观的观众也在卖力地叫着、喊着。只见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涨红了脸,在傍边指挥着,自己也做着动作,仿佛呀参加了比赛,正全神贯注地比赛。这时候的李老师,可真像活力四射的孩子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虽然只得了第二名,可虽败犹荣,因为我们尽力了。加油,争取下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