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14
今天真开心,因为今天我们去种树了,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节吗?3月12日,植树节。
下午,太阳非常猛烈,似乎专门为我们添麻烦。使我们大汗淋淋,大家拿着锄头,挖啊挖,累了又换人来锄,就这样,一直锄啊锄,不知过了多久,到处都是树苗,看着大家在那里休息着。我也一样,大汗淋淋,但心里一直很开心,我们种了许多树,有了新的成就。
在植物园里,个个满头大汗,但脸上都挂这笑脸。在这一天我很开心,大家也是,希望大家好好的珍惜环境,我们校长说过:绿化校园312,美化校园365。意思是:3月12日就要绿化,365天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