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2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这一天天气十分晴朗,小兔、小熊和大象约好一起去植树。它们先分好了工,小熊拿了一把锹,小兔找来了树苗,大象在河边吸了满满的一肚子水,来到一片空地上。
小兔说:“小熊,我们先挖一个坑吧!”,小熊听了锹往土地里开挖,不用不一会儿,坑挖好了。大象说:“小兔,你把树苗放进坑里去,把它扶正了,我们好填土!”大象给小树下了一场“蒙蒙细雨”后,小熊又用锹铲了一些土,施了些肥,树终于栽好了。小兔说:“我们给树起一个名字吧!”小熊说:“取什么名字好呢?”大象说:“这棵小树是我们三个一起栽的,我看就叫友谊树,我想让我们的友谊像这一棵树一样永远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