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15
植树节到了,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英、小花和小明一起喜笑颜开地去山上植树。
他们有的拿着铁锹,有的带上小树苗,有的提着铁桶,快速地走着,终于来到了山顶。
小明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一棵大树下,拿着铁锹、弯着腰,在那里认真地挖起了坑,不一会儿,坑就挖好了。站在一旁的小英拿着柏树苗,小心翼翼地将柏树苗移入树坑。这时小明急忙拿着铁锹把周围的土填到树坑里。小花看见小明填好土,连忙提着铁桶去小溪边装了一桶水回来,一手拿着铁桶的柄,一手扶住铁桶的底部,把水轻轻地泼洒在柏树的枝干上。
经过大家的分工与合作,一棵棵绿油油的小柏树终于栽好了。微风轻轻一吹,小树苗轻轻地摇摆着,小朋友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如今,他们亲手栽种的柏树都长大了,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立在那里,成为了山上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