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13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今天,我们四三中队听着鸟叫,来到圣荣小区,参加种树活动。
活动开始了,我们拿起树苗直奔广场。到了那里,我们每人选了一个坑,开始种树。
我选了一个最大的坑,开始种树。开始的时候,我得意洋洋,心想:种一棵树有什么难的,看我的!
我把树苗放入坑里,便用手往里埋土,不到半分钟,就完成了。这时,我轻轻一拔,树就被我拔了出来。看来,土太软了。
第二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认真种起来。我把树苗放入坑里,往里埋土,每埋一点就用脚踩实。种完以后,我打了一桶水,给树浇水,小树好像在对着我笑呢!
同学们的基本上都种完了,我参观了起来。有的同学把树种斜了,有的种歪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种树的人很辛苦。另外,我们要爱护树木,保护树木。像人们说的一样,你毁了一棵树,就等于毁了你自己!种一棵树,多一份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