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5
今天看到日历上是植树节。我和朋友一起去了植树的山上坡上,参加了市里的植树节活动。我们两个人一组,拿了分配铁锹和水桶。首先,刨拉一个坑,把树放在里面,然后再把土盖在树根上,最后浇点水。一棵棵小树就这样的被我们种上了。
我今天很高兴,看着自己亲手种的树苗,盼望它们快快长大。回家后妈妈告诉我,要实现自身的价值意义,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去种树,这样我们的城市才会变得更美。我想一个小小的举手之劳就可以多一份绿色,我们的心情也就会好起来,那么我们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