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9
昨天是植树节,老师带着我们班里的同学到离学校不远处的山上去植树,同学们都高兴地叫了起来。
出发了,同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拿了所有该拿的东西。到山上后,同学们有的挖土,有的浇水,有的栽苗,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
过了不久,一棵棵小树苗都笔直地挺立在山上了。我们给自己种的小树苗都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就像我给自己种的小树苗取了名字叫快乐天使,它代表的意思是——带着我的快乐撒播给每一个人,让大家都来分享我的快乐。我的一个好朋友给她的树苗取了个名字叫爱心之屋,它代表的意思是——当我们有困难的时候,它就带给我一阵阵温暖和鼓励,还有信心。
通过这次植树,我领悟到了一些道理。虽然我们只做了绿化祖国环境的一小部分,但是我相信如果大家都能动手栽树,那时,祖国母亲的身边将到处都是一片片茂密的树木,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