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4
今天,是3月12日,也就是植树节,我和爸爸准备种一棵小树苗。
爸爸拿着树苗走了过来,叫我去挖一个大坑,我爽快的答应了,心想:“哈哈!太好了!不就是挖一个坑吗,太简单了,真是小事一桩。”
开始挖坑了,本来,我很高兴,可过了一会儿,我就不这么想了,因为,那个铁锹实在太重了,挖了几下,我就挖不动了,手也磨起了泡,没办法,我只好认输,叫爸爸来挖坑,只见爸爸挥起铁锹,几下就把挖好了。
坑挖好了,我小心翼翼的把树苗放进了坑里,埋上土,给它浇水,浇过水的小树苗在阳光的照射下碧绿、碧绿的。
一阵风刮来,小树苗好想再对我和爸爸微笑,希望明年再来看你的时候,你能长成一颗苍天大树,做个丛林中的男子汉。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请大家在这一天,都种一棵小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