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1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早上,我兴高采烈地来到镜湖十里荷塘,来到这里参加植树节活动。
一到大门口,就看到了人山人海的队伍,道路被堵的水泄不通,这可怎么办呢?就在这时,一位保安叔叔过来了,在他的指引下,我们来到登记处,工作人员对我微笑着,给了我一棵红豆杉和一把大铲子。拿上工具,跟着大部队到了植树地点,我环顾四周,找了一个好地方,把铁铲往地上一插,一挖,可是铁铲却一动不动,无论我用尽了十八班武艺,都无法把铁铲挖出来。旁边的妈妈一直在喊:“洋洋,加油!你一定行的。”这时,我把铁铲一转,发现铁铲松了,还带着一团土,我找到了方法,挖好了一个大大的洞,小心翼翼把心爱的小树种下了土,还在许愿卡上写了我的心愿,并寄在了小树身上。
我和妈妈都很开心,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为大自然又增添了一丝绿色,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