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我的奶奶今年63岁了,一头短发,脸上布满了皱纹。我从小就是和奶奶一起长大的,对奶奶感情非常深厚。在我的心目中,奶奶是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
奶奶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人。小时候,我们生活在张浦乡下,奶奶每天早晨天刚亮就下地干活去了,很晚才回来。有一次,我悄悄地问:“奶奶,您每天这么早出门,干什么去了?”奶奶轻轻地拍拍我的脑袋说:“我出去赚钱给你买好吃的,你高兴吗?”我搂着奶奶的脖子高兴地说:“奶奶真好!”
奶奶的勤劳在我们村里是出了名的,她每天都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默默无闻地劳动着……
奶奶的心地非常善良。在我们村里,左邻右舍和她的关系都非常好,没事的时候,她常常坐在村口和邻居拉家常,聊得不亦乐乎!奶奶自己种了很多很多的绿色蔬菜,自己吃不完,就送给村民们。看到大伙儿从她手里接过一捆捆绿油油的蔬菜,奶奶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伴随着我一天天长大,奶奶的头上又增添了许多白发,脸上的皱纹也慢慢地加深了,可是奶奶勤劳善良的心却一直没有改变。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她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