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1
小时候,记忆中奶奶是一位神采奕奕,满头黑发,精神充沛的年轻人,而我,则是个需要奶奶照顾,天天缠着奶奶的老人。而现在,不知怎的,现在我和奶奶正好颠倒过来,奶奶成了多病的老人。或许奶奶真的老了。
奶奶已经是70多岁的老人了,那一头银发便是最好的证明。一双凹进去的眼睛也不再像当年那样炯炯有神,我想也许是饱经苍桑的原因吧,因为那原本平滑的眼角上也满是水波纹一样的皱纹。自从前几年,奶奶患上了脑血栓,她的腿脚就不利落了,走路总是一瘸一拐的,以前我们服他出去散步,她总会偷着溜出去,不让我们扶;而现在,如果不扶她,让她自己上街,定会摔上个“鼻青脸肿”。自从奶奶生病后,说话也不利索了,总是支支吾吾的,半年说不完一句话,有时我也会很着急,埋怨她,可每当我说她时。她总会转过身去,像个赌气的小孩子一样不再理你,任凭你怎样叫她。
其实奶奶是很爱我的,我有一次出去与小伙伴玩了。很久都没有回来,大家都不在意,只是认为我太贪玩了,很久没回来而已可奶奶却发了疯似的满那找我,这个屋瞧瞧,那个屋看看,不一会儿脸上便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最后,她竟然拿了椅子到门口等我。那是夏天的傍晚,只见她浑身上下都被汗水打湿了,几只蚊子正叮在她的肩膀上吸血,而她却只是一动不动的朝着那一个方向张望……
奶奶,你或许以为我嫌你老了,不爱你了。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在我心里有一句话:奶奶,你永远都是最漂亮的、最年轻的,我永远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