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5
从小到大,给予我最大照顾就是我的奶奶。感谢他在我幼小的时候把温暖的臂弯给了我;感谢她在我蹒跚学步的时候,用有力的大手牵着我;感谢她在我一点点长大的过程,把最热情的鼓励给了我......
小的时候,当我醒来时爸爸妈妈已经上班了,等我睡着后,他们才刚回家,所以在我身陪伴我的只有奶奶。虽然奶奶很宠爱我,奶奶给我煎刀鱼,整块的肉都给我了,而奶奶只吃小碎肉。但是奶奶有也很严肃,让我做计算题,而且可是一天不落,错一道就再写一张。
记得有一次奶奶下楼去买菜了,嘱咐我不要乱动东西,可是奶奶一走,我就上蹿下跳,简直可以用“跳马猴子”来形容,可是我一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玻璃框的东西,我可吓坏了,跑来跑去、不知所措,我小心翼翼地把玻璃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我以为没事了便又玩了起来,奶奶回来也不知道。
突然,奶奶发现地上有一些小血迹,便检查了我的脚,原来一个小玻璃片把我的脚刮破了,我吓得哇哇大哭,奶奶拿了一个创可贴,把我的脚包上了。午睡时,奶奶还把我的伤口检查了一遍。我感受到了奶奶的爱无微不至,在奶奶过生日那天,我还做了一个贺卡送给了奶奶呢!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要以优异的成绩和无限的孝心来回报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