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3
我奶奶今年已经70多岁了,但奶奶的心态和她的年纪完全不像。奶奶经常和我们这些小孩子们说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
奶奶一辈子都特别整洁,退休之后,奶奶也没有闲着。即使现在年纪比较大了,还每天都在忙活。每次看到奶奶都会问:奶奶,你在做什么?奶奶的回答一直都是:我在打扫卫生,要打扫得干干净净。记得有一次,我和堂弟两个人在外面玩了好久,回来之后两个人都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然后去奶奶家一下子躺在了沙发上,还打开电视机看着动画片边看边笑。奶奶听到声音后,从厨房里出来看到我们俩的样子就让我们两个从沙发上下来。我们一看,沙发上被我们两个弄得皱皱巴巴的,还有很多灰尘。我们想着奶奶那么爱整洁,肯定会骂我们两个人的。可是奶奶并没有生气,笑嘻嘻对我们两个人说:我的两个小捣蛋鬼,先去外面洗干净再来屋里看电视。然后我们就快跑到院子里洗干净,回屋的时候发现奶奶又把刚才我们弄乱的沙发整理的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的十分爱整洁也十分爱我们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