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4
我有一个衣着简朴、勤劳、而又善良的奶奶。今年55岁了,中等身材,瘦瘦的脸上布满了皱纹,染过的头发从根部可以看岀她已经是满头白发。由于奶奶整天为这个家操劳,没时间化妆和保养,看上去与同龄人老了许多。
奶奶为了我吃好早餐,上学不迟到,每天早上都是五点起床做饭,打扫房间,把家里收拾得干净、整洁,我们家里就有种温馨的感觉。奶奶还很注意我们的个人卫生,经常给我们讲饭前、便后要洗手,勤换内衣。每天都会把我们换下来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奶奶还有颈椎疼的毛病,可她整天忙个不停。只因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家里的一切事务都落在了奶奶身上。同时也成了我的“专车司机”,不管阴天下雨,早上送,放学接,从不间断。奶奶做的这些事看着很平凡,但是很辛苦。
奶奶不但勤劳,而且非常关心我的学习,经常给我讲科学家及名人怎样刻苦学习,最后成名的故事。激励我好好学习,将来考上一所好大学,成为一名有用人才,为国家贡献力量。
我爱我的奶奶。感谢奶奶为我们这个家和我的学习付出的一切!祝愿奶奶身体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