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5
我有个闲不住的奶奶,早晨一起床,就开始忙活,做早餐,倒开水,洗衣服等,直到中午,又开始为家人准备午饭,只见她一会儿拿酱油,一会儿拿味精,忙得井井有条,做的饭简直是美味佳肴。
奶奶不仅饭做的好,还是个养身专家,下午总算得闲,又拿来水果刀,把苹果,梨子削皮切成片让我们吃,说饭后吃水果帮助消化。
到了傍晚,她跑到阳台收衣服,把衣服叠整齐,分类放进衣柜,又开始准备晚饭。
我的奶奶就是这样闲不住,你的奶奶呢?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条小金鱼。它的鳞黄黄的,嘴巴小小的,身子扁扁的,真好看,我给它取名叫豆豆。
我把鱼食摆在豆豆面前,豆豆用嘴巴吃鱼食,可是我把鱼食放在鱼缸外边,豆豆吃不到。可豆豆还是拼命地靠着玻璃吃鱼食。
今天真是太有趣了,我好想天天和豆豆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