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我有一个奶奶,虽然她已经七十多岁了,可他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也会闹脾气。
奶奶来深圳一年了,平时,爸爸妈妈要上班,我们要上学,没有人陪奶奶聊天,她只能一个人待在家里,等到我们回来。一天,她突然说她要回老家,当时,我是极不情愿的。因为奶奶走了,就没有人晚上给我做饭,每天就没人陪我睡觉了。但我又站在奶奶的角度想了想,奶奶一个人待在家里,没人陪她玩,没人陪她聊天,想想都寂寞。所以,在奶奶回不回去这个问题上,我是保持中立的。每当爸爸妈妈听到奶奶谈这个,他们都默不吭声,这是,奶奶就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
我的奶奶不尽像小孩还像一只小蜜蜂。
她无时无刻都在忙,要不是洗衣服,就是扫地。她总是想着还有什么事没干,还有什么需要干,你从她手上的老茧上可以看出奶奶平时有多忙碌。吃完饭,她总是抢着洗锅。洗衣服也从来不用洗衣机,都是用手洗。每天她都会不由自主的扫地拖地。我的奶奶忙得就像只小蜜蜂一样。
奶奶还很节约。
不管干什么,她第一想到的就是节约。做饭,洗锅,洗衣服,开灯……她都会节约。没有吃完的饭,她总是默默无闻的吃掉。不到看不见什么东西,她绝不会开灯。
我爱我的奶奶,这就是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