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我的奶奶是一个既严厉又和蔼的人。
奶奶的身材偏胖,中等个子,留着卷发,脸上布满了皱纹,别看她已经60岁了,但是每天都精神抖擞,从来没有不精神过。
她时常对我说:“小冉,快去学习,不要一直玩。”有时候我不学习或不读书时,就会说一大堆事情。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桌上看手机,恰好被奶奶看到,奶奶就走到我身边说:“小冉啊!我怎么跟你说的,不要看手机,它会伤害你的眼晴……不要再看手机了,快去读书。”我虽然听的头都疼的不行,但是我知道奶奶这是为我好。
别看奶奶这么严厉,有时她却很和蔼,记得是在一个暑假,当时我才6岁,我正在和我的朋友一起玩,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我就摔倒了,腿也不小心摔伤了,奶奶看见了,赶快找来创可贴,帮我贴上,当时我一阵暖意涌上心头。
每当我在学习上需要什么东西时,她总是支持我的。但是,我想要一些无用的东西时,奶奶是不会给我买的。
我喜欢我的奶奶,她永远都是我心中最好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