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2
在我们的班级里,有许多许多好玩的事,现在把耳朵聚过来,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我是自由男神像!”路正超一边大声的叫着,一边做了个超人的样子,脸上洋溢着得意的微笑。“哈哈哈……”我们听了这句话已经笑成一团了,没想到程立鲁来了一句:“冒牌货。”“瞧瞧,刘雪莹笑得合不拢嘴,我笑得直不起腰,李萌萌刚进口的水又喷了出来,路正超也笑得前仰后合。
下了课,我写了五个女生的名字,本想让王雪猜猜是谁,谁知一旁打卡的朱银鹏抽去了一张,一看,嘻嘻,脸上晴转阴。下一个,葛忠浩。我把这五个女生名字全放在掌心上,让他抽,并说:“只许你抽一个。”可葛忠浩一抓抓一大把,我笑出了眼泪,后面的李萌萌和李德鹏趁机说:“葛忠浩你太贪心了,你脚踏n只船,花心大萝卜,小时候,我们就学过“贪得无厌”这个词语,我记得你学的最快,老师还让你到黑板上听写过n次,你记性也太差了,这才几年呀,你就忘得一干二净……”
哎,看到了吗?贪心没好报,可怜的葛忠浩被这两个人给唠唠叨叨的念叨了一遍。
同学间的趣事还有很多,我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相信,这些趣事将伴随我们终生,因为,它们是我们人生中那些最闪烁的星星,记录着我们的友谊,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