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级发生了一件超级大趣事。
起因是这样的,我们班的张博跟高博聊了一会天,一开始很好,但是高博喜欢学女生说话,把音拉的很高,最后还拖一下音,张博就说:“高博,你好娘啊。”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句话居然把高博给惹毛了,高博的表姐可是这个班最凶的人了,高博一下站起身。大叫:“表姐!有人欺负我!”张博的眼神有点呆痴,嘴巴长得很大,他知道,一场大战要开始了。
张博见情况不对,立马像闪电一样冲出教室,高博的表姐发现她追不上张博,就叫了自己的朋友一起追。张博看见那么多人追自己,想丝毫不慌张,而是走到一个柱子后观察,不一会,高博的那群人来了,他首先跑出来,让她们发现他,那些人一看见他,立马扑上前去。他跑到一个大皮沙发后,发现自己被俩面夹击了,张博干脆一下跳到沙发上,那群人就围在沙发旁,让他出不来。我想张博这一次插翅难逃了,没想到他早有计,他直接跳了下去,旁边的人立马蹲下,让张博不要碰到自己。我惊叹这招用的妙。
张博再次利用自己的“蛇皮走位”,躲过了一个个路人,跑到了教室里,他想这么跑肯定不是办法,我就赌一把!然后他就把脸贴在墙上,希望别人不要发现他,结果还真没发现,但是最后还是有人认出了他。他连忙跑到椅子上,再站到桌子上,那群人不敢上去捉他,都站在一旁,张博趁机跳下桌子,直接往外跑,那群人也紧随其后,可正好遇见了要上厕所的老师。最后那群“追兵”和张博都去了老师的“小黑屋。”
结果可想而知,那些人都被批评了一顿,还叫来了家长,真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