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12
六年三班,这是一个我们风雨同舟了六年的班级,我们风风雨雨走过了六年,有悲喜,也有许多的趣事,今天就来说一说我们这些捣蛋鬼的“丰功伟绩”。
过教师节
教师节可是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的一个行动,我们计划了很长时间,我们买了蛋糕,汽水,和各种装饰工具。班里很多同学都自愿留在班级里帮忙布置教室。中午班级里的同学都提前来到学校,看见挂满拉花的教室,漂亮的板报,整齐的桌椅,还有桌子上的大蛋糕,我们都惊讶地叫出了声,下午老师一进来,便被喷花喷了个满脸,看见美丽的教室,明白了这是我们的“辛勤成果”,老师高兴的笑了,我们也笑了。表演完节目了,教室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都互相往脸上抹蛋糕,表示祝福,老师,同学们都笑了。
元旦联欢
今年放假晚,学校为了补偿我们,今年元旦在学校联欢!这次我们可不用“偷偷摸摸”的了,这可是学校给我们的机会,哈哈。班级里的同学都在忙着布置教室,男女生也是要分工的,粘气球,挂拉花,这些有危险性的“工作”就交给男生了。布置板报,给气球打气,这种没危险性的活就交给女生了。到了元旦那天,我们走进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教室,看了美丽的蒙古舞蹈,欣赏了优美的音乐,也看了搞笑的小品,到了后来,同学们纷纷去抢奶油,开始了“奶油大战”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就是我的班级,我们一起风风雨雨度过了六年的班级,这就是我的班级里的趣事,这些令我永远铭记于心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