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8
班级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一天都会有着重复的故事,也会有着崭新的资料,但不管是怎样,少不了的总是欢声笑语虽然,有时和同学之间起了场小风波,但总在微笑中平息了.
我们班的趣事可多啦,同学们有时由于匆忙来学校,把鞋穿反了,也没察觉.(呵呵,这样的事还不是仅有一次呢)有的常说些小笑话,惹的同学们捧腹大笑当然,最趣味的是我们班还有两个同名同姓的陈倩呢
记得小陈倩(因为她比较矮,所以就称小陈倩)刚转来不久,又来了一个大陈倩(因为较高称大陈倩).那天上课,教师叫陈倩来回答问题,
":刷"地两个陈倩都站了起来,他们,相视了两秒钟,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之后,班上又是一片朗爽的笑声教师也不知所措地笑了起来只好把他们暂时先称做"第一大组陈倩"和"第二打组陈倩"可是,过了两周,麻烦事又来了,因为,两周过后就要换组了,他们两个名字就该调换一下,可是由于习惯了原先的称号,不免上课时又要惹出什么笑话了唉~
于是,教师只得把他们称做小陈倩,和大陈倩了,这样总算平息了一场风波,可是,有一回,我打电话到小陈倩家,她妈妈接到了电话,于是我便问:"阿姨,小陈倩在家吗"
"小陈倩小陈倩哦!你找我们家倩倩吧!可是他分明叫陈倩,你为什么要叫他小陈倩呢"唉!我只好无奈地向阿姨解释了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