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感恩3
草木为了感激春的到来吐露新芽,鲜花为了感激夏的到来竞相开放,硕果为了感激秋的到来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激冬的到来把大地银装素裹。今天,我也由衷地展开一张叫做情感的纸张,提起一支叫做感激的笔,把我的一颗感恩的心献给给予我生命的妈妈,献给教会我知识的老师,献给给我带来温暖和快乐的集体。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要到母亲节了。任老师在语文课上让我们为自己的妈妈做一张贺卡。当时同学们都精心构思,细心制作,教室里安静极了,同学们用剪刀剪纸的声音和在卡纸上写字的声音是听得异常真切。回想当时我可认真极了,精心挑选了一张妈妈喜欢的绿颜色卡纸,在上面用各色的彩纸做成许多精美的图案,之后我拿起笔,像完成一项使命似的,郑重地在卡纸上写到:妈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现在我能有这么好的成绩,全归功于您平时对我点点滴滴的培养。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做一个孝顺的好儿子。落笔之后,看着自己制作的贺卡,我的心中无限感慨,因为这一天让我懂得了感谢妈妈。
生活中不仅有妈妈的教育,也有老师对我的培养,师恩,我们要永远记在心里。四年级的教师节,我们中队准备给教了我们四年的班主任老师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我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己动手为老师做了精美的贺卡、别致的礼物,贺卡上面写满了祝福的话语。早读的时候,任老师刚走进教室,我就组织大家起立齐声祝福老师:“祝任老师节日快乐!”之后,大家纷纷为老师献上了自己动手制作的礼物。看着任老师欣慰的笑容,我心里美极了。那天我深深地体会到,将来我无论身在何地,都不会忘记感谢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