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关心4
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父母、亲人、老师、朋友……有那么多的人是那样的关心着我,使我们沉浸在了幸福、快乐的岁月里。当然,在这其中我也学会了关心别人。
马克思?曾经说过:还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蕴藏着的情感更为神圣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他的光焰照耀温暖着凝聚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在去年冬天我学会了关心父母。
一个寒冷的冬天,爸爸去出差,临走前特意叮嘱我说:“妈妈最近身子虚,你一定要形影不离的陪着她。”说完,便匆匆忙忙的走了。
当天晚上,妈妈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嘴里不时轻轻的叫出我的名字,手脚冰凉。这可把我吓坏了,我手足无策。“体温……计……,体……温计!”听到这颤颤抖抖的声音,我连忙把体温计给了妈妈,然后撒腿向邻居家跑去,请他们帮忙。邻居叔叔是一个“热心肠”,很快开车把妈妈送去了医院,还帮妈妈交了医药费。
后来,妈妈好了,她说我不仅是她的好姑娘,而且还是他的得力小助手。妈妈笑了,我也欣慰的笑了。
这件事使我感到自己真的长大了,也懂事了。因为我关心了别人,更重要的是我从中体会到了一个深奥的道理,那就是:关心别人就是关心你自己,因为这其中的快乐只有你自己才能够真正的体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