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关心7
我终于学会了关心别人。
中午我和左鹏程一起从服务所里出来我们刚刚走到公共厕所那里,就在这时发生了一场“事故”——左鹏程的脚踩中了危险物品——玻璃,“左鹏程走快点,我们还要去买水呢!”突然左鹏程往下一倒,我本想拍拍他的肩膀,可是我怎么没摸到啊!我回头一看原来左鹏程已经坐下了,我都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只见左鹏程眼睛闭的紧紧地,好像很痛苦的样子,左鹏程脱下鞋,只见有一个玻璃扎进去了,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怎么办怎么办啊!左鹏程的脚在不断的流血不停,我的心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情急之下,肖扬来了,我连忙叫肖扬去喊杨老师,他以最快的数度把杨老师叫来了,刘佳豪跑去买了纸和创口贴,我赶紧用纸把他的血止停,然后有用创口贴,贴住,杨老师打电话给他的姐姐上左鹏程的姐姐赶紧来,我和许萧强还有王佳乐,把左鹏程背到了校门口。左等右等,左鹏程的姐姐怎么还没来呀!这时他的姐姐终于来了,带走了左鹏程,左鹏程回来时,还对我说了声谢谢!
我终于学会了关心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