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关心13
在生活当中,有些人学会了关心人,有些人学会了嘲笑人,有的人学会了挖苦人,有的人学会了讽刺人,有的人学会了算计人。而我,学会了关心人。
一天,爸爸清早就出去钓鱼了,留着我和妈妈在家。那天我正好是要上学,就早早的起了床,发现妈妈还没有醒,就轻轻地洗嗽着,生怕吵醒她。洗嗽完毕,妈妈还是没有醒,我拿着书桌上爸爸留下的钱,又轻轻地打开门,轻轻地关着门,轻轻地下着楼,去花园晨跑。晨跑完了,我帮妈妈买好了早餐放在电饭煲里,插上电,热着,并给妈妈留着纸条,上面写着“妈妈,我已经跑完了步,还给您买好了早餐。您的早餐在电饭煲里热着呢,记着吃哦!我吃了早餐,上学去了,拜拜!您的女儿:田婧”
还有一次,黄金的爸爸住院了,肖姨妈在医院里照顾,我便告诉了黄金说:“黄金,你的爸爸住院了,你的妈妈在那儿照顾,你今晚就去我家住吧!明天我们一起搭车去学校,好吗?”黄金连忙说:“要得,晚上如果我有不知道做的地方,那你就告诉我做啊。”我说:“yes。”黄金又说:“好。”
我学会了关心别人,为此非常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