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关心11
从小到大,虽然我一直处在大家的关心中,但我对“关心”这个词很陌生。随着我慢慢长大,开始对“关心”有了肤浅的认识。直到那一次,我才真正理解了“关心”和学会了“关心”。
那一次是个星期天,我和家人去郊外玩,玩的时候我发现前面的路上有一个东西在哪里我走近一看一只小鸟在那里趴着它的翅膀上还有血迹!小鸟一边惊恐地看着我,一边的叫唤好像在让我离它远一些。我萌生了一个要帮助它的想法,我便轻轻地抓住它,仔细看了看,原来它的翅膀受伤了,而且附近也没有看见有鸟窝所以我就收养了它。回家后我和爸爸便去买药了,妈妈把它翅膀上血擦去洗干净然后放进一个笼子里我和爸爸去药店买药,买回来了以后我和爸爸给它包扎,就这样,小鸟开始在我家生活了,我总是非常细心的给它喂食、给它疗伤。过了几天,小鸟的伤口好点了,我们让它试着飞行。看着它飞来飞去我们看见了很开心。
过了一阵以后我们把它带到公园去它嗖的一下从笼子里出来,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然后又飞了回来在我身边飞来飞去,像是在和我告别,我从那以后不知为什么我一见到小鸟就想起那只鸟,我渐渐的想念它了,偶尔还会后悔把它放走,但是我知道它是属于大自然的不是属于我的,所以我只能怀念他。
“关心”这个词我们不但经常的说而且我们还总是用是的做到希望关心在人间长在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