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10
我现在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今年的六一是我最难忘的六一,也是最快乐的一个六一。
5点30分左右,我们就来到教师会议室进行演出化妆。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才化好了妆,并有序来到了幼儿园操场舞台前准备演出。
“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随着这悠扬动听的歌声,我们的文艺演出开始了。首先开场的是喜闹《花头台》。这个节目由六年级的十二个学生和几位老师共同演出的。接着是大型器乐合奏《金蛇狂舞》、《彩云追月》。这开场的节目一结束,就迎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第一个节目是五年级的舞蹈《开门红》,我和所有的观众都在台下全神贯注的欣赏着。过了4分钟左右,她们的舞蹈结束了。我的心便有点儿紧张了,虽然我们的节目在后面,但我还是很担心自己的节目能不能演出成功。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节目一个接一个,一个比一个精彩。时间一晃而过,终于轮到我们六年级的《快乐街舞》了。我们十一位同学有序的走上舞台。一开始,我就有点儿紧张,心砰砰直跳。随着悠扬动听的歌声,随着同学们信心十足的目光,我不紧张了。我们顺顺利利的把节目演完了。而且很精彩,台下的观众不断的发出阵阵掌声。这让我认识到: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只要付出一分努力,就会有一分收获。只要付出一分耕耘,就会有一分收获。做什么事情都一样。
六一文艺演出在精彩中结束了。六一像花儿一般绽放,像草儿一般顽强,像鱼儿一般自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