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7
阳光是那么温暖,充满欢声笑语的学校里,欢乐的气氛已如金钟罩般锁在了学校里。中午,内心对六一活动的期待与无穷的快乐使我难以入睡。清晰又悦耳的铃声一响,就忍不住内心无比的欢愉,从睡室里跑出来。兴奋的背后,是对六一活动无限的憧憬与期待。
下到课室,辉映在课室顶上的图案栩栩如生,仿佛一条条活动的金鱼。讲台上,忙碌的伟伦爸爸与文涛妈妈早已经把应用的水果整整齐齐地摆在地上。活动即将开始,打开的空调风力好像变大了,像是在给我们鼓舞加油。
六一庆祝活动开始了!两位主持人嘹亮的声音唤醒了一个个沉睡的心。一开始,班级四大才子之一的熊志豪便弹了一首吉他,那动人的声音,宛若天边的一缕清风,从我耳边缓缓飘过,回荡的音符,如湖水般荡漾在课室中,一次次的吉他声从耳边滑过,回味无穷,赏心悦耳。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水果拼盘活动了。家长们把水果发给我们,我们面对水果,各出奇招,绞尽脑汁,终于将平凡的水果转换成无穷无尽的创意。大才子张天睿,更是活跃,用苹果等水果,拼成了一个几乎完美的图案。周密的配合与出奇的设计,使我们获得了最佳配合奖。这是我们每个人团结一心,合作的最好体现。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范老师写给我们每位同学的贺卡,精致的外表,里面的一道道笔画,都承载着老师对我们的期盼与希望。一张平凡的贺卡,在被老师写上了对每位同学的深切期盼时,那张平凡的贺卡变得意义非凡,因为里面包含了老师对我们无穷的爱。
这是我们倒数第二个儿童节,激动与感动都在这一天爆发了,激动是因为与同学一起做水果拼盘;感动在老师送给我们的那一张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