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9
六一的歌声是甜甜的,六一的花儿是艳艳的,六一的小朋友是美美的。在这阳光明媚的夏日里,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天一大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仿佛看到花儿在对我点头微笑,鸟儿在向我喳喳问好,大家这都是在为六一而庆祝吗?
我早早地到了学校,来到郭老师办公室里化妆,为庆祝六一的表演做好准备。
到了7:50,操场上奏起了欢乐的乐曲,同学们赶紧拿着椅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大操场上。我们的李校长在主席台上宣布:"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在开始。"接着,同学们陆续上台表演节目。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有古筝表演,有三四年级的大合唱,有五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经典诵读,还有一二年级的舞蹈节目,个个都是精彩绝伦的。
终于轮到我们上台表演了,我的心里非常紧张,但还是勇敢地走上了台开始表演我们的舞蹈《小跳蛙》。我和伙伴们听着音乐,跟着节奏完美地演绎了“小跳蛙”,谢幕时台下掌声雷动。这是我第一次上台在那么多观众面前表演,我们成功了,特别有成就感。
六一真开心啊!我们成功地演出后,老师还给大家送上了丰盛的礼物,有冰淇淋,有红红的苹果和金黄的香蕉,还有最爱的牛奶。回到家,爸爸妈妈也为我准备了礼物,真是太开心,太爽了!我爱六一儿童节!也在这里祝大家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