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8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年一度的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到了,这一天是我们每个儿童最盼望的快乐节日。
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和同学八人在前几天就开始精心准备我们的节目,经过家长们的辛苦指导和我们努力练习,我们的舞蹈《barbarbar》顺利通过了学校的海选,代表我们三年级一班参加学校的节日演出,我们更加努力的练习,尽量把每个动作做得完美。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演出时我们出色的表演为我们班级增添了光彩。同时,我还参加了学校太极班的表演。
除了演出,我们当然也要好好的玩一玩了,为此,学校专门为我们组织了游园活动。我首先参加了“盲人敲鼓”的游戏,我蒙上眼睛,转圈后凭感觉向鼓的方向走去,拿着木棒一敲,成功敲在了鼓上,赢得一张奖券,换得了一份精美礼品。我还参加了杯塔游戏,也顺利的过了关。
做完游戏,我又来到了跳蚤市场,一个漂亮的王冠吸引了我,真是爱不释手啊!抬头一看,是我的同学——巩思彤的摊位,我就问她多少钱?她说“五元,因为我们是朋友,就四元卖给你吧!”我说:“三块五吧,不差那五毛钱了?”她说:“好吧,服了你了,真是杀价大王,连五毛钱都不放过,不过不能再降了,我都已经亏本了。”后来我又买了几件东西才回到了教室。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啊!我们每个小朋友都玩得特别开心,脸上挂满了美丽的笑容。我真盼望明年的六一快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