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15
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冲进302班的教室,哇!教室里焕然一新:窗外贴着大大小小的圆纸片;天花板的左右两边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漂亮极了!
过了一会儿,李老师拿着游园卡走来了,等她给我们发完卡片,并让我们玩过302班和301班的游戏后,我拉着王瑜瞳的手像野马似的飞奔出教室。
在玩其它班级的游戏过程中,让我觉得最有趣的是602班的“穿越火线”游戏,游戏规则是在十几条线内穿过,但是不能碰到线。在快要轮到游戏的时候,我看见葛畅扭动着胖胖的身体一连碰到了几条线,我不禁小声地笑了。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往线里钻,可是没走几步就碰到了一根绳子,挂在绳子上的铃铛摇晃起来。随着一声刺耳的铃铛声在我耳边响起,我颤抖了一下,心里的小兔子紧张地跳动起来。接着我又比刚才小心了好几倍,慢慢蠕动着身体向前走着,还时不时地停下了,终于我逃离了这个难关。
上午的13个游戏结束后,吃了午饭,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展现在我们眼前。有唱歌的、跳舞的、朗读的、讲相声的我们坐在各自的座位上吃着零食喝着饮料,享受着快乐又美好的时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这么快要结束了,我想象着下一年六一儿童节和同学们一起欢歌笑语,期待在下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再和同学们一起度过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