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6
这一天,学校举办了庆祝“六一”的活动,让我们在这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能玩得开心、快乐。
我们班级里一共举办了六种活动,有:吹气球、猜数字、抢凳子等等。
抢凳子的时候,教室里发出一阵阵笑声。因为指挥员一会儿喊“6”,一会儿喊“2”,闹得玩游戏的人都头晕了。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那就是夹珠子了。比赛开始了,我和其他两名队员拿起筷子开始夹珠子。我一边夹,一边喊
“我夹,我夹,我夹夹。”
可是那些调皮的小珠子,滑溜溜的,筷子一夹到它,它又蹦了出去。我只好慢慢地夹。刚开始我夹得很慢,生怕珠子会跳下去,随后,我夹得熟练了,找到诀窍了,速度越来越快。很快时间到,指挥员开始数珠子来“ 1,2,3,4,5 ……” 数完,我一共夹了47棵珠子,和一位同学夹的最多,我们就一起去抽奖,我抽到一等奖,可惜那位同学一个奖也没抽到。
时间像流水那样快,游戏结束了。老师开始发礼品。每个人都有一待,袋子里有各种好吃的东西,同学们打开一看都大叫起来。
我们在学校上学不用交学费,学校又给我们提供这么多的设备,我们的节日又给我们发奖品,我们更应该好好读书,报孝我们的学校。
这天我十分快乐,因为我能够在这美丽的学校又渡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节。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我蹦啊,跳啊,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