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4
我过过许多节日,比如:端午节、中秋节、愚人节、圣诞节……,但是,令我最最难忘的要数“六一儿童节了”。
六一节这一天,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带着零食来了。随着下午第一节课铃声的响起,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了。
我们第一个节目玩了画鼻子的游戏。老师首先让班长去画,我们的班长就毫不客气地走上讲台,用红领巾蒙住眼睛,原地打转三圈,她觉得头昏眼花,用手摸索了半天,才确定下来一个位子,下面的人有的小声喊道:“左边点!”还有的人喊:“右边点!”她拿不定主意了,随便找了一个地方画了一个鼻子,下面的人捧腹大笑,解开红领巾才知道,自己画到嘴上去了。
第二个节目砸保龄球。老师让每一组的组长选一名得力的队员出来比赛,我们组选了霍思远,当我看到第一组的队员砸倒了四个,心想:他这么厉害!霍思远能战胜他吗?想到这儿,我紧张了起来。一组一组轮流着,其他组的队员也都砸倒四个,终于该我们组的队员上场了,霍思远能赢吗?他能刷新“世界纪录”吗?……这时好多个疑问从我脑海里闪出。一瞬间,奇迹就在他身上发生了,他砸倒了五个。“哦!我们赢喽,我们赢喽!”我们这组的人高兴得手舞足蹈,跳起来喊道。而霍思远呢,他还站在那沾沾自喜,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微笑,为我们组争了光!
最后一个节目是堆橡皮。我们组选了二位佼佼者—庄茜雯和彭熙媛,她们俩可聪明啦,因为怕橡皮会倒,第一层堆了好几个呢,30秒过后,老师说:“时间到。”所有人停了下来。经过老师的一番“考察”,我们组拿到了第三名!太棒了!
六一这一天虽然短暂,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我过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