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5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班举行了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了,主持人走到“舞台”中央,说道“大家好,这里是三明市实验小学四年4班的‘庆六·一’大型联欢会现场,我是主持人一号:王健。”逗得全班哈哈大笑。
“我们第一个节目是:心有灵犀。这个游戏分为4大类:1、交通,2、动物,3、水果,4、植物。”主持人纪锡涵说道。
第一组上场的是黄润鑫和吴睿迪。这对好朋友。他们选的是交通类。黄润鑫比划,吴睿迪来猜。当老师让黄润鑫比划“轮船”时,黄润鑫说道:“它是一种在海上航行的轮。”当他说到“轮”字时,黄润鑫马上闭上了嘴,可还是让聪明的主持人发现了。无奈,第一组挑战失败。因为比赛规定,在猜的时候,不能说出要猜的那个词其中的任何一个字……
第二个项目是头顶气球。游戏规则是:两队参加比赛,每队5人,要将气球用头顶到对方的领地。如果对方没有用头再顶回来,另一队就获胜。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用力地把气球顶到对方那里。经过激烈的竞赛,双方不分胜负,观众时时送上热烈的喝彩声。
我们班还进行了“踩气球”、“大合唱”、“小品”等表演。每个节目都是那么精彩,让我们兴奋不已。今年的“六·一”我们过得可开心了,一边欣赏着“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可口的食物,多么快活呀!
最后,老师对同学们说:“祝同学们‘六·一’快乐,学习步步高升,明年‘六·一’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