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2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庆祝这个美好的日子,学校决定于今天上午举办一场盛大的文娱汇演,我有幸参加了这次演出。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换好演出服,等待着老师为我化妆。临近九点,每位小演员都已化好妆。平时熟悉的面孔都换了新颜,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和兴奋。
九点,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开始。第一个节目:诗朗诵《快乐的节日》,一年级一班演出。只见,一(1)班的小同学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了舞台,他们穿着崭新的、鲜艳的服装,大方而自信。“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稚嫩的童声伴着悠扬的乐曲回荡在整个校园上空,我的心也随之高高飞起,跳跃……
很快将轮到我们班的节目。我和同学来到舞台边,等待着。主持人宣布:下一个节目,舞蹈《春花》,由三年级二班表演。轻快而优美的前奏响起来,我们迅速在舞台上摆好造型。当前奏结束,我们拿着五颜六色的小伞,随音乐翩翩起舞,时而疾,时而缓;时而动,时而静。我感觉自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流连在花丛中;又像一只轻盈的鸽子,飞翔在高空……当最后一个乐点结束,观众依旧沉浸在刚才的舞蹈中,忘记了鼓掌,好半天才回过神来,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我们快步走下舞台,班主任张老师竖起大拇指,连声夸奖:“孩子们,你们跳得真好,真好!”
节目一个接一个有序地进行着,掌声不断回响在舞台周围……我们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