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12
时间过得真快啊,快乐又回味无穷的六一转瞬即逝。虽然它已过去了,但是我却还沉浸在快乐又有趣的游园活动中。因为那天的活动项目太多了,太好玩了。还能清晰地记起这些游园活动项目分别是:夹心饼干、瞎子敲鼓、套圈、夹玻璃球、投篮球、猜谜语、吹乒乓球等等。在所有活动项目中,夹心饼干、套圈、吹乒乓球比较受欢迎。
“夹心饼干”是两个人背靠背夹气球走路,在途中气球不能掉或夹爆炸。我看了看,觉得还挺有意思的,于是我就找了个伙伴和我一起挑战,当我们来到时队伍已经排的比长城都长了,能有啥办法呢,只能耐心地等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信心满满、跃跃欲试。走上了“赛道”后老师把气球放在我俩的背中间,我们配合默契,最终挑战成功了,获得了作业本、橡皮、零食三样奖品。
然后是套圈,套圈的队伍排得也很长,犹如长龙一般,由于人多,个个都亟不可待,导致轮到我时奖品已经没有了。
最后是吹乒乓球。这一项活动人最多,队都排成了漩涡形状,那个场地已经塞满了人。我等啊等,等了十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了,我看着乒乓球心里想:我上年吹就没吹出来,这一次我一定要把它吹出来。想完后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噗”一下就把乒乓球从纸杯里吹出来了,就连水也被我吹出来了一半。这时我心里暗自窃喜,我又可以赢得较多的奖品了。
虽然一年只有一天是六一儿童节,但是我心里却非常地开心。即使只有短短的几小时的游戏活动,但却带给我了无尽的、难忘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