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6
“六一”儿童节当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两个有意义的活动:检阅式以及美食活动。
早上,检阅式暨六一庆祝活动正式开始了。全校同学都在操场上排好整齐的队伍。主持人按照顺序介绍每个班级,每个班级都要表演节目。我不耐烦地等呀等呀——终于等到我们上场了。我们高兴极了,迈着整齐的步伐,像整齐的士兵一样站到了同学们面前。
我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捏紧拳头,开始了我们的表演。手脚舞动,各个动作十分完美。在表演结束的那一刻,我轻轻地吁了一口气,我心想:这么多天的练习没有白费,只要一个人认真坚持练习学习,就一定会成功。
庆祝活动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教室,开始了我们的美食活动。同学们把自己带来的食物拿了出来,摆在桌上,有薯片、汉堡、寿司、鸡翅……各式各样,五花八门,有许多老师带着自己的孩子到我们班上来,我们毫不犹豫,很大方地分享食物。看着他们满足的笑容,我们也笑了。
又一个“六一“儿童节在我们地欢笑中度过了,这可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