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5
今天,我们学校隆重地举行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在校园内,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主持人动听的解说中,在一阵阵欢快的鼓掌声中,我们迎来了第一个节目——打腰鼓。只见我们的腰鼓选手们队列整齐地走到了舞台中央,不约而同的打起腰鼓来。“咚咚咚”的声音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荡漾在我们的心中。他们的表演结束后,我们又迎来了第二个节目、第三个节目、第四个节目……这些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五二班同学表演的古筝独奏。她身姿优雅的端坐在古筝前面,手指运用自如。乐曲弹奏的像小溪流水般顺畅自然、悦耳动听,我听的如痴如醉,仿佛被带到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境地,一曲弹完,好半天我才醒悟过来。
那天天气很热,太阳明晃晃的,挂的很高,像一个火球似的。我被晒得汗流浃背,但每当我听到那婉转悠扬的琴声时,一身的热气顿时消失。
节目的最后,老师们上场跳起了美丽的扇子舞——《吉祥中国年》。她们拿着五彩缤纷的扇子,身体随着音乐扭动,引得下面的同学们发出阵阵欢呼。真好看呀!
“六一”是儿童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不仅看到了能歌善舞的同学们的精彩,还看到了老师们开朗活泼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