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4
到“六一”了,学校开展了三大项活动,它们分别是游园活动、师生同乐晚会、看电影。
游园活动是你想玩什么游戏就玩什么游戏,74个游戏随便玩,游戏有:保龄球、八龙戏珠、抓棋子、鸭子赛跑、投沙包、荚乒乓球……很多很多。
我们玩了两节课,该看电影了,我们就一边吃雪糕,一边看电影。当然,我们看电的电影是:《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晚上,我们看的电影是《快乐的大脚》,里面主要讲的就是企鹅遇到灾难了,需要海啸来帮忙最后小企鹅一家又团圆了。
“师生同乐晚会”特别特别的精彩,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打快板的很多很多。当然,最精彩的就是快板表演,有4个老师来演。说着家乡话,手里那只快板,咣当咣当一直响个不停,嘴里叨叨牢牢的不停。
看我们的六一多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