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0
我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
早上我早早地起床,让妈妈给我化上美美的妆容,兴高采烈地往学校走去。
到了班级,班上同学都特别兴奋,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个不停。不一会,班主任李老师进来了,同学们瞬间安静了下来。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后操场。
节目马上开始了,我们班的节目排在第六,前面是一年级的同学在表演,他们唱啊跳啊,可开心了。我还在专心看表演的时候,耳边响起了李老师的声音大家快去排队,马上轮到我们上场了。在候场的时候,同学们都兴奋中带一点紧张。下面请欣赏二(1)班带来的《咏鹅》。听到主持人这句话同学们都鱼贯而入在舞台上站好了自己的位置,音乐一响起,我们就全身心地投入了表演之中。
表演结束,我们都会到了台下的观众席。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六一活动被迫停止,我们也都回到了班级。
虽然活动中间下雨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我相信这个六一会给我们留下很深刻的回忆。我期待下一个美好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