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1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所以我很早就起床了。我一到学校就看到教室里儿童节的装饰。我走进教室以为一天都是玩,结果是上午上课下午玩,我就有点小失望。我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下午。到了下午我吃完饭之后就开始庆祝节日了。
我们有两个主持人,第一个节目是刘可悦表演的舞蹈《YES!OK!》,后面还听了很多特别好听的歌曲,比如李诗涵的《大鱼》,陈若曦的.《歌声与微笑》,我们听完歌后,教室里突然传来一片欢呼声。现在我们开始进行游戏了!游戏规则是有三个木砖,你先踩在上面,再把另一个木砖往前放一格,再把后面拿出来往前放一个。注意!不能碰到地上,不然就要停5秒,谁先到前面就胜利了。
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教室里就沸腾起来,因为有点吵了,老师就说了一句:安静要排队,我们马上就安静下来并且很快的排好位。游戏开始,下一个就是我了,我用木砖一直往前移,呀!我的脚不小心碰到地了,所以我停了5秒,最后我们输了。
后面还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游戏结束后,我们都得到了精美的儿童节礼物。
我觉得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