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哩哩,毕哩哩……”是谁的歌声这么美妙?原来,是我们二一班的同学们正在排练歌咏比赛呢。这不,“六一”国际儿童节快要到了。为了让我们的六一过得更有意义,我们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书法大赛,经典诵读比赛,最有意思的是歌咏比赛。因为我是小指挥。
快乐的“六一”
5月31日,这一天阳光明媚。校园里欢歌笑语,(.)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绿油油的草坪上,插了一圈五颜六色的旗子。在微风的吹拂下,彩旗随风舞动。松树显得更加苍翠了。我们拿着凳子来到操场上,郝校长在台上致辞后,少先队举行了入队仪式。一年级的小学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举起右拳,宣誓着,那声音响彻云霄,震撼人心。
不一会儿,该我们唱歌了,大家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连大气都不敢出了。张老师嘱咐我们不要紧张。要注意表情。我们上场了。我充满激情、力量的指挥,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佩服的眼光。同学们怀着激动而高兴的心情唱完了《吹草哨儿》和《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两首歌曲。我也发挥了百分之百的水平,取得了全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每个年级的节目都很精彩。比赛结束后,校长给我们发了“小小指挥家”的奖状。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