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3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终于来到了,我们十分高兴,因为今天学校开展的是“厉害了,我的国——白云娃带你游中华”这个活动。每个班都设立了不同的民族,进行不同的游戏。
“活动开始啦!”老师喊道。我走出教室,去了六一班维吾尔族馆,一进入教室就看到5到6个人围着椅子转,还有音乐在伴奏。突然音乐停了,他们几个人抢着坐椅子,最后没有几个坐到椅子。然后除了坐着的人,其他都被淘汰了,坐到椅子的人得到了美味的零食。我被别人拉进来,他说轮到我了,我只好和其他人一起围着椅子转。突然音乐又停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坐下,我明明坐下去了,但一不小心,被别人挤出椅子了,这使我很沮丧,哎!没事,反正还有这么多个章可以盖呢,继续玩吧。
我又走到二二班羌族馆,一进门,我就被水果大军给迷惑了。有个人偷偷告诉我这个羌族馆只要盖完章就可以吃到那些美味的水果,我一听到美味的水果,就直接冲进去盖章了。盖过章之后,我便选择了一种水果——西瓜,我狼吞虎咽地吃了了起来。我又带着快乐来到了各种族馆……很快,我的章就盖得差不多了。
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但我仍然是很开心!真盼望下一次的儿童节快快到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