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7
六一儿童节来了,随着清晨的一丝阳光照射在孩子的脸上(的阳光)一起来了。这一天,是我们孩子的节日,同学们带着欢声笑语来到了学校。而老师们则安排(着)一些孩子,准备一会儿表演节目。
节目表演开始了,教室内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着,即使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维持纪律,同学们也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意思。终于,教室总算安静了。老师抓住机会说:“大家如果再(在)这样下去,庆六一活动就取消。”教室内立刻停止了说话声。“表演开始。”老师说。同学们纷纷上讲台表演节目,先是我们班的班长和几位同学表演歌曲《逆战》同学们仔细的欣赏着这优美的歌曲。随着一声谢谢,表演结束。接下来是一位同学表演弹钢琴,同学们都被这优美的钢琴声陶醉了,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庆六一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有的同学边走边说真盼望着下一次六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