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2
快乐的“六一”节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可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学校举行了义卖活动,你知道为什么要进行义卖吗?因为,卖来的钱要捐给那些没钱上学的小朋友们。
哈!义卖开始了,我挤进人一看,哇噻!好多多的东西啊!有玩具、书、笔、装饰品还有很多书画作品呢!我左挑挑右挑挑,这时我看到一个漂亮的“中国娃娃”,那娃娃可漂亮了,黑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头上还戴着漂亮的头饰。那头饰黑色的底,上面点缀着银色的小花。我忙问:“老师,这个娃娃多少钱?”老师说:“一元钱。”我买下了。后来,我把钱弄丢了。多亏爸爸来了,我又买了一些东西。这次的东西可不少,有小哥白尼、神奇宝贝……。买东西的小朋友也真不少啊!“售货员”们可忙不过来了,被一群小朋友拥着,都快喘不过气了。我眼前一亮,这不是我的三字经吗?还有小朋友在看呢!咦,这不是我的三国演义吗?它怎么也在这儿?我们回到了教室。突然,一股浓浓的香味儿飘进了教室,原来,很多小朋友和林老师一直把一箱箱冰淇淋运来了。
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吃着冰淇淋,心里甜滋滋的。“六一”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