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3
今天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以前妈妈总是在这一天带我出去玩,今年我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妈妈说不能总是想着吃喝玩乐了,要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妈妈就给我报了万里学院的“六一PARTY”活动,听说有很多的小朋友和外教老师,我兴奋得不得了。
我们全家早早的到了万里学院,老师们都在布置活动场地。九点钟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先玩踩汽球的游戏,踩破汽球把里面的小纸条拿出来,再到老师面前说出纸条上画的动物的英语就能得到奖品。我虽然很怕汽球的爆炸声,但是为了奖品,我还是捂住耳朵奋力的踩,1,2,3……,YEAH!我共踩到了五个,爸爸妈妈也激动地跑过来帮我拿奖品。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我依依不舍的和爸爸妈妈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不知道国外的小朋友有没有过六一儿童节。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今天都能过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