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8
今天我好开心啊,因为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迎“六一”文艺汇演。
在演出的前一天的上午,同学们一听到下课铃一响,就马上练自己排练的节目。同学们个个高兴地不得了,一蹦一跳的,当然,我也有节目,也很开心。
我和同学们盼了“一千年”终于盼来了六一文艺汇演,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了出来,纷纷坐在自己指定的位子上。大队辅导员宣布完以后,文艺汇演就开始了。
首先是一年级的,他们合唱的是《abc》,可好听了……接着,是三年级的了,她们这些女孩子穿的衣服都是一样的,手里拿着漂亮的扇子,在哪里像蝴蝶妹妹一样在翩翩起舞,可好看了。终于轮到我了,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在哪里唱歌,当我们唱完时,同学们,老师们都说好,都拍手鼓掌,我和好朋友看了,就像吃了蜜一样甜,可高兴啦,然后是……
今天的文艺汇演我好开心啊,小朋友们,你们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