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4
星期五那天,学校为我们举办了六一文艺汇演。虽然已经过去几天了,但六一热闹的场面还清晰地浮现在我眼前。
那天下午,我穿着白色的公主裙,扎着漂亮的头饰,妈妈还为我们化了彩妆,我心里非常激动。因为第一个节目就是我们班的诗朗诵《六月的鲜花》,我和张俊杰是全队的领合。这个节目,妈妈在班上排演了好多遍,但我心里还是有些紧张,怕到时候忘词了。当音乐老师放起钢琴曲《秋日私语》时,我们已经站在了表演台上,我和张俊杰拿起话筒说:大家好,我们为大家表演的节目是诗朗诵《六月的鲜花》,请欣赏!同学们就热烈的鼓起掌来,我心里慢慢平静下来,接着,我们20人就分男女合,齐合等方式开始了朗诵。台下的同学们向我们微笑,几分钟过去了,我们的表演完了,我们说:我们的表演到此结束,谢谢大家!顿时,台下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们高兴地走下来台。我觉得诗中最精彩的一句是六月是巧克力面包,有着香甜的味道!我想,等表演完了,要妈妈给我买巧克力吃。
接下来还有很多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我们目不暇接,轮到我们班表演《七色光之歌》时,我们像蝴蝶似得飞上了舞台,一共12个女同学,6个女生一队,我们是分两边入场的,当音乐响起时: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彩……我们就随着音乐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我最喜欢的是三二班表演的舞蹈《好妈妈》,她们优美的舞姿真是美若天仙啊!当音乐响起: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啊!我想:我们的妈妈为我们成长操了许多年的心,我们应该感谢妈妈!
六一真快乐啊!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