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又到了六一儿童节,今天是我们儿童的节日。
我们吃完早饭,来到操场,张校长宣布了六一游园开始,我们都很高兴。
我在昨天就知道了我们班的游戏,名字叫凌波微步,但是当时我还是不知道如何玩,张老师也不知道,过了一会,老师搞明白了如何玩,老师让靳浩冉带粉笔去,张老师让我们解散,先去玩玩其他班的游戏,我、宋强和魏龙彪是一个组合,我们先玩了十班的抢凳子,等了一会,终于到我们了,比赛的人有我们三个,和两个别的班的,还有赵子瑜。
比赛开始了,我们都专心致志的听着鼓声,突然停住了,我愣了一下,看着他们正在挤,我找了一个离我最近的凳子坐了下来,一直到最后,我的腿都麻了,我和一个别的班的女生比,鼓声还没停,她都开始坐了,我一挤了下去,一看鼓声还没有停,是我们太紧张了,宋强和魏龙彪为我加油,终于停了,我坐了下去,她还在哪里转圈,我就这样获得了第一张奖券,宋强和魏龙彪高兴地不得了。
这次六一是我赢得奖券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