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4
我住在美丽的同乐花园小区。
走进大门,远远望去,一座又一座的楼房亭亭玉立。每座楼都有棕色、白色、土黄色、朱红色、和蓝色。这么多的颜色排列的井井有条,一点也不觉得乱。
走在平整的水泥路上,路旁的花草香极了,而且还种着竹子,那些竹子绿的非常新鲜,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显得格外耀眼。
小区的中心就是物业,在物业的后面有一个非常大活动石台,上面砌着粉色的瓷砖,旁边还种着花草,在夏季里可以晚上出去衬凉。在台下有一个停车场,里面总是停满汽车。在台上向东远眺,在同乐花园西区和同乐花园东区之间有一个非常大的休闲场所,那里有健身器材,也有碧绿的小草,高大的松树,漂亮的花儿,还有弯弯曲曲的瓷砖小路。
同乐花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和新鲜的事物,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