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5
晚上我在小区玩耍,一阵风拂过,吹在了大树上,大树公公摇啊摇似乎在向我摆手呢。我好像听见大树公公说:“快过来、快过来,快到这儿来玩啊。”不过一会儿风越吹越大,不知是不是风娃娃发火了,这时天上阴下了脸好像要下雨了,。这时风更大了下起了蒙蒙的细雨。
这时我跑回了家里,风呼呼的刮啊刮,刮到了小树上,刮到了房屋上,刮到了居民晒在外面的衣服上。雨越下越大了,哗……哗……哗,小雨点来的更多了,也都落在了自己想落到的地方,有的落在了草丛里,有的落在了高大强壮的大树上,有的落在了汽车顶上还有的小雨点宝宝落在了人们花花绿绿的小伞上,似乎在喊“妈妈你在哪呀”!
雨下的越来越大。似乎没有想停的意思,就像是雨神拿着盆子往下倒水。雨虽然很美,但是也会带来很大的自然灾害的。雨也能美化环境,让环境变的更清新。
雨渐渐的越来越小了,小区里的屋顶更干净了,大树小树的叶子更绿了,小草和小花也喝足了水变的更漂亮了,好像在开心的交谈着什么。许多的汽车被雨水充洗的焕然一新了,司机叔叔满意的笑了,路也变的干净了,扫地的爷爷奶奶也开心的笑了。
风娃娃和雨伯伯把我们小区变的真是美丽动人,我爱我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