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9
我的家人住在福宁县中义市花园区。这是一个美丽的社区。离我的学校很近。骑电动汽车大约需要七八分钟。
步行大约需要20分钟。让我把你介绍给我们美丽的社区。我们附近有许多高楼大厦,五层,六层,十三层,二十层。附近有很多树和草坪。我读了10万。你为什么知道绿色植物能净化空气?难怪我们都觉得空气清新。从附近的大门往左走大约十米,你可以看到一座美丽的花园高楼站在花园里。
花园入口处有一座假山。中义花园的四个红色人物被刻在假山周围。这条路上有一个亭子和一个座位,上面铺着鹅卵石。沿着这条路走20多米。亭子周围有一个圆形的亭子。亭子中间有一块圆大理石。
每个周末,大人们都会去花园休息,聊天和下棋。许多孩子更喜欢去花园玩滑板、球和冰。此外,当我爬上假山时,我会去花园和孩子们一起玩,学习滑板,爬上假山,遇到很多新朋友。这附近真漂亮。我爱我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