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6
我们住在一个美丽的小区——世纪花园。这里不但美丽,绿化也很好。冬青树,杨树,柳树......搞得我都数不清了。
春天,树木抽出粗壮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如果下起了蒙蒙细雨,一个个像翡翠一样的绿叶,显得更加娇嫩,更加翠绿。柳树的叶子尖尖的,非常好看。真是“二月春风似剪刀。”呀。
夏天,一棵棵树木长得更加茂盛了。只有柳树还是和以前那样嫩绿,叶子像一只只小船一样。
秋天,许多树叶已经发黄了,有时候,还会下起浓浓的雾。就像童话中的仙境。
冬天,大雪纷飞。形状千奇百怪的雪花,轻轻地落到地上。我的学校在我们的小区,在学校,我们常常打雪仗。雪球轻轻的打在身上,一点儿也不疼。
我们的小区一年四季美不胜收,你的小区是什么样的呢?请你告诉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