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1
在我们的小区里,最美的地方就是小区正中心的公园了。每当吃好晚饭后,我和小伙伴经常去公园里玩。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我们的眼帘的是一个长方形的水池,那里面有三条鳄鱼雕像,它们的嘴里还会喷出水来呢!水池周围有许多小朋友,他们喜欢骑在鳄鱼的背上玩耍、做游戏……
沿着小路,来到了一个小亭子。在夏天的时候亭子派上了大用处,奶奶们、爷爷们喜欢拿着扇子在亭里有说有笑地乘凉,那里面人很多可热闹了呢!
穿过亭子,我们走上了一段石头台阶,台阶两旁一棵棵高大的梧桐树,就像一个个士兵守卫着。台阶中间的一块大石头写着“紫气东来”。听爷爷说这四个字的意思寓意着吉祥。
我们继续向前走,突然一阵花香扑鼻而来,我知道那是广玉兰开花了。你瞧,似雪的花儿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十分娇艳,每一朵花儿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我爱我们小区的公园,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给小区带来了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