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3
一天,阳光抚摸着大地,照在身上暖和极了!正适合去姑姑家去玩,一提到姑姑家,我就由衷想竖起大拇指夸夸她有一个这么好的家。
一进门,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那空气真新鲜!我看看地,再看看风景,看到地一尘不染。多漂亮的风景啊!那怪叫丽州小区。我先看到一个大湖,湖里有许多鱼,一条有一条的姿势,看看这一条很美,看看那一条也很美。一阵微风吹,湖面泛起鱼鳞似的波纹。柳树随风飘动。好像在照镜子,梳头发呢!我不禁想起贺知章的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一条条碧绿的柳枝,像一条条丝带。妈妈把橙子扔进水里,小鱼成群结对的抢了起来。
刚走出湖,就看到用木材铺成的小路,走起路来会发出“嘭”的声音。这里还有健身器,如果你觉得自己太胖,可以来这里哦!
我真羡慕这里的人,真希望我也能住这么美丽、宁静、又这么别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