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5
说到我的小区,那我就特别熟悉了。它的特点,概括的说一个字——美!因为我的小区被微风吹拂着,被春光沐浴着。
我们小区的小“迷宫”里有几颗桃树,春天里,桃树上开满了桃花,上面是深红色的桃花,下面是粉红色的桃花,中间夹着绿色的树叶,红绿相衬,美丽极了!
再看甬道两旁的冬青,在春雨的滋润下全身绿油油的,头上还长着红色的小果子,真是满目绿色一点儿红啊!
冬青的外围长着一圈柳树,柳树姑娘正在梳理着它那大辫子,还不时扭动着它那婀娜的身姿,跳着欢快的舞蹈。再加上那鲜艳的花朵,真像是仙境一般了。
春姑娘用勤劳的双手抚慰着大地,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毯子。三叶草也不甘寂寞,在微风中跳起了探戈,鲜艳的各色小花自觉充当了三叶草的舞伴,与三叶草一起翩翩起舞,共享美好的春天。
这就是我们的利华益小区,它的朴实,它的美丽,它的温馨,它的和谐,感染着每一个居民。
我爱我们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