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3
我们一行人游览了钱塘江,快马加鞭地来到了我们美丽的家——枫华府第。
进了大门,保安室屹立在门前,像一个忠于职守的卫兵,时刻保护着我们的安全。还得出示“通行证”呢,要是没有,你休想进来。
到了一楼,有语音的电梯将你快速送到你需要的楼层,并在你发生危险的时候为你服务,有一个铃铛似的小按钮,按一下,便会有警报。每当你走出去时,如有什么东西放在那里,它便不会关门,并发出“嘀——”的提醒。每当超载或超时时,它也会发出“嘀——”的警报声,也不会运行,只有不超载或超时时,它才会任你调遣。
走出玻璃门,便是湖心小径,一圈具有古代风格的木桥绕着中心,有一段的石头与中心相连,走上去,有“砰砰——”的声音为你伴奏,好听极了!
湖水的上面,挺立着一座“山”,从“山洞”钻过,便好像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山”洞里幽黑幽黑的,晚上是伸手不见五指。
我爱我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