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7
我们家楼下有一片美丽的风景,每个季节都会有不一样的景色。
春天,小区里郁郁葱葱的树挤在一起,不留一点空隙,一阵风拂过,一片片的叶子漾起波纹,像绿色的海洋,看着非常舒服。春天的小溪里游着可爱的鱼儿,它们好像一条条彩色的彩带随风飘动。蝴蝶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和鱼儿一起舞蹈,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夏天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候,因为每到夏天,游泳馆就会开放,孩子们就在游泳馆里面玩,在十里外也能听见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和知了的叫声。
夏天走了,迎来了秋天。秋天,小区中有各种各样的水果,秋高气爽,感觉非常舒服。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小区里白雪一片,美丽无比。冬天的草和夏天大不一样了,已经变成全白了,不再是绿色的了。
这就是我们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