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2
我家住在交城县林兴苑小区,位于南环路与迎宾大道交界处,紧靠马路,交通非常方便。
小区里又宽又大,大约有十八栋楼,他们穿着枣红色的外衣,风格统一,显得小区非常漂亮。
走进大门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座假山。假山是用石头堆砌成的。它形态各异,山势险峻。假山四周被水环抱着,其实那就是个喷水池。喷水池是圆形的,水从假山喷出来,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透亮,水落在喷水池里溅起了各种各样的水花,美丽极了。往右走有一个小广场,小广场上装设了各种健身器材,有太极轮、腰背按摩器、把式扭腰器……帮助人们强身健体,不生病。再往里走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摘满了各种各样的花儿,有一串红、牡丹花、月季花……百花齐放,花枝招展。给小区添加了无穷生机。
啊!这就是美丽的小区。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