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4
你们知道秋天的小区是怎样的吗?我来告诉你吧!秋天给小区换上了金色的服装,又给小区暖和的地毯,好让小区舒服点,可小区不小心一抖,把像小扇子的银杏叶给抖了下来,又好像在给秋姑娘扇扇子。
外面传来一阵动听的笑声,原来是秋姑娘在笑呀!小区觉得好玩,就又一抖,这回掉下来得可不是银杏叶宝宝了,而是枫叶了,她飘了下来,像一枚火红的邮票,还像一张秋姑娘的信纸,多美呀!就这样一片,两片,三片……等到秋姑娘的妈妈,来到这里的时候,吓了一跳,怎么金色的地毯变成了五颜六色的了?秋姑娘忙给妈妈解释,妈妈笑了,多美的小区呀!秋姑娘和她妈妈还陶醉在迷人的景色中!金黄的小区,美丽的小区,美好的小区!
让我们好好去享受小区的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