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一个美丽的小区--华海园,小区一年四季都会出现不同的景色。
春天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你看,小区里百花刘放,迎春花开了,报告春天来到的消息,桃花笑红了脸,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粉的如霞,小蜜蜂和蝴蝶也来采蜜。微风一吹,柳树便乘着微风梳理着长长的辫子,风姿绰约。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张望着外面的世界。
夏天来了,小区里绿树成荫。看,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帮助人们散去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手掌,梧桐树叶郁郁葱葱密不透风,让人们在下面纳凉、嬉戏、聊天。
秋天来了,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只听一声哨响,秋姑娘仿佛在告诉果子们:“快帮人们填饱肚子吧!”乐于助人的果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哪!秋姑娘仿佛在告诉大雁们:“快到南方过冬去吧!”往南飞的大雁也反复地叮嘱人们“别着凉,多穿点衣服吧。”
冬天,小区里白雪皑皑,房子、草坪上到处都是雪,好像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鸭绒地毯。
我家的小区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