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0
暑假,我们一家人去了厦门小姨家,小姨家住的小区非常大,而且非常的漂亮。每栋楼都有自己的名字,我们住的楼叫巴黎楼。
走上楼,发现前门有一个游泳池,这游泳池的形状有点像一个人头,头发是浅水区,脖子是1到6年级游泳的地方。而脸部是成人游泳的地方。旁边还有一个跳板和滑滑梯。真是应有尽有,像个水上游乐场!
后门还有一座假山,而山坡好像一个人的舌头,山坡上还有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等我上去后,发现一个像人头似的山洞。进去后,发现里面有一个小花园,这里鲜花盛开,彩蝶飞舞,还有小兔子跑来跑去呢!
再往前走一点就可以看见一个游乐场了,这个游乐场非常的大,大的差不多能装一楼的人了。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很可惜,我们只去了一次。所以我希望寒假能再去一次这个美丽的厦门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