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10
今天妈妈带我去超市的“小童军”游乐场玩。一开始我信心满满地要去第三层挑战自己。可是到了第三层的时候我非常害怕,胆小如鼠,连一步都不敢走。
最终我还是下去玩第二层了,妈妈见了非常生气说:“你总是玩第二层,一点长进都没有!这样你还不如跟我回家。”我听了十分生气,心想:我这么厉害,要是让别人知道我不敢玩第三层,多丢脸,多没面子啊!
终于我做出了一个决定:要去玩第三层。当我来到第三层的时候,心里直发慌,不敢朝下面望,心想:就算我摔伤了,也总尝试了,算值了!我慌张地迈出了第一步,心里怦怦地直跳,还在不断地安慰自己:这么高,还没有我家的楼房高呢,怕什么?就这样我走完了一圈,心里无比的自豪,因为我战胜了自己。
从这件事情当中我彻底明白了一句名言: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看你强不强。
其实在我们的人生当中,还会遇到更多的困难,我们都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