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作文
浅夏,一个花开绵长,幽味绵长的季节。一朵朴素的小花开在视野所及处,温馨着我们行走的每一天。
淡淡清香漫过了心扉的栅栏,撩拨起心中无数的渴望,心被一种莫名的情愫纠缠。
五月,低嗅一朵淡然慈悲的小花,令人屏气凝神陶醉于它的美丽,不小心将最美的诗情流露。
浮生的闲适,都是向流光偷来的幸福。一份淡雅,一份简美,是永不泯灭的心灵的方向。
繁星的美,在于它的若隐若现,月光的美,在于它的清白纯粹。人生之美,在于它的安然如水。
时光的轨道里,我们认真栽种下的那些花草,早已在不觉间装点唯美了我们的人生。甚至被那花香,染暖了思绪的衣裙。
世界上最清澈的一湾水,不是流淌在崇山峻岭,也不是奔涌在沟崖的罅隙,而是从我们的心田中悠悠而来。
只要行走,四季就有心灵的歌声在飘荡。至美的情怀,永远都不需要遮掩。
有一天你会发觉,我们走过的昨天,成为人生丰厚绝美的背景,这个深邃的背景,衬托着人生的巍峨与高峻。
夏日,一朵温柔的花,从泥土中酝酿而来,却可以开得无尘无扰,平静了心灵的种种躁动。
夜,像一张毯子,温柔地向我覆盖开来,让灵魂和肌肤一并舒适。心灵的叶脉,早已经烙印上了文字的清香。
夏,不只是一种季节,更是一种风情。我开花,不是为了取悦于谁,只是为了成为我自己。
安静的夜色里,谁轻蘸香墨,悄然写一首幽香的情诗?在爱的诗行里,发出自己的声音,那是一种温柔的呢哝,那是一种朦胧的倾述。
世界上所有的花都属于自然,只有一朵心灵之花属于我们自己。一朵微笑绽放在心底,整个世界霎时布满了暖暖的温情。
许多人在感叹生命流走了的时候,是否真诚的叩问过自己的心给过它美丽的珍惜呢?当我们为一个小小的烦恼纠结重负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该将那些繁芜宽容放下呢?
簇簇繁花,最钟情的却只有一朵。每个人的情感里都该有属于自己的唯一的东西,这些东西的重要甚至超越了生命。
有的花儿在清新的晨曦盛开,有的花却在午夜时分悄悄绽放,就像人生的际遇,或早或迟都是一种美丽。
有一张灿烂的脸孔,我们的心对他永不设防。有双温暖的手,我们一直在为它做着被牵握的等待。
想一个人的时候,就念一朵花的名字,他和他的一切就化作了伴随自己最近的一朵花。你朝着这朵花动情的微笑,害羞的把眼神躲闪。
曾经熟悉而温暖的一切,总值得人去刻骨的怀想。你的心灵,永远是一座爬满青藤的小屋,那里藏着我的热爱和人生的欢乐。
大自然里的花,就让它们在广袤的天地间自由快乐的生长绽放吧,而属于我的那朵爱之花,我要用一种无求的心境相伴它直至老去。
是先有了生生不息的世界,还是先有了生生不息的爱?一路匆匆的行走,一路细细聆听,我用青春等不到早到的你,就用纯美的中年守候你的余生。
起起伏伏的岁月的河里,总有若干个值得怀念的人。那些记忆之笔裁出的美丽与惆怅,来得是那般的急切。
在光阴酝酿的一朵花香里酝酿一首小诗,爱的来处是一颗心,爱的去处却是另一颗心。谢谢你今生收留了我的爱。
笔下游走的文字,是开在精神世界里的花朵。每一位笔者,都是生活在文字夹缝里的孤美且旖旎的灵魂。一朵夏语,静了风尘,雅了时光。
那天,你不经意地抬头看了我一眼,却折磨了我的灵魂。至爱,打从你落在我的心处,我的诗章就为你泛起丝丝的甜蜜的哀愁。
尘缘,是一笔永远都去不掉的美丽。一眸凝望,传达了一份遥远的顾盼,我的心为你忘了季节……
有些人来了,就像浮云飘过。有些人来了,却注定在一个人心里烙下深深的印记。爱有时就是这样,像一朵花,曾经美好,曾经诗意过, 即使没有结果, 也是无怨无悔……
将美妙的流光埋在心底,蝶儿和花朵,是永远不被拆散的一对。用笔尖轻轻绣一朵夏花,开在我的衣襟,你来或不来,它都在为岁月温柔的盛开,它都在为流年静静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