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一天战争爆发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三人都想玩电脑。爸爸说:“我一天那么辛苦,就让我玩一会儿吧!”说着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不肯起来。妈妈说:“我也辛苦呀,我明天还要备课改作业呢!”我不服气地反驳道:“我呢 ,我一天要做那么多作业,明天还要做功课,好不容易有点时间,你们还要跟我争,像个大人吗?”妈妈见硬的不行,便来软的,说:“好儿子,今天让妈妈玩,明天我给你买巧克力。”“不嘛,我不要巧克力,我要玩电脑。”妈妈没辙了,悄悄对我说:“我们一起把爸爸拉起来好吗?”我同意了。我俩齐心合力把爸爸拉了起来。爸爸说:“我们都不玩电脑了,来拔河吧!”我和妈妈都同意了。
于是我就把我的跳绳找来,我因为人小,就当裁判员,我喊道:“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别看妈妈比爸爸小,她的力气却不小,过了好几分钟,他们都不分胜负,又过了一会儿,他们都累得气喘吁吁,爸爸趁妈妈不注意,用力把妈妈拉了过来。我高兴地喊道:“妈妈输了,爸爸赢了,奖品是......”爸爸着急地问:“到底是什么?快说呀!”我说:“奖品是把煮饭承包给你了。”爸爸瞪大眼睛说:“什么?”我说:“怎么啦,嫌少吗?那就把洗碗也包给你吧。”爸爸急忙说:“不少了,不少了。”说完便下厨房去做饭了。我和妈妈就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糖,再看看在厨房里的爸爸,象个小孩子似的一脸的不高兴,妈妈“卟哧”一声笑了出来,结果把嘴里的糖喷得老远,“哈哈哈......”爸爸也跟着我们笑了。
补充:我们是快乐的一家子,包括爷爷、奶奶。自从他们走后,就是我们三人的世界了。妈妈和爸爸是两棵花儿,一棵是玫瑰,一棵是茉莉,都给我这只可爱的小蜜蜂提供最新鲜的、最甜美的蜜。
我的妈妈是勤劳、温顺的妻子,更是能给我做榜样的母亲。一大清早的,就听见了厨房里的碗“唰唰”地响着。妈妈每次都给我们换口味,而且是健康的营养的饭菜。妈妈对待任何事都十分冷静,不像别的母亲,孩子做错什么事都大吼大叫的,而我的母亲不是这样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碗摔坏了,妈妈温柔的对我说:“哎哟!手有没有划破啊?”我摇了摇头表示没有。妈妈见了,便蹲下捡起碎片,还嘱咐我下次要小心。
我的爸爸是个幽默的男人,只要他开口就把我们母子俩肚子笑疼了,爸爸总说:“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回到家里愁眉苦脸的,爸爸见了,走过来问我:“咋了,谁敢欺负我家的千金大小姐啊。”我很想笑出来,但是想到试卷,没能笑出来,爸爸又来安慰我,还带着女人的声音对我说:“别怕,考不好怎么了,下次再努力呗!来,我王小姐给你来补课了。”我终于笑了起来。
而我呢,经妈妈评价,我是调皮爱闯祸的小家伙。上一次,我玩邻居家的一只小鸡,因我太喜欢这只小鸡了,结果把小鸡玩死了,只好赔给了人家一只。
我的家是一个充满温馨、充满快乐的家庭,是爸爸妈妈给了我这个幸福的家!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的三人世界,永远都是快乐的世界。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就是一幅画上的三个亮点,少了哪一位,都会让这幅画黯淡无光。而我是这幅画的调色板,我会把它描上五彩缤纷的色彩:蓝色、红色、白色……
蓝色
“喂,该起床了!”妈妈又在催我和爸爸了。“人家还没睡够呢!”我拖长调子,说着把被子一蒙,又睡了起来。妈妈见她的“晨曲”没起作用,就使出“绝招”,高声说:“再不起来,我可要突击你们的被窝了!”我一听,弹簧一样跳了起来。只见妈妈在一边高兴地笑着。我穿好衣报,走出卧室,望望外面的天空,竟是那样的湛蓝。
红色
“爸,我讲个笑话给你听。”我对正在看报的爸爸说,“小明问他的爸爸喜马拉雅山在哪儿,正在看报的爸爸说:去问你妈妈,准是她随手搁哪儿了。”爸爸听后,乐得直拍腿,妈妈也笑了,她说:“那个爸爸看报也真够‘忘我’的啊!”我会意朝妈妈挤挤眼,跑开了。爸爸像忽然明白了似的,大喊道:“回来!秋秋!”而我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夕阳将天边映得好红好红……
白色
“让开!该我了!”我一步窜上去,夺过遥控器,得意地一按,哈哈,是我想看的《叮当猫》。谁知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把遥控器夺了过去,马上电视又变成了《新闻联播》,爸爸得意洋洋地笑着。妈妈也不甘心,夺过遥控器又拨到了《小草》。于是电视遥控器在我们三人之间交换着,电视画面也在不断调换着。屋里的笑声把外面电线上的白雪都震落了……
快乐的三人世界由我描上色彩;快乐的三人画面,色彩越多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