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4
一直很想再看到大海,再到海里面去游泳。刚放暑假,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山东蓬莱。
山东蓬莱是传说中八仙过海的地方,刚到蓬莱,我们不顾坐了一夜车的疲劳,就向海边跑去。还没到海边,我仿佛就闻到了大海的味道,路边的铁锚、墙上的渔网、还有那夹着鱼腥味的海风。来到海边,踩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成群的海鸥在海面上翩翩起舞,一边跳舞还一边唱歌,仿佛在欢迎我们这些远方的客人。站在沙滩上,眺望着远处的海面,大海与天空仿佛连在了一起,一艘艘大船在海面上迎风破浪航行。一阵海风吹过,浪花飞溅,把我的衣服都给打湿了,也把我身上的疲惫都给打跑了。
往北面看去,远处的蓬莱阁在时隐时现的大雾中,好似天上的仙境一般,身在其中一定有飘飘欲仙的感觉,透过雾气,仿佛还看到八仙正在那里喝酒唱歌。往西面看去,湛蓝的海水好像是蓝宝石做成的一面大镜子,波光粼粼。
到了傍晚,夕阳洒在海面上,我们乘坐摩托艇在海面上穿行,体验着刺激的感觉。晚上,海滩上生起篝火,大家围着篝火跳舞、唱歌,一边是海浪拍打海滩的声音,一边是我们的欢歌笑语,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美丽的大海,明年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