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4
我一生见过很多美丽的地方,但要问我哪最美,我感觉大海最美。
大海有着金黄的沙滩,金黄的沙滩就像一张金色的纸。上面有五彩缤纷的贝壳,五彩缤纷的贝壳就像是这张金色的纸上的图画。如:两只小螃蟹的图画、龟兔赛跑的图画、小美人鱼的图画、西游记的图画、小花小草的图画……
金黄的沙滩上,还有弯弯的椰子树。椰子树上长着碧绿的叶子,碧绿的叶子像一颗颗小星星,叶子旁还有着一个个鲜美的椰子。椰子是一种好吃的水果,自然也是我最爱吃的水果。
大海的海水里五光十色,瑰丽无比。仿佛是一面尚未打磨的镜子,我和爸爸在大海旁边看着海水,我和爸爸的影子也浮现在海水里。我突然间想起了一句诗:人在水中游。
大海里还有着生物,有:小螃蟹、海草、海螺、鱼、贝壳、海燕、海鸥……等许多海洋生物。
这大海里,海水是咸的,咸咸的海水不时会冲击你的小脚丫,让你的小脚丫痒得发出呵呵的笑声。
要是你到海里游泳,你就会被灌一肚子的海水。随后你就会感觉,海水咸咸的,就像盐一样。
我喜欢大海,因为大海永远都是那么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