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1
我参观过挥之不去的桂林山水,也参观过雄伟的长城,但它们不能与大海的家园相比。
清晨是最美丽的大海,在蒙蒙的薄雾笼罩的海面上,渔船在云中若隐若现。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太阳,周围染成淡红色粉红色的海洋。四周很安静,只有海浪拍打礁石,像大海母亲的声音是打扮自己的孩子。远处,连绵起伏的丘陵,多么美丽啊图片!太阳越升越高,穿上闪闪发光的金色礼服的早晨大海。一浪高过一浪接一浪,一浪比一浪猛,似乎永无止境。
螃蟹在海滩上爬来爬去,懒洋洋地躺在阳光下。小海浪扑向了母亲的怀抱,对于海滩上的精致贝壳,有白色、蓝色、黄色、五颜六色。
什么?谁在海妈妈的脑袋上放了几朵白花?原来是只海鸥。海鸥在海面上自由飞翔,日夜担任”海滩守卫”。突然,一只海鸥向海里俯冲,触到了海面,飞了起来,仔细一看,嘴里还叼着一条闪闪发光的鱼呢!到了晚上,渔夫们带着满满的袋子回来了,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太阳快要落山了,天空中的云彩在燃烧。当时很晚了,我带着一丝遗憾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