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终于到了放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一起坐火车来到海边。
美丽的大海【经典15篇】
经过一天一夜的旅途,我们不顾劳累,放下行李,换上泳衣就朝海边出发。站在海边,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无际、风平浪静的大海,几只海鸥在蓝丝绸般的大海上飞舞着、鸣叫着,好像是迎接我们的到来。远处,和天空一个颜色的大海与蔚蓝的天空浑然一体,简直是水天相接。我沿着大海往前走,前面的沙滩上全都是涨潮时留下的贝壳和海螺,有雪白的、有金黄的、还有乌黑的、翠绿的……这是大海送给人们的礼物。
走在被太阳照得金黄的、烫烫的沙滩上,哇!好舒服,细细的沙子从脚下溜过去,痒痒的,像妈妈轻抚我的脚心。
我拿着泳圈走到大海里,快乐的嬉戏着,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海面上波涛汹涌,海浪打在身上凉凉的,我站起来,迎着浪花,感受着浪花拍在身上的乐趣。
美丽的大海,温暖的沙滩上,留下了我快乐的画面,看见定格在相机里的笑容,我心想:美丽的大海,我以后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