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3
深蓝色的大海一望无际,平静时,温顺得象绵羊,只能听到很小的哗哗声;有风有浪的时候,象万马奔腾,真是波澜壮阔啊!
当然,海上日出就更美了。刚开始,黑蓝黑蓝的海面上透出几缕金光,这金光一点点的多起来,海面上也逐渐亮起来了。好象眨几下眼之后,远远的海平面上就光芒四射了。千缕万缕的金光下太阳露脸了,一点点升起来,渐渐让人们看到了它红彤彤的圆脸,这时的海面由金色变成了红色,好美呀!
最美的还是日落时的大海,我也最喜欢大海落日。躺在松软的沙滩上欣赏日落真是一件让人很爽的事。沙子软软的,比躺到床上都舒服。看着太阳透过云层把万丈金光撒向大海,海面上立刻波光粼粼、金光闪闪,再加上远处的小船,让人感觉走进了美丽的童话世界。渐渐地,太阳由金黄金黄变成了桔红桔红,最后变成了火红火红的。它的位置也从半空中一点点移向海面,这使得海面也随着由金黄变成桔红再变成红色。欣赏着日落,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好像一眨眼太阳就钻到海里了,让人真想把它从海里拽出来,因为落日太美了。
我喜欢大海,更喜欢日落时的大海,真是美极了!真想让时光就停留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