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5
脱去了冬装的人们,渐渐地步入了春天,候鸟从南方飞回,大海也已经解冻,海面上也渐渐热闹起来。
我和爸爸妈妈一同乘车来到海边,刚刚来到海边,眼前人山人海,但这依然没有阻止我对大海的无比向往,海浪拍打着岸边,我能闻到一丝丝潮气的味道。海鸥在蓝天白云中自由飞翔,与蓝蓝的海水成了鲜明的对比,人们生怕他们那洁白的翅尖被海水蘸蓝。渔民们也都穿上轻便的衣裳出去打渔,春天的海如此美好!
刚入盛夏,岛城的暑气愈发强烈,有许许多多的外地游客来这里游玩。傍晚时,海滩两边的长椅坐满了人,在微弱的灯光下,仿佛是大海在呢喃细语,好多人都沉醉在这浪漫的一刻。
走出夏日的浪漫,步入了秋天的高远,站在海边欣赏落日是惬意的。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饮饱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散发出海的味道。海风徐徐,在这个向往收获的季节,渔民们也都获得了不少海洋的馈赠。
不知不觉,来到了冬天。啊!我们都会暗自感叹时光过得真快,又轮到了一年四季的终点。狂风呼啸着,大浪掀起了十几米,还有不少游客特意跑来与这壮观的景色合影留念。冬天的海不知为何多了一份沉重,可能是为了开春做打算。
我们生活在青岛,真是太美好了,青岛的海哺育了世世代代的青岛人,它陪伴着我们成长。
我爱青岛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