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9
海南岛是个美丽富饶的大海,那里的大海给我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走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沙滩。沙子非常的细小,你要是抓起一把,保证你会觉得很舒服。在阳光的照耀下,深浅各异的沙子闪闪发光。一阵海风吹来,使人心旷神怡。
海底的岩石上长着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的像分支的鹿角;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像……有些海参懒洋洋的在海底蠕动。连龙虾都打扮成军人似的,披着坚硬的铠甲,划过来,划过去,样子挺威武的。
成群结队的鱼儿在珊瑚丛中游来游去,漂亮极了。有的穿这五颜六色的衣服在水中嬉戏;有的带着红帽子,像贵妇人一样,如果有人碰它,它就要拼个你死我活;有的长着一幅怪模样,全身都是刺,鼓起来像个圆皮球,每人敢靠近它。各种各样的鱼多的数不清。
海滩上有捡不完的美丽贝壳,大小不同,颜色各异,形状千奇百怪。寄居蟹常常居住在贝壳里,趁你不注意时,一个大钳子就马上一夹,你一定会疼得哇哇大哭!有趣吧!
海南岛的大海景色真实美不胜收啊!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哦,保证你会流连忘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