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2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准备去大海边看看风景,我的心里早已经迫不及待了,想马上就能看到大海,立刻就投入大海妈妈的怀抱。
平静的大海是蓝色,海鸥的姿态像老鹰一样,在天空展翅高飞,在天空中鸣叫,好像在说:“大海妈妈,早上好!”海浪拍打着岩石,好像大海妈妈在推着婴儿,坐在秋千上面和婴儿一起摇荡着,回来、过去、回来、过去……我听着海浪被推上岸的声音,仿佛来到了另一个奇幻的世界,看见海里游鱼,像一只只小蚂蚁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
海面上起风了,海面拍打着岩石,海浪突然变黑,大海的形态像一个恼怒的小孩在发脾气,抵着爸爸妈妈大喊大叫,海鸥不再安详,而是拍打着翅膀,向其他地方飞去,也不叫了,“轰轰轰,”风也渐渐变大。
风更大了,天空暗了下来,大雨滴在大海上,“滴滴答答”,海面变得像千军万马从远处飞奔过来,鱼藏到了岩石里,像小孩子们躲猫猫一样。
风平浪静,还恢复了平静,太阳公公把阳光洒在海面上。海鸥也回来了,游鱼也不躲了,日落也渐渐地下山了。
此时,我要离开了,每时每刻都想起大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