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2
去看大海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去年暑假爸爸妈妈终于实现我这个愿望。我永远都忘不了大海的美丽以及它所带给我的欢乐。
日照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远处的大海似乎和蓝天连接在了起。蓝蓝的海水在阳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美丽极了!大海翻动的浪花,向我的脚丫亲吻过来,似乎在说:“小朋友欢迎你来到海边和我一起做游戏,快进来吧,我都等不及要和我一起玩!”我迫不及待地冲进大海。爸爸追上我说:“慢点!”我弯下腰,趁爸爸不注意,掬起一捧水朝爸爸泼过去,于是,我和爸爸玩起了水仗。
从大海里出来,走上沙滩,我提着小桶拿着小铲子,在沙滩上玩起了挖沙子。我想做各种各样的蛋糕,我把装满沙子的小桶往沙滩上一扣,就成了一个蛋糕的样子,我用手一圈一圈地抹平,突然,我发现沙子蛋糕里有个小黑点好象在动,我用手轻轻一拨,呀!居然是个小螃蟹呀!我抓着螃蟹的小脚把它从沙堆里拔出来了。这只小螃蟹给我这次挖沙子做蛋糕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这是我记忆中一次快乐的出游,临走时,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大海,我下次还要来这里和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