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7
啊!我第一次看见了美丽的大海。
海水是那么蔚蓝,蓝得仿佛能看见海底的海藻、礁石和鱼虾。海水是那么宽广,好像要一直延伸到天边。海风轻轻地吹在脸上,让人在酷热的天气里感到一丝丝凉意。阵阵波涛汹涌而来,好像大海美妙动人的歌声。远处,巨大的轮船在海面上来来往往,不时发出响亮的汽笛声。夕阳挂在西边,像一个画家,把大海画得更加绚丽多彩。
海边的沙滩上,撒满了一个个漂亮的贝壳。你瞧,白色的、红色的、黑色的,五颜六色,让人目不暇接。海水涨潮了,撞击到岸边的礁石上,发出“哗哗哗”的响声。站在海边看海的人们,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叫声。我慢慢地走在海边,调皮的浪花跑到我的脚上,痒痒的,我都差点想笑出声来。有时候海浪比较大,吓得我赶紧往高处跑。
旁边是第三浴场,沙滩软软的,脚一踩上去就往下陷。有许多来游泳的大人和小朋友,他们有的在海里快乐的游泳,有的在沙滩上堆沙雕,还有的小朋友在追逐嬉戏,多么快乐呀。
美丽的大海,你在思考什么呢?你还蕴藏着什么奥秘,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呢?
啊!美丽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