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8
又是一年寒假,宅在家的感觉真心不爽,总喜欢到哪去走走,跑跑,逛逛。无聊时,拿着篮球往墙上砸,唉,谁叫大部分死党们回老家了呢。
终于待不住了,跟着姑姑他们去了惠州看海。
这次去是我第二次去了,但依然感觉挺新鲜。早上我姑丈开车接我们去。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就到了一个豪华酒店。那个酒店靠近海边,所以有点像海边别墅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可以下海游泳呢!(虽然说,我还是不会游泳)到了酒店已经十二点半了,我们简单的吃了一些午饭就“下海”了。
我们来到了海边,踩着那被太阳晒得暖暖的沙子,感觉舒服极了。万里晴空飘着一丝白云,慢慢悠悠地在空中轻划过。一阵阵海上的清风,带着海中的腥味,扑面而来,仿佛已经身在海底。我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它似乎把我的身体吸引,我不禁的走向大海。这次和以往不同,我们租了一艘快艇,体验了一把海上飞驰的快感。上了快艇,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我从来也没有坐过快艇。艇开了,一阵阵清凉的海风迎面扑来;船尾带动着一串串被太阳照得金灿灿的浪花;隐隐约约看见水中几条鱼从船边掠过。过了一会我们下了船,上了一个小岛。岛上十分美丽,石头缝中夹杂着一些青苔,偶尔还能看得到几朵艳丽的小花。
玩着玩着就到了4点,回到了酒店,都累了。啊!大海真好玩,大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