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6
有一首歌是这样的。小时候妈妈告诉我,大海是我的故乡。今天,让我们感受美丽的家乡海。
当你靠近大海时,你会感觉到一股凉爽、潮湿的海风,带着一点鱼腥味和咸味,你马上就知道前面一定有大海。遥望过去,碧蓝的海面上布满了波浪,就像小女孩穿着镶有白色蕾丝的蓝色裙子。离海近一点,就是沙滩。踩在上面,感觉沙子粗糙柔软,上面有面包师,有些脚被扎了。沙子是金黄色的,所以我想把碎饼干碾碎,它就像一条巨大的黄色围巾覆盖着大地。当你踩在沙子上时,每一步都会发出哗啦声或沙沙声。如果这时一条小鱼从水里跳了出来,砰的一声掉了下去,你肯定会写吓了一跳,倒吸了一口凉气。再往里走,沙滩会变成褐色,潮湿潮湿。
来到海边,怎么能不游泳呢?下到水里,感觉海水又凉又腥。因为海里有很多小鱼小虾,小鱼的尾巴像扇子,而小虾弯下腰,好像在鞠躬欢迎我们。他们张开双臂漂浮在水面上,白色的波浪拍打着他们的身体。第一次下水的人,会忍不住喝咸的海水;为了健康的游泳未来,你可以玩小鱼小虾。大家都知道海水是蓝色的。其实上海的水还是有点淡绿色的。因为水里有一些藻类,大部分是绿色的,滑滑的,摸起来很软,像肥皂蘸水一样。
让我们一起来观察我们美丽的家乡大海吧!你会发现它比我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