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0
上周末,我和妈妈去深圳湾看海。
一走进深圳湾公园,远远的就闻到了随风飘来的海腥味,循着风的味道,我们来到了海边。哇!一片辽阔的大海呈现在眼前,大海如同一面蓝色的镜子,海上没风时,大海像妈妈一样温柔,当大风吹起,大海拍打着岸边,又如一群群娃娃在跳舞!
远看,大海和天边连绵起伏的山合体,就像一幅水墨画,近看海边有争奇斗艳的花朵,有郁郁葱葱的红树林,有青翠欲滴的小草,几十里连成一片,就像绿色的海洋。海面上有许多小动物,有海鸭、有白鹭、还有海鸥……海鸭成群结队向前游,白鹭在海里散步并捕鱼,一群海鸥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像大雁一样,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真好看!
渐渐的,傍晚时分到了,海的西边出现了美丽的夕阳,夕阳给每个路过的人都披上了一层金黄的外衣。抬头一看,哇!真亮!我看见夕阳金灿灿的,逐渐又变成红彤彤的,美丽极了。我突然想到李商隐写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让我们好好活在当下!
多么美丽的大海!多么有趣的动物!从那时起,大海成了我最喜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