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要说咱班同学有什么特长,十天半月也道不完。有喜欢乐器的乐感能手,有喜欢舞蹈的跳舞能手,有喜欢书法的写字能手,有喜欢阅读的读书能手,有喜欢画画的创作能手……总之是总类繁多,能人辈出啊!要说一人,我肯定要力推她——华力菲——咱班的跑步能手。
说她是能手,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她跑步的速度真的是飞快,每次校运会,她不拿个第一第二绝不会罢休,也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跑步快手。华力菲,高高瘦瘦的,因为脚长,所以跨起步子特别大。我还清楚得记得去年的校运会,那天,她精神抖擞地站在起跑线上,弓着背,双手撑着地面。只听发令员一声枪响,华力菲便像离弦的箭一样,猛地冲了出去,双手手臂快速、匀称地摆动着,两脚的步伐不紧不慢,劲道很足,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气。很快,其他队员已经逐渐被她甩出了距离,而且距离越拉越大。此时,华力菲好像被什么触动了一下,速度猛然加快,原来她要冲刺了,只见她的脚步跨得更加有力了,身子尽量往前靠。终于,她第一个冲出了,第一名属于她!每每看到这一幕,我们全班同学便会很兴奋,因为咱班有华力菲在,所以跑步比赛显得格外的紧张和快乐。每一次她得第一名,我们比什么都开心,大家都会从椅子上跳起来,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华力菲不仅在学校得第一名,为班级争光,她还到杭州代表学校去比赛,为学校争光。虽然我没有能亲眼看到她在大城市的比赛,但我可以想象,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得有多么大的决心和自信心哦!我仿佛看到,她在运动会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的场景。成绩她取得了,可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华力菲付出了很多,每天的训练足以增加她的负担,但她坚持着,为自己更好的成绩在努力着!
我想,她的跑步水平会越来越好,她一定能跑去北京,代表国家参加比赛,到那时,作为同学的我们肯定会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