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3
一张圆圆的脸上有着像星星一样多的雀斑,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
接触久了,当你细细打量她时,你会发现,她的腿挺细,像茁壮的苗;腰挺粗,像营养过多的鸭子;手不粗不细,像一根杆;脸挺圆,像一个鸡蛋。在这张鸡蛋的脸上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对柳眉,一张樱桃一般的小嘴。这样的组合便创造出她来。
她的特点有很多,有如天上的星星,地上的小草。但其中最亮最高的便是吃了。
她的肚子时时刻刻都像黑洞一般,只要有的吃的,她便会打交道:“饿死我了!” 说完便会像饿虎扑食一般扑向一桌美食。瞧她那副摸样:一会儿啃啃鸡腿,和喝可乐,一会儿嚼嚼腊肉,喝喝果汁……当她正吃得油光满面的时候,便开始大肆评论:一会儿评点一下回锅肉,一会儿又评论一下红烧肉,一会儿又评论一下清蒸鲈鱼……
喜欢吃的个性不仅仅在于此。她还设了关于吃的5个等级:吃友,吃货,吃豪,吃后和吃皇。吃友是出于生存的本能才吃,而吃货是比较喜欢吃。吃豪是不仅喜欢吃,而且知道如何搭配食物的方法。吃后则是有不吃的东西不超过始终。吃皇则是什么都吃。从上面五个等级来看,足以说明她有多么爱吃。她也骄傲地告诉我们,她是一个吃后。
为吃而降。她对食物的喜爱程度就到达了这个程度。为吃而降,顾名思义,就是为了吃而投降。这是因为:有一次,我和她在讨论一道数学题。我说东她偏说西。我说三十一,她偏说五十一。我俩意见不合,一直僵持不下。我便使出杀手锏:“不给你吃琴姐做的草莓慕斯啦!”她立马改变态度,把头点的跟招财猫一样,说道:“我赞同。” 看,这就是为吃而降的故事。
说到这里,你一定会好奇地问:她是谁呢?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同学林辉月。你喜欢爱吃的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