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她的短发飘动着,笑起来像个仙女。她的名字很特别。让人们努力工作总是有一种特殊的动机。她是我的同班同学钱景——。
“张达,我告诉你,我必须每天努力学习,取得进步,但是我不能错过这个美好的学习时光。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嗯!”我点头回应她,看着我面前的这个乐观的女孩。她的嘴角微微上扬,形成一个美妙的弧度。我们的约定从这一刻开始,我看着她带着微笑渐渐远去……“她是一个负责任的女孩,她的同桌在学习上有很大的不足,但她不会像一个小老师一样放弃她,一句一句地教她,永远不会离开。
"读给我听,LET!"“让!”看,钱景又在教她的同桌读英语了!我默默地看着钱景,她的小脸不时露出严肃的表情,但它被弥漫全身的快乐气氛所取代,驱散了每个人心中的忧虑和烦恼,似乎要把每个人引向一座快乐的城堡。
课后,同学仍然没有学会流利地读英语单词,但是女孩脸上的笑容像太阳一样挂在空中很长时间了。她自信地说,“张,我一定要让她成为像我这样的人。我相信她在过去三年里给你的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说完后,他又开心地笑了,“让我们从这些句子开始吧。”她教她再读一遍,这两个字在我的耳边回响,仍然觉得不可能。
十分钟后,当我们偶遇时,她看起来像一个正在吃蜂蜜的孩子,对我说:“大张张!她学会了如何识别和组合单词!”我微笑着,似乎比她更甜蜜,因为我在为她欢呼。环顾四周,太阳高高地挂在树枝上,似乎在跳舞。这是为她欢呼吗?花儿开了,这是在告诉她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吗?草似乎染上了一种叫做活力的绿色。这是告诉她他们和她在一起吗?
是的!朋友面前的路无限美好。天空中的鸟儿并肩行走。我们一起走。知识和友谊形成一条道路。你的乐观是前方的指示灯。你的笑声成为我们的伴奏.
钱景,很高兴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