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每个人都有同学,我也是。这些学生有些聪明,有些聪明,有些可爱,有些活泼。他们的个性和习惯不同。然而,在这些学生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个。
她今年12岁。她是一个小女孩,黑色短发,大眼睛,弯弯的眉毛。在我们班,她是学习委员会成员,她的学习成绩是最好的。不仅如此,我们可以在几乎所有比赛的获奖名单上找到她的名字。她也是老师的好帮手!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上艺术课。她非常喜欢艺术。每次她上艺术课,她都非常兴奋。每次她做的作品都比我们好一千倍,一万倍。就在这时,教室的前门被敲响了。原来是陆老师,班主任,“学习委员会的学生们,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帮助老师做一些工作!”然而,她正专注于她的工作,好像她没有听到,我对她说:你好,陆小姐给你打电话了!”直到那时她才听到,所以她放弃了她最喜欢的艺术课,去帮助老师。
事实上,她仍然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同学。有一次,我们向贫困山区的儿童捐款。其他学生都拿了一毛钱二十美分。他们最多只能捐一个,从10元到5元不等。然而,她实际上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捐了100元钱!我们都问她:你为什么捐这么多?什么意思?他们不是你的亲戚!?”出乎意料的是,她含着眼泪对我们说:是的,是的,他们不是我的亲戚。虽然他们和我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都是和我们一样的孩子!他们也需要学习,他们也需要学习,他们也需要有一个像我们这样的庇护所!”我们都低下头,悄悄地脸红了。
然而,她也有她自己的缺点,如马虎。说到粗心,那次她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在这节课中,我们将进行一次全面的汉语测试。试卷上有一个题目:“请找出文章中的模拟句和隐喻句。模拟句子使用。拿出来用。画出来。”这个话题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但她还是画了一个有曲线的比喻句和一个有直线的虚拟句。
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同学是谁。事实上,她是小新庄小学五年级三班的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