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大脑袋,皮肤白,头发短,大耳朵,大眼睛,笑起来露出两个小酒窝,这就是我们班的贪玩大王——戴俊杰。
瞧,他来了。早晨他背着书包快速的冲进了教室,用一只手把书包从背上卸了下来,重重的扔在了桌子上,顿时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声音,旁边的同学听到了都吓了一跳,有的同学生气的对他说:“你真是个神经病。”但他好像没有听见似的,爬到别的同学的课桌上捣蛋去了。过了一会儿,数学、语文、英语组长一起喊了起来:戴俊杰喊了起来:“戴俊杰,快交作业。”过了好一会儿,戴俊杰不情愿的慢慢走到书桌旁,把书包拉链一拉,把头低了下去,两只手在书包里翻了又翻,头都快埋进书包里了,但还是一无所获,找了一会,他终于忍不住了,用双手握住了书包的两侧,把书包翻了过来,书就像断了线的珍珠,快速的直泻下来,全都落在了桌子上发出了“哗哗”的声音。他用手在乱七八糟的书堆中把书一本本的抓了起来,看了看,然后又扔了下去,嘴里还发出:“不是,不是,还不是。”有的书被他弹到了地上,有的书被他飞到了其他人的桌上,还有的书都被他踩在了脚下,最后他从书堆里找到了语文和数学的作业,但是英语作业还是没找到,他又用双手再一次翻找了起来,嘴里又说:“这讨厌的作业,真让人烦恼。”终于从地上找到了《一课一练》,找完后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了教室玩去了,只留下了乱七八糟的课桌。
上课铃响了,他又回到了教室,看见了桌上东一堆,西一堆的书,又听见了老师的脚步声,心想:老师快来了。他立刻用双手捧起了书,使劲望书包里一塞,书包一下子变得鼓鼓的,好像一个皮球,我可以想象到他的书的痛苦,他又急急忙忙把书包拉链一拉,放在了座位上,这时老师正好进来了。
唉,戴俊杰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这么贪玩了,好好学习,变成一个令老师和同学都喜欢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