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4
天上的星星有无数颗,它们常常在一起眨眼,透出光芒;蓝色的海水有无数滴,它们常常一起舞蹈;顽强的小草有无数株,它们常常互相鼓励活下去;我有我的同学,我们常常一起开怀大笑。她是我三四年级的同学,她总是把自己打扮的很整齐,白皙的脸蛋,眼睛格外水灵,她的嘴巴就如同她的心情的晴雨表,开心时就发出吸引人的笑容,伤心时则嘟着嘴巴一言不发。
她很乐于助人,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放学了大家都撑开了自己带的伞背上书包回家了,而一个同学没有带伞,站在教室门口,眼看雨下的越来越大,心里紧张急了却又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那一刻她向那个同学走去说:“我送你吧,我晚一点没关系的。”并面带微笑的看着那个同学,眼睛中充满了善良,高鼻梁下的眼睛片上有几滴雨珠,看着那个同学充满感激的眼睛说:“好啦,走吧。”牵起她的手消失在我的视线中。心中想到:不愧是班长。
她也很会管理班级,那节课老师因为有事来不了就改成了自习课,她拿着一本书和一支笔坐在讲台上,管理纪律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她把吵的人名字写在黑板上,要是写了还很吵她就会大声的叫一下一个人的名字并站起来很严肃的看着那个同学说这是一次提醒,下次就没有机会了,要是还是很吵她就会把一名很吵的同学拉上讲台,让他站在讲台边上,因为当时年龄还小,都会感到很害羞所以大家也都不再讲话了。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很刻苦的人,虽然她的成绩很好,但是她很努力在别人嬉戏打闹的时候,她总是捧着一本书认真的阅读,这也是她和别人的不同之处。她就是我的朋友,是快乐的来由,是帮我抹掉眼泪朋友;是受伤时给我温暖的朋友;是天塌下来,原意为我撑着的朋友;是掉队后拉起我就往前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