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一说到我的同学,那我可就一下就想起了她,虽然有点矮矮的,也有点胖胖的,却总是惹人喜爱,嘻嘻,你不知道了吧?就让我来告诉你吧!那就是我们班的小珠了!
她算不上特别高,也算不上特别低(矮),但在我们班,她总是在女生前线——站在第一个,圆圆的脸,胖胖的,就像一个放大版的汤圆,身子也是胖胖的,但她的脸却格外精致,浓密的眉毛下是她水汪汪的两只大眼睛,嘴的上方是她小巧玲珑的鼻子,她有一双耳朵听得非常清楚,如果您在她的背后说坏话,她可是听得清清楚楚,她的脸上经常透露着欢乐的笑容
有一天,我们放学时,我和她结伴而行,刚出校门口,我就傻眼了,大街小巷的人手中都有各式各样的零食,比如说什么鸡排呀,手抓饼呀,看的我都直流口水,我今天的他们手中的食物想:“要是我能吃到就好了”可能是我的眼神太过狼狈吧,小珠似乎看透了我的心,她笑着对我说:“唉呀,别看了,别看了,口水都快滴到手上了,再说你再看包也到不了你的嘴里啊!”噔噔噔噔,看,这是啥?说着,她从口袋里立马抽出五块钱在我眼前晃了晃,脸上留露出开心的表情,我看着她愣了一两秒钟才缓过神来,她兴奋的对我说:“今天看在你这个贪吃鬼的面子上,今天我请你吃个香肠,怎么样?”我也不知怎么了,心中想的是:我还是委婉的拒绝了吧,这太不好意思了,但嘴还挺诚实的,我立马从嘴嘴中蹦出了一个好的,她拉着我的胳膊钻进那人山人海中到达了香肠店,她在那铺前对老板说:“老板帮我来两根香肠”老板熟练的(地)烧了起来,那色泽真是诱人啊!我心中不觉想到“来了,你的两根香肠”老板给我们说到。她拿着香肠,一根递给了我,一根自己留着,我的心,顿时感动不已,因为她的关心,最终我们俩成为了,最要好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同学——小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