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王哥,王哥,等等我......”后面传来一声喊声,只见一个身穿红色衣服和一条黑色裤子的“小矮人”朝我奔来。只见她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和一个既不好看,又不难看的鼻子,脚上的鞋子看起来只有我们的半个。她一手搂着一个人的脖子一手拍了我背一下。“你们为什么不等等,我,走这么快,你们有大长腿,我......”没等她说完,我们便哈哈大笑起来。“欺负我腿短,你们这帮人。”她又跳了几下,还是没我们高。对了,说起她他的分享,我就想起了一件事。那次军训完,老师奖励了她一盒火龙果,我们都羡慕不已都羡慕不已。望着那又红又紫的火龙果,不尽禁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把我们馋得口水一咽一咽的,恨不得大包大揽了一口气,全给她吃了。于是,我们希望她能给我们分一块吃,没想到她爽快地答应了。到了中午,我们都在教室等她,等呀等,她终于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看她他撕完膜,火龙果的香气一涌而上,熏得我们“头昏脑转”的,于是一人一口,几乎全班的女生都吃到了,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抢走了块,我们望去原来是小个儿,“捉”走了一块,你干什么呀,好等会儿告诉老师......他们在那里气愤地说道。可是到后来他她们已经把这件事忘了。然后在那里继续分火龙果,真好吃,又香又甜,把我们舌头和牙齿吃出了另一个颜色,像染牙了一般,十分搞笑,他她在那里还在分,知道直到分完为止。可见她十分大方。她既使自己快乐,又使别人开心了。
还有搞笑的事。她如果偷袭了,我们或者在我们后面搞坏,如果被我们发现了,她就会立马逃跑,但是她那小步伐仿佛永远比不上我们的脚步,所以她还是会被我们抓到,无论她跑多远,我们始终还是会赶上她的。被我们抓到后她还会求情“哥啊,别打脸啊”我们只是乐呵呵地笑着,。并没有打她。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既搞笑又大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