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赵诗憬个子矮矮的,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眼睛大大的,有时候樱桃小嘴笑起来看起来非常令人喜欢。
我的同学(经典)
赵诗憬又爱笑又有礼貌,上次回家时,婆婆对我说:“元元,你看人家赵诗憬好有礼貌,赵诗憬走到你前面,我问赵诗憬你在哪里,她就笑嘻消息的给我说你在后面的。”听了这句话后,我也觉得赵诗憬挺有礼貌的。
但是如果让我们来看赵诗憬,那赵诗憬就是我们最害怕的一个人了。
赵诗憬喜欢把人抱住,还会咬你的桌布,最重要的是她会坐在你位置上不起来。我记得有一次,赵诗憬在看杂志的时候突然把我抱住,那一下真是把我给吓惨了。我很生气,一下子就把赵诗憬往右边推。这是,赵诗憬看见了李燕旭,就跑过去抱住李燕旭,李燕旭挣扎开后,赵诗憬又去抱刘博文。刘博文喊着:“啊!救我!救我!”我跑过去,把赵诗憬拉开,赵诗憬就把我的桌布咬起来,走了几步又松口,桌布就立刻掉到了地上。
后来,又发生了一件事。下课的时候,赵诗憬就跑到汪勇志位置把她的书拿出来,汪勇志看见了,立刻把她拉开,她又跑到我的桌子上,把我的桌子抱住。
赵诗憬似乎十分喜欢仓鼠。因为她给自己去了一个小名叫:“小仓仓。”有时放学回家她就会对同学说我是小仓仓。就今天早上她也在我、陈柯睿、陈麒帆面前说:“我是小仓仓!”
我们都知道,赵诗憬哪是小学生呀,完全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因为她非常喜欢别人抱她,今天早上赵诗憬把陈柯睿抱住,陈柯睿就把她抱住,她就松手了。
而且她还有时给你说:“喜欢你!喜欢你!”有一次,星期四活动打篮球时,她在我后面用她的小拳头搞着我的背,我转身过去,她就说:“喜欢你!喜欢你!”我觉得她这样叫着太不舒服了,就把她往操场的草坪上推,她就假装哭着说:“你不喜欢我吗?”我当时心里想:“我真是受够你了!”
哎!尽管赵诗憬十分可爱,可把我们男生折腾惨了,连他的女生好朋友都不得不承认她经常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