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作文
1儿童节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刚刚梦到天上正下着“糖果雨”,准备拿一颗糖啊呜一口咬下去,我刚张开嘴。就被妈妈的“降龙十八掌”打在手臂上。“嘿,起床啦,再不去酒楼就没有位置啦!”妈妈大声嚷道。“哎呀,人家还没睡醒嘛,真是的。”我一边埋怨着妈妈,一边找拖鞋。就这样,我半醒半睡给妈妈拉去酒楼了。早茶喝完了。妈妈又说:“要不我们一起去逛街吧,顺便给你买礼物。”“好耶!”我差点跳起来。来到北京路,妈妈先闯入一家大人服装店,没到10分钟的工夫就大包小包的。接下来十分钟,妈妈又买了两双鞋、三件衣服、一个包包。“妈妈,我的礼物还没买呢!”我大声叫了起来。“对呀,我怎么给忘了呢?”妈妈自言自语。
哎呀妈妈,到底是我过节还是你过节呀?
2儿童节
后天就是儿童节了,周三班活动课时我们班里自己搞了一次庆祝活动。我十分荣幸可以一起主持这次活动。主持人一共四个人。开场白完了就可以报幕表演了。
第一个节目是杨帆、李心怡和王冰玉的《灯塔》,甜美的歌声让人陶醉其中;接着是李悦和李怡霏的《亲爱的老师》,唱出了我们对老师的感谢;王雅琪的《马兰谣》,仿佛让我们来到了乡间小路;最有气氛的还是吕曼曼的《逆战》,几乎全班一起大声唱,我听见前面许喆唱得十分熟练。
3六一儿童节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这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班每人都准备了一个节目,表演给大家,作为送给大家的节日礼物。
赵立宇上台给大家讲了一个笑话,笑话的名字叫“傻儿子”。他说:“从前有一个人,请了一个秀才给他家的傻儿子补功课。傻儿子连百家姓的赵、钱、孙、李都记不住,秀才急了,说:‘你姓赵,你家很有钱,你长大了会有孙子,我姓李,叫李宛遥’,傻儿子说:‘我记住了’”,讲到这儿,我心里想,这有什么好笑的呢,我望望大家,大家都没有笑,瞅着赵立宇,认真地听着。这时赵立宇咽了一口唾沫,冲着大家微笑了一下,不紧不慢地说:“傻儿子说:‘我姓赵,我家很有钱,我的孙子李宛遥’”,这时“轰”地一声,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接下来,大家还表演了小品、背诵诗歌、唱歌等节目。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是一个开心的节日!
4快乐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起了个大早,心想:爸爸妈妈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我来到客厅,发现爸爸妈妈都不在,只见餐桌上放着一个小瓶子。我觉得很奇怪,于是我打开了那个小瓶子,里面出现了一个小精灵。它笑盈盈的对我说:“小朋友,你好。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可以许一个愿,但是这个愿望只能持续一天。”我高兴极了,虽然愿望只能实现一天,但是还是可以实现的。于是我对小精灵说:“我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长出翅膀,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顿时,我发现我的背后真的长出了一对洁白的羽翼。我扇扇翅膀,真的飞了起来。我飞上了天空,看见我的同学也长出了翅膀,同我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们在软绵绵的像棉花糖一般的白云里做游戏,玩捉迷藏,快乐极了。时间很快的过去了,愿望消失了,我回到了家。
啊,我多么希望下一次六一儿童节早一点儿来到,又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儿童节!
5快乐的儿童节
我急切地盼望着六一儿童节快快来到。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本剧表演活动。
节目的主持人是一位大姐姐和一位大哥哥。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有《青蛙王子》、《狐假虎威》,我觉得最精彩的是我们班同学表演的《青蛙王子》这个节目了。
石依雯扮演的是公主,她穿着白纱裙,拎着小篮子,蹦蹦跳跳地出场了。台下观众的目光一起投向了她,都被她吸引住了。随后,戴着青蛙头饰的陆啸雷也上场了……
看!台上的演员个个认真、投入,台下的观众个个看得津津有味,阵阵掌声不断地响起。
到了下午,我们拿出零食,痛痛快快地吃了起来,我们一边品尝美味,一边观看电影,真是回味无穷。
我要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样,欢度这个快乐的儿童节。
6难忘的儿童节
时间过得匆匆了,还有几个星期就要离开心爱的母校,在这里,曾有我多年来的快乐与忧伤,儿童节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值得难忘的节日,过了今年的儿童节就永远也没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儿童派队了,所以我要个儿童节写上几句心里的感受。
我从一年级进入母校时,我已经天天都过着儿童节,每天和小伙伴有说有笑,不知过得有多开心,因为我心里知道,离开儿童节的时间也不远了,记得5年级的一次儿童节会上,我站在台上唱《童年》时,我就知道儿童节的时间是多么短暂,那天早上,我迫不及待地早早起了床,想着今天的日子和活动,我十分兴奋,我为今天的日子感到无比骄傲,记得有很多同学都很开心,有的吹气球,有的三人二足,这草场上多么欢快,吃的零食也不少,看吧,这要麻烦我们的少先队员,扔了一桶又一桶,哇!这儿童节过得有多么开心呀!回忆起来,还真有点舍不得呢!
玩归玩,乐归乐,一下子就到六年级了,又要投入到学习了,这儿童节又和我们相差十万八千里了!
7快乐的儿童节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庆祝“六一”的活动。早上,老师和同学们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同学们也穿上自己最喜爱的衣服,高高兴兴地来到教室。
下午二时,活动开始了。我们首先抽奖,奖品很丰富,有红笔、蓝笔、卡通杯、笔盒……我的运气很好,抽到了一支红笔,我可高兴了!
在这次活动中,最紧张的要数转呼拉圈了。我们分成两组,分别是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开始了,观看的同学都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只见比赛的同学有的越转越快,有的只转了几下,呼拉圈就掉在地上。同学们都使劲地转,结果转得满头大汗。班里的气氛紧张极了,最后分出胜负了,身手不凡的邓柏亮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敏捷灵活的李晓琪获得了女子组的第一名,我真羡慕他们能转那么久。跟着,老师又请我们班合唱队的同学高歌一曲:“小燕子,穿花衣……”听着这优美的歌,我刚才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
最后,老师把五个漂亮的蛋糕切开,每人一块,吃着这香甜可口的蛋糕,我觉得我们真是太幸福了!
“六一”活动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8快乐的儿童节
五月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这次的儿童节我玩得非常开心。
我们学校开展了文艺表演、游园活动,班级文艺表演比赛活动。最有趣的就是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了。
下午两点半,我们在宽敞明亮的挂满了气球和彩带的充满了喜庆和欢乐的气氛的教室里,开始了游园活动。
首先是“猜谜语”游戏,这可是我的“强项”,已经猜了的同学表现都很出色,轮到我了,我刚读完谜面,就猜出了谜底,老师就给了我两颗糖果。
然后是“牙签夹米粒”这个游戏主要是考验我们平常用筷子和握笔的正确、灵活程度,很多同学都夹很少,想不到平常连用筷子和握笔都不正确的我,居然夹得了十二颗米粒,老师又奖给了我两颗糖果。
接着是“丢乒乓球”,这一轮我不知是怎么了,也许是心急,也许是我前两轮都得了糖果,所以有点儿骄傲了,结果一个也没丢进。
这次的儿童节真快乐,最令我高兴的是,我还被评为了十星少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