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1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母亲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母亲的爱是温暖的……
自从我出生以后,母亲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关心我,既要忙工作,又要忙家务。每当看到妈妈劳累了一天之后,还要洗衣做饭,我真想大喊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记得去年有一次星期天放假,因为我贪玩游戏,去网吧了。一直玩到晚上七八点都没回家。那时爸爸出差了,妈妈一个人在附近的网吧中苦苦的寻找我,最终妈妈找到我了,但她没有喊我,直到我下机时,我才发现妈妈正站在背后看着我玩……
回到家后,我心想完了,肯定会“家法”伺候╠╠不让吃饭,而且再给我做一下思想工作。这一招我经历过多次了。反正“死猪不怕开水烫”,随你怎么说,就当是听故事了╠╠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可出乎意料地是,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让我吃饭。我心想:吃完就要受皮肉之苦了,还是多吃一点吧!省得一会挺不过去!我自己在心里盘算着。刚吃完饭,妈妈就让我睡觉去了。我有点奇怪了,是不是妈妈又想出别的招对付我?我明天还要多加小心,不过明天肯定没好日子过!
到了星期天早上,我发现床头有一张纸。仔细一看,原来妈妈知道我爱上网,准备给我安装宽带!我看完这些东西后,心里不由得有点自责了。是不是我做错了?如果我玩游戏上瘾,学习该怎么办?一大堆问题涌向我的脑海。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失眠了。不久,宽带装好了。在我家可以上网了,除了打游戏以外,更多的时候则是浏览一些书籍,来增加我的知识,从而使自己不断的进步,以便来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放学路上,每当我看见网吧时,总是不断的提醒自己“不要再进去了,以免误入歧途”每当我想起这些事情,我总会感激妈妈对我的理解与信任。
妈妈不仅在生活方面关心我,而且在学习方面,妈妈也对我要求很严格,记的那次考试没考好,回家后,以为妈妈会教训我,但是结果却和我想的完全相反,妈妈和蔼的对我说:“认真检查错的地方,我相信你一定会考好的”。顿事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使我不由得对妈妈生起敬佩之情。
妈妈,您赋予了我太多太多,我无法偿还。只能勤奋学习,永远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