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10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学生快乐,让学生觉得我是个好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实行“增加娱乐量,减少作业量”的条规。
其实就是让他们从娱乐中学习。现在的老师作业布置得特别多,让学生感到无趣、枯燥无味,恨不得自已是个机器人或有一台写作业机。
例如我的同学程智超吧!星期一他可能忘记写精彩片段和感想了,被老师骂了一顿,很是伤心。那次作业确实比较多,五花八门,挺难记的,迷迷糊糊记几条就很不错啦!更何况全记呢?所以我一定会减少作业量,把同学们从苦难中解救出来。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不会限制学生日记写什么,写多少。那一点点的字数,也许是一段精华呢!对于那些写得不太好的学生,我会说:“你呀,写得还好,就是要适量用一些好词好句,去修改一下吧!”说完给他一个鼓励的微笑。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努力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把学生的品质放在第一,把成绩放在第二。用一些有趣的方法使学生轻而易举的牢牢记住一些重难点,不再用死记硬背老套方法。我也会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只有自己的知识丰富了,才能教好学生。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每个学生都有一个快乐的学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