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7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用爱的教育来慢慢的教导学生,让他们觉得上课是一件快乐的事。我会每天认真仔细教导学生,也不会乱发脾气,更不轻易骂人、打人,如果孩子犯错了,我会用诚恳的语气规劝他们,让孩子感动而知错能改,希望学生能成为有用的人。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是一位幽默风趣的老师,让每个同学都喜欢我,我会敞开心胸去接纳所有孩子的与众不同,因为我知道,成绩好虽然重要,品行好更是重要。我要让孩子学习尽全力去做每一件事,遇到挫折不逃避,能够勇敢的面对问题,想办法去解决,让他们迈向更独立的里程碑。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教出一群快乐、有自信的孩子。我会给孩子们表演的舞台,每个孩子都有特有的天赋,我要激发他们内在的艺术天份,让学生多接触音乐、美术、舞蹈等活动,来丰富孩子的内心世界。如果学生喜欢唱歌跳舞,我会举办个“超级星光大道”让他们唱个过瘾、跳得痛快;如果孩子们喜欢讲故事,我会鼓励他们说故事给大家听,然后准备一些礼物来奖励他们。我会去欣赏、发掘每一个孩子的才能,让他们表现出热情与活力,孩子自然更有自信心;我还会教导他们去关怀别人,从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快乐,并养成喜欢助人的习惯。我还要陪着孩子多从事玩球、骑脚踏车等活动,多运动不但可以锻练孩子的体能,也会让他们变得更开朗。我也要为他们争取,利用体育课时间,来个骑车环城之旅,从中找到更多的乐趣。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以身作则,正所谓“言教不如身教”,因为教师是学生的良好榜样,我带领着学生们勇敢的走出去,勇敢的表达自我,并且能在各项活动中,受到感染与薰陶,而得到满满的收获。当然,我也会不断的充实自己来成为孩子心目中最棒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