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9
我以前就一直梦想当发明家,因为我在书上看到了许多的发明家,发明了很多对人们有极大帮助的东西,譬如:发明电灯的爱迪生,发明飞机的莱特兄弟,和发明纸的蔡伦,当我看了那么多发明家的伟大故事后,我也好渴望当发明家了。
如果我当了发明家,我要发明自动捡狗大便机,现代社会的流浪狗实在太多了,由于缺乏主人细心关照,所以它们才会随地大小便,如此一来,我们常常看见公园、人行道脏乱不已,为了不让路人踩到,所以我发明了自动捡狗大便机,就可以为地球环境的整洁尽上自己一份小小的心力。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一定要发明预测地震机,因为目前没有人能在地震发生之前先报导,都是在地震之后才报导出来,像最近的海地、智利等等的地震,各国都死伤惨重,所以我发明了预测地震机,让人们能提早知道什么时候地震会来,可以先做一些防范措施,这样就可以减低更多人发生不幸的机会了。
我想当了发明家后,虽然每天要做的事情一定很多,可是一定也很快乐,因为可以为人群服务,我如果是发明家的话,我也要多发明一些对人类有很大帮助的东西,不单单只是这两样机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