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10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一定发明许多东西,来造福社会。
我要发明一种神奇药水,滴在发掘出的几万年前的恐龙化石上,让恐龙重新复活,并且变成只吃垃圾的恐龙,这样的恐龙就可以变成环保战士了。还要让恐龙变成人们的好朋友,为人类服务,利用梁龙高大的身躯、长长的脖子,做高楼消防的工具;在翼龙的脚上可以绑上一个大吊篮,让人们坐在里面环球旅游,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门,打开便到了人们想去的地方。别担心携带不方便,我早想好了,在门上安一个按钮,一按,这扇门马上就缩成一张卡片大小,放在口袋里,什么时间拿都行。这样,出门非常方便,也不用乘交通工具,再也不用担心汽车排出的尾气会污染环境了。
我还要发明一种污染过滤器,让被污染的河流过滤后变成清洁的水源,条条清澈见底,水中鱼虾成群,人们直接就可以饮用。还要通过管网,把它通向四面八方,让全世界缺水的人们都能喝上甘甜的清水。
我还要发明很多很多,让它们更好的服务社会,让和谐美好的社会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