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13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种种困难使我们痛苦不堪。如:人们对衣服的要求;人们对食物的健康要求,地震、火灾对人们的伤害,人们行动的麻烦……又遇到困难的我,现在正坐在椅子上,思考着以后如何 克服困难。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制造出一种高功能衣服。这是一种特殊的衣服,它可以调节温度。在炎热的夏天,狗热得直吐舌头,这时,你只要按一下这件衣服内的绿色按钮,就会感到清爽无比;在严寒的冬 季,你只要又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感觉温暖如春。这样子,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人们不再为换衣服而费心了,同时还节省了不少布料。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研制出一种能让人吃了能几个月不用进食的食品。这种食品小巧玲珑,吃的时候十分方便,人们从此也就不必为一日三餐而奔波,这是一个连乞丐都值得拥有的东西。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出一座房子。它的功能很大,能够起到瞬间转移的作用。从此,人们再也不用担心火灾、地震带来的危害。它不但可以防止危害,也可以把我们带到想去就去的地方旅行,给 人们的生活带来安全与快乐。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