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12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很多很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污水洁净魔方。只要把它放入水里中,无论多么浑浊的污水,它都自动转起来,把污水变成洁净的水,使人们不必再为水的问题发愁。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永远也回收不满的垃圾回收袋,把地球上的垃圾全部回收进去,使地球环境更加清洁优美,空气更加清新。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语言翻译机,只要戴上它,不管有没有学过外语,都能轻松自如的与外国人交谈,它还可以翻译动物语言,让生物学家了解事物的生活习性,更好地培养动物。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安全识别机,它能识别人做的事的危险程度,并告诉人们该做不该做。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万能机器人,它身体轻巧,行动方便,能执行人类很难完成或无法完成的任务。
我还会发明很多既对人类有用的,又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到东西,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