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11
每当我看到世界上的环境越来越遭到破坏的时候,多么想成为一个环保发明家,使用自己的环保发明来恢复那些深受伤害的环境。
我要发明一种树木快速生长剂,把它撒在树木的种子上,能让种子立刻长大。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荒山变成森林,把沙漠变成绿洲。已经长成的树木如果被摧毁后,很快就会长成大树原来的样子。这样,既解决了人们对木材资源的需要,又使大地有了新衣服,小动物有了新家,真是一举三得啊。
我还要发明一种环保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有两个长长的手臂,一个大大的嘴,可以抓住全世界危害地球资源和环境的垃圾,把它们扔到嘴里,进过加工和处理,转变成为矿石、煤炭、石油、淡水……全都是世界上稀有的资源。我造的机器人还能把世界上泛滥并且对人类有害的动物转变成有益的动物。这样,地球的环境又会向前迈出一大步。
要是真的有这样的发明,那该多好啊!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真正的环保发明家,把梦想变成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