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15
现在垃圾特别多,垃圾箱里都堆满了垃圾。如果我是发明家,我就要发明一种机器,只要把垃圾倒入这个机器中,垃圾就可以化为新鲜的空气和水。
我翻了很多书,请教了无数科学家,终于研制了能使垃圾化为水和空气的机器。它的外壳跟普通机器没有仕么两样,我试用了一下,没想到发生了意外,把垃圾倒进去排出的是污水和废气。
我又请教了许多专家,最后终于排出了水和空气。我再试用了一下,可是又出现了意想不到的问题,这个机器用电量很大,如果用太多的电池用完了扔掉也不污染环境吗?于是,我和几位科学家讨论了一番,最后觉得改成太阳能的比较好
因为这样既不浪费资源也不污染环境,还保护了环境,不是一举三得吗?于是我便改成了太阳能的。终于我发明出了这种机器,在商场里出售,这下地球垃圾少多了,为此我还获得了诺贝尔奖。一位记者采访时惊人地叫道:“哇,天才的发明家,他只有12岁!”
“快起来,上学要迟到了!”我被妈妈从梦中叫醒,原来我正在做梦呢。回想刚才的梦境,我特别开心,我想,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就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