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7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许多东西。
我要发明一种“声纳”手表。它的作用巨大无比,但体积非常小。它能模仿你的声音,根据你的需要去帮助你。如果你想知道当时的时间,只要说:“手表,手表,现在的时间是多少?”手表就会把时间准却的把时间报出来。
我还要发明海陆空“梦幻一号”。你如果想到什么地方去,只要把它达到地点的地名输入电脑就可以无忧无虑地坐在里面了。为什么呢?因为这种交通工具是全自动的,它会自动避开障碍物。如果这种交通工具出了故障,在要按一下诊断故障的按钮,自动诊断系统就会对各个零件进行检查,发现故障后自动排除。这种交通工具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用汽油,只要在里面灌点水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避免对环境的污染,对人、动物、植物都有很大的好处。
我还要发明一种药,让人服用后,既不打人,也不骂人。我还要发明许多许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