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2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保护口腔的巧克力。它可以保护你的口腔,吃多了也不会蛀牙。而且它很健康喔!营养六大类都包含在巧克力里面了。只要世界上有这种巧克力,小朋友吃多了,父母也不会反对。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种巧克力,父母就不用七上八下的担心小孩的口腔问题了。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永远不会溶化的冰淇淋。这种冰淇淋永远不会溶化,所以你可以慢慢品尝这种美味可口的冰淇淋。而且这种冰淇淋冬暖夏凉,任何一个季节都可以吃它。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种冰淇淋,我就不用担心冰淇淋会很快就溶化,也不用担心冬天吃了会很冷了。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永远不会失去口味的口香糖。那种口香糖可以让你一直嚼、一直嚼,而且永远不会失去它的甜味。最特别的是:你只要轻轻一吹,它就会变出一个很大的泡泡。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种口香糖,我就不用练习吹泡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