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5
现代人们的生活的确十分便利,这都要感谢从古到今的发明家们。然而,让我们生活便利的东西,也会对我们的环境造成相当大的危害。所以,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出对人类环境有益的东西。
现在我们的环境,最大的问题就是「全球暖化」和「环保」。「全球暖化」使得地球的气温一天天的温暖,或许你会觉得,这样我们就可以每天到海边去玩水,但是,如果气温已经高到像在烤箱裡,那还真是不好受呢!所以,我们人类一定要想出ㄧ个办法还改善这个难题。
如果我能成为发明家,针对这个难题,我想发明一台「超级机器人」,我们只要把垃圾放进他的嘴裡,就能将堆积如山的垃圾变成补足臭氧层的能源,这样不仅可以将垃圾回收再利用,更可以解决气温的问题,真是一举两得啊!另外,我还想发明「太阳能机车」,它不但可以节约能源,还可以减少废气的排放。
我想要成为一个发明家,最重要的是现在我必须努力用功读书,俗话说:「要怎么收穫,先那么栽。」西谚云:「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在真正成为发明家之前,我可能会遭遇到很多次的失败,但是我仍然要锲而不捨,勇敢面对未来的种种考验,这样才有成功造福人群的机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