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1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多的好似天上的繁星,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个发明家!
发明家是一个人人向往的职业,因为发明家可以发明一些有用的物品,造福人类,帮助人类更好的生活!不但可以让人民敬佩还可以名垂千古、流芳百世!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制造一种农民机器人。它可以帮助农民伯伯耕地、播种、种菜、收菜,而且这个机器人的天气预报能力特别强,一勘测到不好的天气,它就会变出一到保护屏障,防止雨水、冰雹......恶劣的天气。这种机器人还可以帮助农民放牛、放羊、挤奶、拔羊毛等。真不愧是农夫小助手呀!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出一种代替建筑工人的机器人,这种机器人还有一大优点,那就是这种机器人力大无比,而且建房速度极快,比如建一所房子人力要1年,而它用2个月就建好了。而且还防12级大地震。这么好你们一定觉得要花许多钱吧!你们错了!只要一块100元的超能电池就够了!怎么样,又节约,又高效,真是一举两得呀!
虽然现在我们现在还小,说这些远大的理想抱负还只是白日做梦,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终究会有一天。这些美好的愿望就不再是痴人说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