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8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双万能鞋,只要穿上它,做什么事都可以,而且它还会以火箭的速度向外飞,这样我就可以和天上的鸟儿或飞机打招呼、玩游戏,我也可去各式各样的国家,让我每天都过得很快乐。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长生不死药,吃了它,就算遇到车祸,受的伤也会马上好起来,而且它会让人永远都青春美丽,这样我所有的朋友、家人都会永远死不了了。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台愿望机,只要跟它说你的愿望,就一定会实现,而且如果你的愿望没实现,就表示你是坏人,所以这台机器很方便,不但可以实现愿望,还可以分便出你是不是好人,这样世界就很和平了。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台万能机器,这种机器可以发明千奇百怪的东西,只要有了这台机器,人们就什么都不缺了,我也会赚大钱,因为大家都会来买我发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