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9
大城市中,有不少污染空气和环境的“垃圾”,比如汽车尾气,根据记载,汽车黑色气体,每天大约要排出3亿砘有害物质,就是我们平常说的“杂质”,危害性在50%-60%左右。
为了让人类不再受汽车尾气的危害,我决定发明一个清洁机器人,它不仅能吸除汽车尾气,还可以把一些呛人的油烟吸除掉,让大家能够不再受“熏陶”了。
清洁机器人可以把垃圾吸掉,那能不能提醒市民把垃圾自觉地投入在垃圾桶里呢?完全可以,如果一旦有人乱扔垃圾,机器人就会把他抓进来,严厉地“批评”他:“你怎么可以这样乱扔垃圾呢?太不讲卫生了。”一直到那个人乖乖认错或把垃圾投入拉圾箱时,他才可以走。
有了清洁机器人,家庭主妇干家务活儿也方便多了,只要一按它的红色按钮,它便会开始做家务。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拖地,一会儿擦桌子,一直干到你满意为止!你可以轻松地看着屋子变得一尘不染。
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学习,发明机器人的梦想一定可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