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5
我想发明一台环保机器人,因为现在有许多不讲文明的人,他们喜欢在大街上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污染我们的环境,不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他们太辛苦了!保护环境的事就交给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吧!
环保机器人应该非常漂亮,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张爱笑的嘴。头上有一根感应器来判断哪个地方有垃圾,然后快步过去用扫帚扫干净倒入身边垃圾桶,发现有难扫的就先洒些水再用铲子把垃圾扫进去,并且还会分不可回收和可回收垃圾。每次还会仔细检查才走。
每当机器人的魔法背包里的垃圾装满时,它就会用垃圾换一棵小树苗,看谁得到的小树苗最多就会评为最美的环保机器人,不仅美化环境,还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他们还会随身携带便民雨伞,方便那些出门的人碰到恶劣天气可以有伞遮阳避雨,为我们的出行提供方便。
有了这样的环保机器人,环保工人再也不会冒着严寒酷暑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辛辛苦苦地打扫卫生了,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美,我们每天都很开心的工作和生活,让我们的城市多一些环保少一些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