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3
夜深了,人静了,家人都睡着了。突然,我觉得很想上厕所。
我一穿上拖鞋,便往外跑。出了卧室有风,凉嗖嗖的,我身上的毛孔一下子全竖了起来。房间漆黑一片,我害怕极了,头上吓出了一丝汗。这时有轻微的脚步声打破了寂静,声音越来越近,更近了......
一个顽皮的机器人朝我走了过来,他说:“我叫可可,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王子轩。”“我能和你一起玩吗?”“好呀!”我开心地说。可可和我玩起了游戏,我们一起捉迷藏、下棋、摸人……玩着玩着,我忘记了怕和冷,忘记了现在是睡觉时间,头上的汗珠也没了。
我和可可玩得起劲,欢笑声越来越大,惊动了父母,他们紧张地冲出卧室,一边开灯,一边说:“轩轩,你在和空气玩啊?”也在这瞬间,机器人可可突然消失了,也许睡去了。
一下不见了可可,我傻呆呆地站着,说:“爸爸、妈妈,我没有和空气玩,我是和机器人可可一起玩的。”“怎么可能,门关得好好的,阳台上也没有动静,哪来的机器人呀?”妈妈说。我不信,跑去阳台,阳台上真的什么也没有,我不解,咦,去哪了?可可怎么一下子就不见?
后来的几个星期的夜里,机器人可可常来跟我玩,可我一说起他就老被父母取笑,不过我还是坚定地相信可可的存在。
也许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我经常遇见他。机器人可可会不会来自外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