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2
未来的世界真是奇妙,机器人也先进了许多。
一到家里,就看到一个“人”正在摁着手上的按钮,一眨眼的工夫,家里马上变的整整齐齐的里,桌上一顿丰盛的晚餐飘来阵阵香味。
这个奇怪的“人”就是机器保姆。机器保姆一到主人家里,只要参观一遍这个家,就能快速准确的记下这个家的信息。如果这个家的主人出了什么事,无论机器人保姆在什么地方都能知道,只要他一摁他手上的恢复按钮,便会马上没事。机器保姆还会根据主人的要求帮主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如果主人让机器保姆做坏事,机器保姆就会让主人尝到苦头,使主人打消做坏事的念头。
这个机器保姆内装有人性化芯片,能够感知到各种感觉,如同一个真人,连样子也是人的样子。机器保姆能承受的疼痛是人类的一千倍以上。机器保姆也有情感,只要主人对他好,机器保姆也不会忘恩负义,也会对主人好。
机器保姆内还装有变化芯片,可以变化成男女老少,可以当主人的替身。帮主人做事,为主人做主人不方便的事,为主人分忧解难。
机器保姆是个十分忠心,十分友善,十分善解人意的机器人。
我们要好好学习,争取让机器保姆出现在现在这个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