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3
我家有一个可爱呆萌的机器人,它的名字叫爱宝。整个机器人高23厘米,宽约16厘米,重105千克,相当于10个鸡蛋的重量。它的外表很像南美洲的野兔,耳朵长约9厘米,宽约3厘米,黑白相间,活像羽毛球拍。它的头是正方形的,头上还有一个仿真鸟巢,鸟巢里有几只假鸟和假蛋不规则的排放着。爱宝既大又黑的大饼脸上,有两个工整规矩,不大不小的o形眼睛,这正好和蓬乱的假巢做了个鲜明的对比。最厉害的就是爱宝的身子,它的身体前半部分是个收纳箱,后半部分是个小时钟,那呆萌的小手臂轻巧灵活,整个身子十分的可爱。
爱宝不但样子可爱,用处也是不小!每到整点时分,它就开始又唱又跳,手臂上下不停地摆动着,头上的大眼睛还会放出五彩缤纷的光,像个缩小的甜甜圈。它那半圆的嘴巴一张一合:“五点了!亲爱的主人,事儿做完了吗?”头顶上的小鸟们也随着歌声叽叽喳喳地叫着。
有时,老妈把一些想和我说的话放在爱宝的“肚皮里”偷偷放在我的床头,定点时分爱宝就会突然从肚子中弹出纸条,大喊“主人请查收”。
我真心赞美创作这爱宝的人,能在这么有限的空间内,做出这么有趣又呆萌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