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0
我想,现在的清洁工肯定是四点多钟起床,来为人们打扫清洁。这样的话她们肯定非常的累。
我想,我要设计一个机器人,它们天天起的非常的早、非常的准时。来为人们打扫清洁,这样人们就不用起
这么早了,可以多睡一会。
如果每一家的人都有一个机器人,天天就可以安排它们打扫清洁,干什么的。人们就不用每天不停的干家务活。汗水像一颗颗珍珠一样哗啦啦的往下流。机器人还可以帮我们做晚饭,假如大人们不在家小孩自己没有
能力自己照顾自己,机器人就会带小孩子出去玩,到了吃饭的时候它会自己带着小孩子去买一些菜,机器人还会挑出比较新鲜的蔬菜,而且它还会做出味道甜美的饭菜让小孩子精神抖擞。
机器人还会分辨出主人的样子若是爸爸妈妈不在家只有小孩子一个人在家机器人它会自己发动引擎。自动发电,把小孩子哄睡放在婴儿床上。如果门玲响了,机器人会自动打开视网膜传出千里眼,把来的这个人的样子拍成照片以及他的所有资料和主人的资料相比如果不同的话它会拒绝。
这就是我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