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7
“大家请安静!”一个大清早,鸟语花香,空中飘着泥土和花的芬芳,却被一声似惊雷的喊声打破,“你们要讲话的去外面讲,不要打扰我看书!”
没错,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配上一副眼镜,就似名侦探般。一张樱桃小嘴张口就来文言文使你感到怀疑人生。一张英俊潇洒的面孔让他的颜值百倍生长。他就是万能“机器人”。
一天下午,火辣辣的太阳把地面照得通红,向太阳靠近一点就会被晒成肉干。
“哎呀好难呀!到底是什么呢?”我看着那些题,大声叫道。
“甚么刊物辣么难?”万能“机器人”笑眯眯地走过来说道。
“妈妈让我在学校里用笔写出红心萝卜、纸包火、没脚的团鱼,用两种菜做出十种菜来的谜底。你说这是什么?”
万能“机器人”想了好一阵子,不是挠头就是走来走去,忽然往头上拍了一下:“你看,红心萝卜不就是鸡蛋吗?纸包火就是灯笼呀!没脚的团鱼则是豆腐”
“那最后一个呢?”虽然我听了这些,但我最关心的还是最后一个。
“是韭菜炒鸡蛋呀,因为九种菜加一种菜就是十种菜呀!”我顿时一脸蒙圈,但听着心里佩服得五体投地。
聪明的他,爱学习的他,万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