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的世界里,我是一位杰出的发明家。我发明了许多东西,其中我最得意的一件发明就是机器人“爱国者”。
你们知道这个机器人是因为什么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那天,我家里乱七八糟的,全是空易拉罐。我就想:要是把这些易拉罐就这样扔了岂不是太浪费了吗?如果能把他们做成机器人岂不是一举两得!就这样,机器人“爱国者”诞生了,现在让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台机器人有什么样的功能吧!
功能一:制冷制热。夏天,你把饮料装进它的肚子里,等到你喝的时候就是清凉爽口的。到了冬天,你把饮料放进它的肚子里,拿出来就是热气腾腾的了。
功能二:提醒。不少同学会因为迟到和没带作业而被老师批评,不过有了它,大家就不用担心了。时间一到,它就会催你起床、洗脸、刷牙。上学前,如果你有作业或者东西没带它就会提醒你。
最后,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这台机器人不仅是机器人,而且还是家庭保姆呢!打扫房间、洗衣服、做饭、全都不在话下······
这样的机器人,大家是不是很期待也想拥有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