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2
未来的机器人科技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高科技生产力越来越接近我们的生活。机器人从科技的探索一步一步的走向我们的日常生活。科学家已经发明了许多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现在正在改进他们发明的机器人。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能踏上这条方便之路。可现在机器人还没有人们想象的这么发达。它离我们的日常生活还是有点远,所以,我想努力的学习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发明许许多多的对我们有用的机器人如:家务机器人司机机器人、看孩子机器人……
其中我要发明一个家务机器人。它的身子根人类差不多。它的嘴巴里有语音系统,可以经过电子大脑的思考回答主人的所有问题。电子大脑,是这个生体的控制系统。这个身体是用铝合金做成的非常的轻。电池一个可以用一年呢!就不用老换电池。关节是球形的可以随意摆动,做家务的时候非常方便。眼睛有摄像头可以看清楚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当它发现家里有垃圾的时候电子大脑的系统就会指挥它马上去清扫干净。他的手臂可以伸长2米,这样清洁沙发背后和底下就非常的方便。当家里它会先询问客人喝什么饮料,还根据客人的需要倒上饮料。它还会根据人们预先在它的系统上存上的记忆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这个机器人能:扫地擦桌子、倒水炒菜、做汤做饭……使用起来很方便!我想不久的将来机器人一定会走向我们人类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