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5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个蓝色星球,这就是我们的地球母亲。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的环境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如果不改变现状,地球将面临灭亡。所以,我准备发明一种环保机器人。
这种机器人只有二三十厘米高,基本呈白色,两个眼珠子特别大,机器人底部有四个轮子,跑起来可是比人类还快呢!
环保机器人会把每个角落里的垃圾都吃进肚子里,经过混合、压缩、净化后,变成新鲜的空气从机器人背后的小孔释放出来,同时机器人还会把一部分有害垃圾化成自身的能量,这样它就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地工作了。
这种环保机器人不需要人类的操控,因为它们的体内都有一个芯片,具有定位功能,能够自己寻找方向和定位,这样人们就省力多了!
环保机器人的腰部有一个微型感应器。当有人踩踏草坪,砍伐树木,污染水源等,它的感应器就会发出红色警报,环保机器人就会以飞快的速度赶过去,对破坏者说:“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哦!我们应该保护环境!”
它那双大大的眼珠子能发出一种特殊的光,以机器人为中心的十万公里以内的细菌在这种光的覆盖下都能被化为乌有。在干旱的天气里,两只眼睛还能自动向路边和公园里的花花草草喷洒清凉的水花。
如果有了这么一个环保机器人,我们的地球母亲就能变得和以前那么漂亮啦!虽然环保机器人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但是我坚信我好好读书,将来一定能发明出这样的环保机器人,在它的帮助下,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