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4
科学家已经发明出了许多机器人,但是,未来的我发明的机器人是多功能的万能机器人!
万能机器人可以帮助家人干家务。当家人不在的时候,万能机器人就开始工作了。它先开始扫地,直到地板上一尘不染的时候,它才开始干别的家务。它开始拖地了,它先洗好拖布,然后把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拖地干干净净,它才停手。它还会擦桌子、擦玻璃、洗衣服、浇花、做饭等本领,它可为我们家分担了不少家务活呢!
万能机器人的“肚子”里还储存着许多智慧呢!我写作业时,要是有不会做的题,就喊一下万能机器人,它就会立马过来,耐心地辅导我。有了万能机器人,遇到不会做的题,就不用问大人,也不用查电脑了。你看,有了万能机器人多方便呀!
万能机器人还可以帮家人照顾婴儿。要是家人全走了,只留下婴儿在家的时候,那么万能机器人就开始照顾婴儿了!如果婴儿哭了,万能机器人就会拿着玩具来安慰婴儿。要是婴儿饿了的时候,万能机器人就会给婴儿喂奶粉喝。只要万能机器人在,家人就可以放心地出去,不用担心婴儿了。
你也不用担心万能机器人会没电。因为它的肚子里装了特殊的电池,可以把喝进去的水变成电。只要万能机器人从水龙头上喝一点儿水,它就会变得“体力充沛”。
万能机器人还会做许多事情,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愉快和轻松。
我相信,总有一天,万能机器人会被我们这些未来的科学家研制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