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8
现在我们国家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城市的建设需要大量的建筑工人。建筑工人工作非常辛苦,日晒雨淋,工作还有一定的危险性。我想发明一种建筑机器人,解决城市发展需求,减轻建筑工人的辛劳。
我发明的建筑机器人眼睛是个屏幕,背上背着一个箩筐,箩筐里放着他需要的建筑材料或工具,比如砖头、水泥、瓦刀、钢卷尺、对焊机等等。它的身体可以旋转自如,轮胎也可以改变方向。它的双手强劲有力,一百来斤的重物它能轻松拿起。
你只要把用什么材料,怎么建,要达成的效果,注意事项,以及具体图纸输入它的控制中心,他就能按照程序要求建成你想要的高楼大厦、桥梁、道路等建筑物,保证又漂亮又坚固,绝对可以使用几百年。
但是你会想:它该怎么充电?是呀!在那么大的施工场地里一个一个去找没电的机器人,多麻烦呀!不过没关系,你只要把“机器人,你干得真棒!”这句话录进超大音量录音机,然后在施工场播放。这种机器人一听到表扬的声音便会很高兴,然后刺激它的芯片从而自动充电。
这就是我发明的建筑机器人,怎么样?厉害不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