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1
妈妈每天都在不停地工作,白天很早就起来,晚上到很迟才睡觉。她根本没有好好地休息过。我想为她发明一个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是可以折叠的。不用的时候,它会自动变成瓜子大小,跳进你的口袋里;要用了,就按一下它的帽子。它长着灵活的身体、小巧的嘴巴和水灵灵的大眼睛。它有六只手,可以干许许多多的事情。一个聪明的大脑上长着六张脸,可以同时对六个人对话。
我发明的机器人不但外形奇特,还有很多本领呢!它可以缩小,然后钻进一个人的大脑,为那个人解除疲劳。它还可以放大,就像保姆一样地照顾你,如:拿鞋子、倒珍珠奶茶、帮你整理房间、烧饭给你吃……有了它后,我只用天天窝在家里,听它给我辅导课程。它还会每天按时叫我起床、睡觉、写作业…… ,
你先按它的帽子,再吃下一种特殊的巧克力,这个小机器人就会听你的一言一行做事去了。或者你先启动它,再戴上一个发箍,只要你心里想到什么,机器人就会按你想的去做。这种小机器人还要吃一种特别的糖果,才能活动。
你可以带上一个透明的玻璃罩。它与众不同,里面还藏着一个只有自己才能看见的耳机,耳机旁有一个话筒。在这里,你可以切换这个小机器人的语言。不过,你也可以说其它语言。
瞧,我发明的小机器人,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