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6
在很久很久以后的地球,大家似乎都遗忘以前有种生物叫‘人’,一位机器女孩好奇的问妈妈:“以前有‘人’在我们的家园生存过吗?”妈妈迟疑了一会,“没有,那只是个传说”。
很久以前在这个偌大的星球上,有着一群有自己思维的人们,他们很聪明,为这个星球装饰了不少。他们日复一日有秩序的工作着,似乎是厌烦了这样的生活。当时的科技可谓是飞黄腾达,用着那时先进的科技发明出了“机器人”那是非常伟大的壮举,大家为这位机器人取名为“T3”这件事情告知了全世界,大家都为之赞叹,想着:“以后有了机器人就不用这么累了”。
没过多久全世界几乎都能看见“T3”的影子,现在饭馆,家里,宾馆,教室……都有那群机器人掌管,人们更是无所事事,整天游手好闲。
地球上的机器人越来越多,人们为之高兴。很快机器人的数量比人类还多了,他们有了自己的思维和意识,不想再为人类做事了,有了领地意识,终于有一天机器人联合一起反抗人类,因为他们数量实在太多,人们不得不低头。
一位男孩在角落默默地看着一切,偷偷哭泣……
大概过了很久,地球永远也看不见“人”的影子了,现在的机器人占领了地球,他们似乎代替了人的位置……
是啊,就是因为人们的懒惰才导致现在这样,我们不应该用自己的劳动换来成功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