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4
20xx年的我,是一位科学家。
20xx年5月18日,我还穿着睡衣躺在床上,突然我听见我家的家庭机器人对我说:“朋友,快起床吧,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我说:“好的。”说完,我就去穿衣服,吃饭了。
接着我来到车库,坐上了我的小汽车——“雄鹰号”,准备去我的研究室。伴随着54321的倒计时,只听见“当”的一声,我就来到了我的研究室。
在我的研究室里,有一个完工的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全身金黄,高4米,重8000千克,脑袋里有一个指挥室,身子里有卧室、客厅、厨房,像一个大房子。不仅如此,人类还可以跟它一起运动,锻炼身体。它还有一对电子眼,开一在0。1秒内判断出下面的事情该不该做。
有一次,一个人买走了我发明的机器人,想用它抢劫博物馆,结果机器人在它发出指令后立刻停了下来,头部的防护罩也解除了,手上射出了两个钩子,同时发出了报警信息把那人抓了起来,不一会儿,警察来了,把坏人带走了。我从我发明的香梨果汁型手机上看到这一切后,不禁拍手叫好。
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你们喜欢吗?不管你们喜不喜欢,我希望它是我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