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2
去年参观世博会,爷爷给我买了一个海宝智能机器人,它能同我对话,我可以让它给我讲故事,唱歌等,让我神奇无比。
每天爸爸妈妈工作那么辛苦,还要照顾我,我要制造一个做家务的机器人,为爸爸妈妈分忧。我制造的机器人是这样的:头上有二个触角,一个触角用来接受外界的信息,一个触角用来分辨外人的信息和发射信息;头部是个显示器和喇叭;躯干是智能处理器和电池,也是它的心脏;二只手,用来干各种家务;二只脚,一只脚拖地,一只脚是吸尘器。把我们家人的信息输入到智能处理器中,小偷来时,它能及时分辨出来且发射信息给爸爸妈妈相连通的手机。妈妈在办公室里用手机给它发射指令,它能及时地接受,处理并且完成要干的任务。让它拖地,它就拖地,让它煮饭,它就煮饭。这样可以为爸爸妈妈节省很多时间,回到家里就能吃上热乎乎的米饭。
家务机器人,是我的愿望,我想尽快地去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