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5
时光来到20xx年,由于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机器人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我也拥有了一个——小小。
小小的外貌和我们人类已经差不多了。长长的头发,灵活的大眼睛,能熟练对话、会多种语言的嘴巴,仿真富有弹性的皮肤,小巧的鼻子,看上去漂亮极了。别看它的名字叫小小,却非常能干。
快下班了,我通过发射无线电信号指令,小小迅速的接到了我马上就要到家的信息。接下来,小小就忙开了。首先,按下电饭煲的开关,煲上米饭;然后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而后自动的烧开了一壶水,泡上了我最爱喝的白茶。一进家门,小小就给我送上了松软的拖鞋,当我坐下后,小小已经把泡好的白茶送到了我的手边,我一边喝着茶,一边欣赏着小小为我点播的搞笑电影,一天的工作疲劳立马消失的无影无踪。
电影还未看完,小小就已经为我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有挪威三文鱼、白灼大虾、炒青菜,还有我最喜欢的红糖醪糟蛋花汤,吃着小小为我准备的晚餐,真是美味极了。
晚餐结束了,当我外出散步回来,小小已经洗好碗,打扫好了餐桌。浴室里已经放好的热腾腾的洗澡水。小小真是我的好帮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