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12
我最喜欢我的乐高机器人了,它是我生日的时候,我的朋友送给我的。
这个机器人高约35厘米,宽约十厘米,他有600多个零件组成的!机器人有着两条机器手臂,手臂上按着两把锋利的大刀和六发炮弹,可以轻而易举地打败一个可恶的幽灵。两条机械腿十分粗壮,可以使机器平稳的站到地面上,它的顶部还有一个驾驶舱,驾驶员坐在里面,外面有钢化玻璃罩着,可以保护驾驶员的安全。机器人的驾驶员是我最喜欢的忍者,他头上戴着亮银巾,身穿亮银甲,手上拿着枪,身生前戴着护心镜,背上面有个“忍”字,无论你在什么时候都会被它的神气而折服。
这个机器人在平时玩耍时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在学习的时候也给我了不少鼓励,一次我的数学只考了91分,我十分的伤心,一个人坐在书桌前,这个时候我一抬头看到了放在桌上的乐高机甲,他的目光炯炯有神,好像在说“怎么了?朋友是不是考试没好考?下次仔细点一定能考好!”于是我又振作了起来。与其在这里伤心,不如看书好好准备下次的考试。
乐高玩具在玩耍的时候带给我快乐,在学习的时候给了我信心,我爱我的乐高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