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7
“叮铃铃!叮铃铃!”哎!我的“小可乐”又开始叫我起床了!别诧异,“小可乐”是我的一个高科技的机器人,它长着一双永远笑眯眯的小眼睛,大大的嘴巴和一个微型鼻子,身子胖胖的,憨态可掬。大家想知道它在我们家的表现吗?那就往下看吧!
我伸了个大懒腰,揉了揉眼睛,点了一下“小可乐”的红色按钮,热气腾腾的海鲜炒饭马上就放在了我的眼前。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小可乐”见了,连忙又端来了一杯牛奶。它等我吃完后放下了一个小板凳,让我坐在上面,又将他精心准备的小点心递上来,还真别说,它还真是个移动美食城呀!“小可乐”可以做出一百零八种可口的饭菜,三百多种配菜。无论是“罗汉大虾”,还是“香炒猪蹄”,“小可乐”都不在话下。
哎!一天的学习结束了!我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小可乐”连忙过来给我放上了优美动听的音乐,让我消除了一天的劳累。接着他又显示出了ipad,让我开心地玩了起来。做作业时,我问了一道“88加365”怎么算,可是,过了半天,“小可乐”也不见任何反应,这家伙,一向反应很灵敏啊!我仔细一看,妈呀!短路了!不过,我不慌不忙地按了一下绿色按钮,“砰”地一声,它突然又开始工作了,真棒!
哈哈,我的机器人高级吗?我爱我的“小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