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3
大家一定都想发明或者拥有自己的机器人吧?当然我也想发明一种机器人,它就叫lucky。
它为什么要叫lucky呢?因为我希望它能给我们带来幸运,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也希望我们家能平平安安的,所以我给它起名叫lucky!
lucky的外形,是一个胖胖的身体,胖胖的身体上是一个圆圆的脑袋,身体下面是一个防爆轮胎。身体的两侧有两个盒子,假若要做饭的时候,它就会从盒子里伸出一把铲子,一把菜刀,在头上还有一根天线,可以拿遥控控制它,肚子里还是一个小型加热器呢!
除了做饭,lucky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帮助我们减压。有时,妈妈上班回来了,腰酸背疼,它就可以给妈妈捶背,端茶,还在妈妈回来的时候把饭做好,把衣服洗好,你看多让人省心呀!
但是机器人也不是万能的。有时,它还会闹出一些乌龙。比如有一次,我跟朋友约出去看文化宫,可是我起晚了,我就让我的机器人带我去,不过落地的地点是古城文化宫,门门旁全是火把,lucky就以为是着火了,不等我阻止就打了119,可119一来就发现被坑了,原来是一场误会。
机器人可以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愉悦,我将来一定要做一个真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