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4
“当当当”下课了,同学们都欢快地跑出教室,因为今天我们班做了机器人,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带回家给家长们看看呢!
我和机器人“叮当”走在宽阔的大街上,终于,到了我们家门口,我高兴地喊道:“妈妈,开门!”妈妈开了门,吓得一蹦三尺高。爸爸看到了问:“怎么啦?”他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我今天带回来了一个机器人,她有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并且上面还缀着一个红色的发卡。她穿着粉红色的衣服,上面还有许多按钮。爸爸看了后说:“家里多了个新客人,也好啊!”妈妈只好让叮当进来。
这天,妈妈一回来,叮当就给了妈妈一朵美丽的百合花,乐得妈妈嘴都合不拢了。她还帮妈妈扫地,炒菜,她做的菜可香了!两荤两素,好吃极了!
爸爸有时累了,她会给爸爸泡茶喝,有时还会给爸爸做各种各样的小丑动作,爸爸乐得哈哈大笑。
有一天,我生病了,心情很低落。她就在我面前跳着各种好玩的动作,让我开心。当我有一点胃口时,她会给我做粥吃。如果我要吃药、喝水,她也会照顾我。如果我累的时候会给我讲故事,让我安然入睡,我的病很快就好起来了。
自从我们家有了她,我们的生活更加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