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在学习中有不会的问题,你会找谁帮助你呢?对,我们可以去找机器人。
在一个大雪纷纷的天气里,一只燕子孤单群,没有回到温暖的南方,它饥寒交迫,晕倒在树叉上,我发现后,想把它够来,却怎么也够不到,这时我想起了我的机器人,于是我遥控了一下按扭,它就一转眼的工夫来到我身边。我给他输程序,它就自动的把小燕子轻轻地抱了下来,利用自身的保温箱给小燕子取暖。不一会儿,小燕子苏醒过来,机器人精心地照顾小燕子。很快,燕子健康起来。我也准备在春天到来的时候,把它送回大自然,去找它的伙伴们。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当时爸爸妈妈不在家,怎么办呢,让机器人为帮忙吧!我让他只给我一占领提醒,它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显示屏上出现了一个公式,“噢,明白了!”我顿时恍然大悟,拿起笔迅速地写出了答案。我的机器人就是有能力。
以前每次妈妈下班回家,总感到腰酸背痛,我的机器人就担当起妈妈的按摩师,机器人有不同的按摩手法,总让妈妈感到轻松,没几天下来,妈妈的腰也不酸背也不痛了,只夸我的机器人就是好!
是啊,机器人不仅能纵然们带来各种方便,而且也能给我们带来无限快乐,我们的生活因为有了机器人,才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