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6
“诶哟,妈妈,把机器人给我嘛,听说机器人可以教我做奥数呢!给我嘛……”我拼命地摇着妈妈的手臂乞求道,“给我,给我嘛,天底下最好最好的妈妈,给我。” “不行,你必须要乖乖的我才可以考虑一下给不给你玩,你不听话就不给你玩了。”“我现在就已经很乖了,给我玩。”“好吧,给你玩两个小时,够了吧?”“谢谢妈妈,谢谢!”“不过你要先收拾房间。”
机器人跟着我走进了房间,我在房间里高高兴兴地玩起来,机器人好像会变魔术一样,变出了许多东西,我高兴地哈哈大笑,这时,妈妈走了进来,说:“你怎么没有收拾房间呢?这次先让机器人帮你收拾房间吧。”“太棒了!机器人还会收拾房间?”我兴奋地大叫。于是我就指挥机器人收拾起来。瞬间,我的房间就井井有条起来了。
傍晚,我正在做作业,一股香味扑鼻而来,还传来了妈妈叫我吃饭的呼唤声。我走出房间,只见妈妈坐在餐桌边。我觉得非常奇怪,问妈妈:“菜做好了吗?”这时,机器人双手捧着一大碟香喷喷的鸡翅膀出来。机器人竟然还懂得做饭,太了不起了!
妈妈告诉我机器人本领多着了,不仅会做家务,还是个“万事通”,如果功课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向它讨教。我心中一阵狂喜,我刚好有一道奥数题解不开呢。我正要张口问,忽然听到妈妈那高八度的叫声:“get up! 上学就要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