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14
“请给我倒一杯水喝!”这时只听“嘀,嘀,嘀”的声音,一个机器人就向我走来,他身高150厘米,长着一个长方形的脑袋,大大的眼睛。这就是我的机器人搭档——牛牛,他是做科研的舅舅送给我的。
牛牛和我是好朋友,他有很多本领,会做饭、洗衣服还会钓鱼呢。一天,我和牛牛一起去公园玩。我们一起来玩捉迷藏的游戏,他来找我,我来藏。我一下子躺到了草丛里,当他数完数后,转过身开始找我,我已经藏好了。他来找我时怎么也找不到,他急了,这儿找找,那儿找找,当他要到大树后面找时,只听草丛里传来了“呼噜呼噜”的声音,他急忙跑过来,往草丛里一跳,看到我躺在地上睡得正香,于是他轻轻的把我抱了起来,走回了家。
到了晚上我才醒来,发现已经七点多了,牛牛走了过来,他把手里的菜单递给了我,让我选择今天的晚餐,我选好后他接过菜单,迅速钻进厨房,不到十分钟,就把香喷喷的饭菜端上了桌。
还有一次,我的语文成绩考的不是很理想,低着头回到家,牛牛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小主人,别灰心,下次多努力你一定能考好的,加油!”这时,我感激地抱住了牛牛,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这就是我的机器人搭档——牛牛,无论我做什么,他都一直陪伴着我,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