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10
20xx年,我当了一名工程师,而我的作品就是一位机器人老师。
机器人有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它穿着一件西服,戴着一顶帽子,机灵十足。
老师在教室里上课,这堂正好是《跟踪台风的卫星》,机器人就会从帽子里变出台风和气象卫星的模拟卡通图形,他们不停对话着,孩子们可以直观又趣味的观察,加深对课文的理解。如果有哪个孩子上课开了小差,机器人就会从帽子里变出一种叫:“专心听讲”糖给孩子。小朋友吃完糖,马上就抱臂坐好,积极思考,大胆发言。机器人还会批改作业呢!它先用红外线扫描,看看作业有没有交齐,如果有没交的,它会自动把没交作业的孩子学号记录,叮嘱他们不要忘交……
下课了,机器人小老师还会陪孩子们玩。看,他陪孩子们跳绳了,身子伸长2倍,手伸长2倍,摇起长绳来又稳又好。踢起毽子根本停不下来,踢出了各种花样,孩子们都喜欢和它玩,它也很得意,开心的帽子都飞起来了!
你们喜欢我做的机器人吗?20xx年就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