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11
早上,太阳从东边升了起来,第一屡阳光透过窗子,洒到我的床前。这时,“叮叮叮”的声音响了起来,原来是我的机器人搭档杰克正在喊我起床呢。“早上好!”“早上好!”互相打完招呼后,我迅速的穿好衣服走进了卫生间。
刷牙洗脸结束后,杰克也帮我把房间整理好了。吃完早饭,我背上书包就和杰克往学校赶去。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是什么日子呢?让我告诉你吧!今天可是最受小朋友欢迎的6月1日儿童节呀!
每个班都要选两位同学在学校舞台上表演。我们先来到舞台前观看表演,轮到我们班了,我和杰克居然被老师选中了。不过我们早有准备,杰克从魔术大口袋里取出了两双普通的鞋子,你别小看了它,它还能飞上天呢!我们穿上它后,杰克按了一下身上的按钮,顿时,我们的鞋子下出现了几个轮子。
我们从容大方地开始了惊险的“空中滑轮”表演,杰克把手一挥,鞋子便带我们飞到了半空中,我们恰好飞到了一样高的地方,这时杰克从手里变出了两块小小的贴纸,我们贴在鞋子上,然后就像平时一样自如地滑起了冰,紧接着奇迹出现了,在我们滑过的地方飘起了一个个气球,一个个彩色的泡泡向天空飞去。顿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些气球载着大家的欢笑飞在空中,变成了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傍晚,我和机器人杰克回到了家,尽管我们累了,但我们觉得很快乐,这真是一个充实有意义又好玩的儿童节,但愿我和杰克天天都能这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