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迷3
老爸从我二年级起,就说我是个小小的“迷”。
我十分迷书。妈妈总是说俺是书迷大师——嘿嘿这称号不错!这不,才刚刚给我买的的两本小说,我那高兴劲儿啊!赖在书房不肯出来。直到吃饭,我才依依不舍的合上书本,捧着宝贝书从书房走出来。我这吃相你瞧瞧:吃几口饭,看几页书。爸爸怒吼:“你你你你你,给我好好吃饭!”我只有心不甘情不愿的合上了书本,小心翼翼地放在桌旁。我那种对书的喜爱,如同妈妈对于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一般呵护。过了一会儿,我见老爸老妈都吃好了饭,上房间去了。俺以风速又拿回了那本书,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突然,一个恐怖的身影因灯光的反射,照在书上,啊!额滴神那,是妈妈,她苦笑不得的说:“你真是个‘小小书呆女’呀!”
我也是个电脑迷。你看你看,一放寒假,我如同一只出笼小鸟,成天泡在电脑的世界中。以前,你要问我最喜欢什么游戏?我准回答:“电脑游戏!”要是问我最喜欢做什么事情?我一定会答:“网上冲浪!”可是自从看了一个关于电脑的故事之后,我就悬崖勒马,不再痴迷下去了,因为那个作者尖锐的说:用电脑工作的人是聪明的人,玩电脑的人是愚蠢的人!
你认不认为我是一个小小的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