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上的故事11
世界上总是会有许许多多的事儿发生,而今天,我就为大家说一件关于我们家中在饭桌上的趣事哦!
晚上,我的脑海中突然闪出了一个奇妙的念头:来吃一顿“烛光晚餐”,于是,我连蹦带跳地告诉妈妈,而她轻轻地一笑,此时的她好像捡了点金子便答应了。我们今晚的菜十分丰盛,令我极为满意,令人口水流成瀑布的红烧排骨,大米粥,和绿色仙女般的娃娃菜,令我满意。四处飞香,路过的人说:“肯定太好吃了,香!”我捧上了蜡烛,便小心地划燃了,我兴奋地吃着,大口大口地扒着菜,虽然皓月当空,但桌子上的菜还是看不清了,只能遗憾地结束了烛光晚餐。妈妈去开灯。她摸着黑,小心翼翼地寻找灯,并按灯。可是呀——停电了!
我们只好继续享受烛光晚餐。乌鸦嘴。停电。倒霉!“怎么没声音?”妈妈问:“我丢了排骨,没声音!”我只好似警察般地去搜寻这位排骨臭小姐。终于,在饮用大米粥时撞见了她。我立马将她捉拿归案,判入监狱(垃圾筒!)在这件事之后,我触到了垃圾筒,它像一头猛虎,并成功地用了一次“排山倒海”将他排倒,使它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妈一蹦三尺高,像一头发怒的豹子:“给我收好!”可怜,惨伤。休客。上帝,不公平……
良久,来电了,好似墓地回春,饭桌上好似有狼而攻击后,垃圾摔了个满地,三个菜混和,不成样子。我还要收垃圾筒!此时我由如丧家之犬。月亮——有云开始挡了;大学楼——熄了许多灯;树儿——沙沙地哭泣……我也是如此。终于收好了!惨冷啊!
这就是我们饭桌上的故事,七彩,有趣!同时也让我知道了——本人乃一只乌鸦,说啥中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