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10
今天我当家。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穿好衣服,便想:今天我当家,应该为爸爸妈妈做点什么。我给他们烤了些面包,热了些牛奶。吃完早饭后,我开始整理房间。我先叠被子。我把被子铺平,再把被子长的边分别向中间对折,这时被子变成了一个细细长长的长方形;再把短的两边分别对折,被子就叠好了,变成了一个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叠好被子后,我又开始用抹布擦桌子。接着我再拖地。整理好房间,我开始包三鲜馅饺子。
三鲜馅饺子我最爱吃。我准备了一些韭菜、面粉、猪肉、虾仁、元葱、姜。我先把这些原料剁碎,再把调料加进去,接着把它们按顺时针方向搅拌。搅匀后,馅就做成了。我又开始做饺子皮。然后包饺子。包好饺子,我把它们放进锅里煮。煮好后,我分别给爸爸妈妈每人夹了一个饺子。他们吃了后,赞不绝口,直夸我包的饺子香。听了他们的表扬,我心里美滋滋的。我心里想:要是我天天都能当家,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