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1
人们都说,海是最宽阔无边的,海底世界奇妙无比。人们的述说、书本上的描绘,还有电视荧屏上那闪烁着的美丽画面让我深深着迷。
一天晚上,我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这梦啊,可让我睡得不想起床。
我发现,我来到了海底城,让我更惊讶的是:我居然连氧气瓶也不用戴!我和海里的鱼儿一样自由,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于是,我高兴地开启了我的海底之旅。
看,来往穿梭的鱼群,多美啊!什么热带鱼、恐龙鱼、小丑鱼……总之好多好多。我正在津津有味地欣赏着,突然被一群美丽的大小不一的鱼围住了,它们转着圈,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分明是一支出色的舞队在邀请我跳舞。我兴奋地加入这些舞者当中,陶醉在美妙的旋律里。这简直是世界上最美的舞会。一曲终了,鱼儿们以离我而去,排成一行行、一圈圈,美不可言。
离开了鱼群之后,我来到了珊瑚岛。哇!这里更美!红的,蓝的,紫的……什么颜色都有。我在珊瑚丛中游来游去,自由极了。
最绚丽的,是贝壳城。那彩虹一般迷人的彩条,勾画出圆形的城堡,高高耸立。城堡中的贝壳,各有各的住处,像图书馆的书一样整齐,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那贝壳种类繁多,更有那一颗颗七彩的珍珠镶嵌其中,让人眼都看花了。好客的贝壳女王给了我一颗大珍珠,我高兴极了,小心翼翼地忙着往家里赶,笑得我嘴都合不拢。
笑声中,我往手中一看,哪有什么大珍珠!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已。可这迷人的海底世界,深深的牢记在我脑中,总有一天,我会亲临其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