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5
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厦门的海底世界,我们选择了潜艇观光。
我们乘着快艇来到了深海区,上了半潜艇,潜艇的底层是玻璃的,可以看见海底的景色。我们来到了底层,不一会儿,潜艇开始移动,解说员就开始为我们介绍各种各样的珊瑚,有鹿角珊瑚,灵芝珊瑚……我和阳阳弟弟一会儿看鱼,一会儿瞧瞧珊瑚,开心地观赏着美丽奇妙的海底世界。大约看了十几分钟后,我和阳阳又来到甲板上喂鱼,本来想看看鱼吃食的样子,但等了半天,也不见一条鱼到水面,我们只好失望地回到船舱下面,一到下面,就看到一些斑马鱼成群结队地在潜艇周围游来游去,我仔细一看才发现那些小鱼儿正在吃我们刚刚喂的沉下来的鱼食。我迫不急待地想看看海鱼们吃食的样子,但却看不太清楚,只见它们的小嘴巴一张一合的吐着气泡。我专心的看着小鱼和珊瑚,想把这美丽奇妙的海底世界映在我的大脑里,我幻想着自己是海的女儿,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和小鱼小虾们和睦相处,在大海深处听人鱼姥姥讲述人类的故事,在海面上观察人类的生活。在幻想中的我,是开心的,无忧无虑的。
正在这时,讲解员的声音从喇叭里传来:“现在想回去的游客请到甲板上等候!”
“走吗?”阿姨过来问我和阳阳,“随便!”我简单的回答。
“不,不!”阳阳着急了。
“走!”
就这样,我们又乘快艇回到了岸上。
这一天,是我来到厦门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