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3
五月一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南通海底世界游玩。
走进海底世界,我们仿佛畅游在大洋深处,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扑入我的眼帘:五彩缤纷的珊瑚、濒临绝种的海龟、凶猛异常的大鲨鱼、悠闲自得的红魔鬼鱼、身怀绝技的射水鱼、气宇轩昂的银龙鱼……真是一个色彩斑斓、生机勃勃的神奇世界。
海底世界新增加了一个鳄鱼馆,里面养着几条有“水中霸王”之称的凶猛的鳄鱼。因为鳄鱼的颜色和树根的颜色差不多,并且狡猾的鳄鱼趴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所以一开始我还以为在池水里的是几段烂木头。其中一条鳄鱼大概是看见了我,突然间一甩脑袋,张开血盆大口朝我扑来。虽然有厚实的玻璃挡着,但我还是吓得倒吸了一口凉气,“噔噔噔”往后退了几步,难道它就是绘本故事《我想吃一个小孩》里面的奇奇吗?
这时广播里响起了优美的乐曲——海豹表演开始了。有“水中健将”之称的乐乐姐姐和淘淘妹妹上场了,只见她们长着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身体,前后肢呈鳍状,憨态可掬。她俩非常聪明,是海底世界的表演明星。
乐乐和淘淘献给观众的第一个节目是套彩环比赛。她们来到水池里,驯养员阿姨把一个个彩环随意地扔了过去,她们就争先恐后地伸长脖子去接,动作敏捷,准确无误。这时驯养员阿姨故意把一个彩环扔向她俩的中间,她们在争抢中真好撞了个满怀,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第二个节目是仰泳。只见她们把白白的肚皮朝上,四肢和身体用力摆动,在水池中游了一圈又一圈,真不愧是“水中健将”。接着,她俩还表演了水中顶球、水中芭蕾、匍匐前进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海底世界真好玩,它让我大开眼界,增长了很多见识,下次我还要去那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