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3
10月3月,我终于去了一趟海底世界。那是我期盼已久的地方。平时由于我的学习比较忙,爸妈一直没空带我去,这次十一小长假我可要抓住机会尽情享乐一番。
一路上,我既兴奋又激动,不停的问妈妈还有多久才能到,妈妈总是说快了快了,可过了好久还没到,我不耐烦的等着,好不容易等到了海底世界。海底世界里面好黑呀!我们带着好奇的心情一直向前走,突然妈妈对我说﹕“这鱼缸里为什么一条鱼都没有?”我围着鱼缸仔细的观察了一遍后对妈妈说﹕“鱼在这呢!它叫丑鱼,是其丑无比的鱼,它自身的颜色和珊瑚的颜色比较相似,所以你没有发现它。“我们又看了许多鱼,如;红尾鲶、鲟鱼、娃娃鱼等,我们又向前走,‘’哇,好漂亮的水母呀!‘’我和妈妈同声说道,水母的种类很多,有:倒立水母、狮鬃水母、太平洋水母、钟水母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数钟水母,它们在彩色灯光的映衬下,似乎是一群群可爱的小精灵似的······
接着,我们又去了海底隧道,隧道里有平面电梯,直接站上去就可以慢慢得游览,里面还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生物:大海龟、红宝石鱼、三齿鲨······突然,一位潜水员叔叔从我们的头顶掠过,向游人招手打招乎,我们不约而同举起手和叔叔回礼,就在这时,一大群鱼都跟着他翩翩起舞,壮观极了。
又接着,我们跟着介绍员去参观海豹馆、海豚馆、极地动物馆。并且观看了海豚表演。
出去后,我看到许多小摊,有贝壳做的装饰品,各种海洋生物挂件,毛绒玩具和我最喜爱的水母。于是,我赶紧抓住机会,撒娇地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两只水母玩玩吗?”妈妈看了我一眼,二话没说居然同意了,我心里乐呵呵的······
这次海底之旅收获真不小!不仅大饱眼福,还学到了不少知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