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参加了作文班的青岛海底世界夏令营,在那里,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青岛的海底世界了。
海底世界
我们经过黑暗海底隧道,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海底世界,刚进门,只见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人们的拥挤下,我的头上冒出一颗颗汗珠子。再往里走,就到了水母宫了,我看见这些水母在水中飘荡,像一朵朵的云彩,又像一朵朵的花儿,有的白色透明,有的红得似火,还有的五彩缤纷......有的水母还不时地摇晃着身体,好像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我不禁拍手叫好,‘‘咔、咔’’还和它们一起拍了照片。
我们又上了楼梯,来到了海底世界第二层,大大的玻璃鱼缸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儿,最吸引我的眼球就是一只小巧玲珑的短尾鱼正躲在珊瑚后面胆小的望着我,我刚拿出照相机,想拍下这一幕,可胆小的短尾鱼一溜烟没影了。再往里走,突然看见了个黑影,把我吓了一跳,以为是怪物,没想到是潜水员。他全副武装,穿着潜水衣,背着氧气瓶,穿着青蛙鞋,正给鱼儿们喂食呢,鱼儿们争先恐后的强者食物,吧潜水员紧紧围住,我把这一幕也拍下来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最高一层,参观了电鳗、灯笼鱼、叉齿鱼等等。‘‘企鹅呀’’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我的目光被吸引到那边。看,那只企鹅正在滑稽的翻跟头,‘‘哈哈哈’’的笑声此起彼伏,我也忍不住笑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拿着一张张宝贵的照片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底世界,海底世界不但让我见到了许多从来没有见到的动物和标本,还让我学到一些海洋知识和动物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