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2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些秘密,一个令人好奇的秘密,也只有我一个知道,也许有几个人知道它。
我最近迷上了小说,可以说是痴迷了,所以经常找妈妈要手机来看,可是,因为要上课的缘故,所以每一个星期看小说的时间太少了。我因为思“说”心切,所以便拿妈妈(奶奶的也是)手机,晚上偷偷的看,一般看到什么十一点多钟。
我原本因为我的“小技俩”还不错,可是依旧被妈妈发现了,因为“纸包不住火”。我的这一种行为持续了三个月才消停下来,这便是导致我五年级那个“光荣”的倒数第一的原因。
还记得我最后一次夜晚偷看小说的时候。 我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地注视着手机。“哐”一阵推门声惊醒了我,我急忙把小说放进枕头里,可是,那一闪而去的光却被妈妈发觉了,妈妈和声细语的将我叫起,再让我把枕头下的东西拿出来,当她看到我拿出来的是手机时,脸色由晴转阴,十分不好看。妈妈用愤怒眼神看着我,我心里又惊又恐,生怕妈妈冲上来打我一顿,我心想:完了,这小说恐怕是看不成了,算了,算了。我以后还是痛改前非吧。我想了想,便睡了。
这一次,给了我深刻的教训,这件事,令我印象深刻,但是我并没有改掉看小说的习惯,但比以前,有所好转,也不再晚上偷偷的看了,大多是在去上课的路上或没事时看一会儿,这件事的详细情形,也许只有妈妈知道,但大致情况,奶奶和爸爸都知道一些,而爷爷和弟弟则是全都不知,这是一个属于家庭的秘密,主人公便是我。
那一件事,已成了回忆,家人们也会淡忘,但我,却永远忘不了,在妈妈回头转身帮我关灯关门时,那一瞬间闪现出的愤怒眼神,里面还有失望与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