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4
午饭后,爸爸像平常一样到床上去睡午觉,可今天早上妈妈把被子都拿出去晒了,爸爸只好和衣而睡了。
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到楼上取被子,当我抱着被子下来时,爸爸已经睡着了,看着爸爸熟睡的样子,我想到平时他对我太过严厉,心里顿时冒出一个坏主意,把刚晒好的被子盖到爸爸身上,让他尝尝热的滋味。我悄悄地把被子给爸爸盖好,然后偷偷地溜到外边玩去了。
回来时,爸爸已经醒了,他说:“真是舒服啊,我刚睡觉时感觉到有些冷,但后来暖和多了,原来身上盖了被子呀,刚才是谁把被子盖到我身上啊?”我不知道爸爸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反正事已经做了,心一横,我笑嘻嘻地说“是我给你盖的,舒服吧?”爸爸走过来,我想:“完了,要挨打了。”正想跑,爸爸摸着我的头,对妈妈说:“哎呀,熊岩长大了,懂事了,晓得照顾人了,我真是高兴啊。”“是啊,熊岩的心真细呀,要不是熊岩帮你盖被子,说不定你还冻感冒了呢。”
爸妈的一番对话,令我难堪极了,脸上窘得通红,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爸妈他们哪里知道我的坏想法啊,想到平时他们对我无微不至地关照、处处为我着想的情景,我却没有一丝感激之情,反而去记恨他们,想心思报复他们,真是不应该啊。
如果他们知道我的真实用意,他们会怎么想呢?我不敢往下想,我要保留这次在爸妈心中美好的印象,我决定不告诉他们我的真实想法,就让它成为我心中的秘密吧,让它时刻提醒我如何去做一个会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