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7
每个人心中都蕴藏着一个秘密,我也不例外。它就像一串彩色的珍珠,珍藏在我的心中,如今我还记忆犹新。
记得三年级时,我认识了一位同龄的好朋友。她有着两条长长的辫子,大大的眼睛,我跟她玩得很好。有一次,我知道她要转学了,刚好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她的生日,便决定送她一个礼物。还记得上个学期和她一起上兴趣班,也跟她一起学画画,做手工,那是多么快乐的日子啊。
我心想:这件事要怎样做好呢?我望着那圆滚滚的月亮,月亮中那一片阴影,就像一片茫茫的海倒映在灯光下。那晚,我陷入了沉思。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校门口看见了她,她闷闷不乐的,原来,她在体育课上跳绳只跳了80下,不达标,被老师批评了,很不开心。那时阳光太强了,便照在佳佳的脸上,使那红红的脸蛋变得更红了。
看着佳佳这一幕,我终于想好做什么礼物了。那就是一幅画,一幅关于佳佳的画。佳佳在画上有着一个红扑扑的脸蛋,并在阳光下发着光,美极了。我制作了两个晚上,并包装好,准备第二天送给她,谁知道,因为她前几天感冒了,恰巧那天请假了。我便想:要不,就放在她柜子里吧!我悄悄地塞了进去,想给她一个惊喜。
在那个学期已经所剩无几的时候,佳佳对我说:“我们以后可以联系啊。反正你也有我的电话。”我一直忘了告诉她,礼物是我送给她的。我和她相处的那个学期,我感到很快乐,也非常喜欢她。在那天放假时,我开心地跟她说再见,却忘了那件事。我送给她的其实是一个爱心卡片,里面装着画像。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两年了,我却依然记得。我一直没有告诉她,礼物是我送的,真想跟她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