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0
每当我趴在妈妈耳边,悄悄对她说:“妈妈,告诉你一个秘密……”爸爸总会凑过来说:“悄悄话,烂嘴巴。”妈妈听完我说的秘密,也经常说:“这算什么秘密呀!”他们都觉得我的秘密很可笑,唉,大人们怎么不懂小孩的心呢?我的这些秘密可都是很重要的,不信,我就说一个给你听听。
我要说的这个秘密是睡前许愿,嘘——秘密哦,别告诉其他人。每晚睡觉前,我悄悄把房间的窗帘拉开一条缝,这样我就可以许愿啦。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数着窗外的灯光折射在天花板上的光点,光点忽明忽暗,闪闪烁烁,好像也藏着很多秘密。有时有一个光点,我就许一个愿;有时两个或三个光点,我就许两到三个愿;有时我忘了拉开窗帘,天花板上没有了光点,我就想象有一只神鹰从窗前飞过,把我的愿望带到天际,帮我实现。
想知道我许的愿望吗?可多了,有希望全家人平安健康的,有祝福好朋友开心快乐的,也有祝愿我自己取得好成绩的……记得今年暑假考电子琴六级前的那天晚上,我紧张得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只好一遍又一遍地许下愿望,希望自己第二天能通过考级。没想到第二天我真的如愿以偿了,好开心呀!虽然这离不开我平日的努力练习,但是也有许愿的一大功劳,因为它帮我平复了紧张的心情。
要说我怎么会有这么一个秘密呢?还真有些不好意思说出来,一开始是因为我一个人睡觉老觉得害怕,可又不想让爸爸妈妈小看我,所以就想出许愿这个办法喽。那时每天许的愿望大都是希望自己变得勇敢、不要害怕,晚上做个好梦等。现在呢,我已经是小小男子汉了,独自睡觉这件事呢,套用现在流行的一句话,那就是: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可是习惯成自然,每天睡前我还是不由自主会许愿。不过呢,我现在许的愿望早就变得丰富多彩、包罗万象了。
这就是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一个总能给我带来好运的秘密。你想像我一样拥有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