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8
在我的心中隐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但憋在心中又难受极了。我真想找个人,谈谈我心中的秘密。于是我想到了你。因为你是我信得过的朋友,我们俩是可以做到无话不谈的。
那是四年级的一天,我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值周班长。在扫地时,我在讲台上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显得十分威风,总觉得自己似乎一统天下。但扫地的同学都对我有反感,竟然对我大喊大叫,我不禁大喊到:“你们想造反了!”扫地的同学二话没说,拿起扫把当机枪向我猛扑过来。
我拿起粉笔当手榴弹,“嗖嗖”几声,手榴弹击中敌方,敌方火力大大减弱了……,我拿最后一盒粉笔,向敌方射击,“哈哈”敌方一名“战士”负伤当逃兵了,其余“敌人”向我又猛冲而来。我看了看粉笔盒中的最后一支粉笔,“子弹没了,怎么办?”
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望了望躺在讲台上睡觉的三角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来向“敌人”飞去,可三角板半路改变了方向向瓷砖飞去,只听“碰”的一声,我和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玻璃打碎了,玻璃碎片正在地上玩拼图,我吓出了一声冷汗。满地的粉笔事小,可打破瓷砖事大了。
我对扫地的同学说:“今天的事不能说,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同学们都点了点头便去整理满地的粉笔了。第二天,我红着脸走进了教室,罗老师正在调查此事,看到我进来,跑过来问我:“这瓷砖是不是你打碎的?”我吱吱唔唔地说:“不…不是我…我打…破的,这也许是高年级同学打破的。”过了一段时间,罗老师就把这事情忘了,她自己买来了玻璃,玻璃窗又恢复了原样。这件事在我心中也成了一个秘密,从来没有告诉老师。
这是我藏在心中的秘密,我也为自己的行为懊悔。罗老师,我多么想对您说一句:“我真对不起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