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8
小时候,总是想:我可以快点长大就好了。
快要长大了,又会想:要是我永远都是小孩子就好了。
小时候,几乎没什么烦恼,小脑袋里总是想着玩的事情,难过的时候,痛快地哭一场,之后又是雨过天晴。喜欢看天上飘过的大朵大朵的云,期盼着会有天使飞过,之后会想到大朵大朵的棉花糖流口水。
后来,学会面对繁重的作业,肩上的负担渐渐变重,脑子里装的是英语字母,数学运算,物理公式……还有自己的小小烦恼。难过的时候,很想痛快地哭一场,但心里有个声音提醒自己不能哭。还是很喜欢看天上的云,但是那呆呆的眼神已经不像小时候那样的澄澈。
小时候,傻傻的很单纯,会因为一点小事笑到肚子痛。性格很好动,整天蹦蹦跳跳,闹啊笑啊,老师说我有多动症,像个小神经病。我不以为然,仍然梳乱七八糟的发型,做乱七八糟的坏事,自己心爱的小兔子死了,难过了好久,认为这是世界上最悲伤的事了。
后来,上了初中,照样很爱笑,可是笑容里好像开始夹杂一些成熟。不得不收敛着点自己的性格,头发也开始梳的整齐了,大家说陪我是乖乖女,但是想到以前的自己,感到有些茫然,这是真实的我吗?时间大部分花在学习上,开始面对频繁的考试,对一连串的成绩感到有些麻木。懂得的事情多了起来,开始明白,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远远没有我所想象的那样简单。
小时候……
后来……
开始学着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