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4
时光就如奔腾不息的大海,你拼命的想拦截它却总是没有办法令它停下脚步。——题记
我,一个成绩平平相貌平平的初中生,平凡的掉进人堆里找不到的那种。而就是这么平凡的我,却固执的总是悄悄思念我的小时候。
小时候的我是个爱哭鼻子的讨厌鬼。
家人邻居都对我束手无策,我没看到喜欢看的动画片会哭;妈妈做的饭菜不合口味了会哭;被邻居家的小伙伴揪辫子了会哭……哭的惊天动地然后会因一颗小小的糖果而笑得灿烂,特别天真特别容易满足。
小时候的我不会写好看的连笔字。
6岁的时候被送到了幼儿园,第一项任务就是写自己的名字。一开始觉得很新奇,但是写着写着就有些憋屈因为妈妈为什么不给我起一个好写的名字,比如:王一,李二,最后写的歪歪扭扭却满满的自豪着。那时不懂孩子的姓氏是由爸爸决定的,不知道上完幼儿园还要上小学初中,不用做讨厌的数学题。
小时候的我有着很多很多的梦想。
我想我的梦想可以坐满一个面包车。想要当医生,因为不想让心爱的小鱼死去;想要当老师,因为觉得可以让学生跑腿是一件特别威风的事情;想要当设计师,因为想每天都穿的漂漂亮亮去上学;还想开一个游乐园,玩一整天的旋转木马还不用付钱。这些梦想都还沉睡在我心中的那个小角落,不吵也不闹,我知道它们在等着我去慢慢实现。
小时候的我觉得过年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
过年还有一个星期时妈妈就会给买一身新衣服,只有过年那天才许穿,然后自己总是受不了诱惑会趁妈妈不在家时偷偷穿上自我欣赏一阵再偷偷地放回原位。大年三十那天晚上会拿很多很多的炮仗出去放,手脚冻到僵硬脸上的笑容却丝毫不减,年夜饭吃饺子为了吃到包着硬币的饺子导致撑的不行,如果一个硬币都没吃到看别人吃到了还会特别不甘心的撅起嘴。没到12点即便困了还强撑着守岁,拿到压岁钱就欢天喜地的不知如何是好……
小时候的我无忧无虑没有烦恼。
不用读英语课文,不用背文言文古诗,不用学历史地理,不用为每个月的考试而紧张。每天在楼下和小伙伴们玩着那些永远不会腻的游戏,玩累了回家马上就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不知道世界上还有烦恼这种东西,嗯,快乐如我。
我亲爱的小时候,你在我的回忆里冷吗孤单吗。只是我要走到前面去了,以后我会带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未来来看你。那么等着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