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2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小的时候的我们拥有无限的快乐,而现在,生活过得充实,却并不快乐。
小时候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不是因为夏天可以穿碎花裙,而是因为夏天到了,我的妈妈就会在床上挂在白色的蚊帐,到了晚上,电风扇呼呼的追过头顶,身边挂着的蚊帐也会随着风而律动,躺在床上的我也会不自觉的开心起来。还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吃西瓜,一个圆滚滚的西瓜“啪”的一下,一分为二,鲜嫩多汁的西瓜就会让你垂涎三尺。最喜欢拿着铁勺子在最中间挖一个小坑,把所有的西瓜子都扔在里面,然后再顺着西瓜檐一勺一勺地挖着吃。有时会吃的满嘴都是,这时我就会趁着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往白花花的床单上蹭,可是这样就会在床单上留下我的亲笔画作,这时,我就会把被子盖在上面,企图不被妈妈发现。不过,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妈妈发现。一旦被发现,少不了一顿臭骂。
吃完后的西瓜皮也是不能浪费的,把洗干净的西瓜皮放进冰箱,过一段时间再拿出来,然后扣在头上,冰凉冰凉的,隐隐还会问到西瓜汁的味道。或者把洗好的西瓜皮里放进凉白开再放到冰箱里,过一会拿出来,里面的水就会变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冰,然后在那这勺子挖着咬冰块,淡淡的水里还会有清凉的西瓜汁的味道,真的比所有的饮料都要好喝一百倍。
也还记得,小的时候我家有一台电风扇(那是我夏天最好的伙伴)这台电风扇可是有"魔力"的哦!当你打开电风扇的时候,它不仅可以为你带来清风,还会同你“讲话”。当你对着电风扇讲话的时候,你等声音会随着电风扇的速度加快或减慢。如果你家里也有电风扇,不放试一试。
在夏天什么最让你讨厌?很多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蚊子!”没错,蚊子真的是非常的讨厌,甚至有的人还说:“如果蚊子不是吸血动物,而是一个吸脂肪的动物的话,那么它将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小生物啊!”在我眼里,它还真的挺“可爱”的。你是不是为了减肥而烦恼?别担心蚊子可以帮你解决问题。不是说他可以吸你的脂肪,而是它可以帮你做运动!当你打蚊子的时候,你就会消耗一量的体力,这难道不是在为你的减肥而打下基础吗?所以,所有减肥者以及爱减肥的美女们,一起拿着蚊拍拥抱美好的夏天以及“可爱”的蚊子们吧!
小时候的我们没心没肺的疯狂的玩,想法很天真,举止很愚蠢,但是,即使在那样的情况下,小时候的我们依然比现在要快乐得多。所以我爱“小时候的我的夏天”它将是一份永久的回忆,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