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6
刚睁开惺忪的眼睛,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便映入了我的眼帘。
窗外的绿叶,在阳光的映射下看起来绿油油的;周围的高楼大厦,这时也如同一块金砖,亮得晃眼。此刻的我格外兴奋,正准备向梦想前进,向胜利起航!
今天,我将参加一场拉丁舞比赛,为了这次比赛,我可是足足准备了一个月呢,现在想想真的是好紧张呀。但我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前去迎战,就看今天能不能拿一个大奖来证明自己了。
分项赛一场接一场的过去,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故做镇定地走上舞台,深吸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心里念叨着:“放松,放松,不要紧张,千万不能紧张。好好跳,不要错,过了今天就解放了。”
不一会儿,音乐响起来了,我也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动了起来,脑袋里一边想着动作一边跳。舒缓的音乐,配上优美的动作,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一点儿也不紧张了,开始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我想象着自己宛若一只蝴蝶,在花丛中旋转、翻飞,尽情地展示着优美的舞姿。我完全沉醉在舞蹈之中,等到音乐声结束,我才缓缓地降落在平地上,做了一个完美的谢幕。
比赛全部结束了,太阳已西落,天空也暗了下来。月亮渐渐升了起来,繁星点点缀满夜空。不一会儿,成绩便“滚烫”的出炉了。我在分项赛的伦巴组中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内心非常激动。我想这次的成功来自我平时的认真训练和比赛时的完美投入,这也会成为日后引领我人生的成功经验!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这个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