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12
这一天,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这一天,融汇了所有人的情。这一天,是让所有人都刻骨铭心的一天。
就在这一天,5月12日,就在那一刻,14点28分。大地剧烈的震动将一切的美好瞬间摧毁。房屋,倒了;大地,裂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被深深的掩埋。
记住这一天,记住这一天的泪水。不会忘记电视屏幕上失去孩子的父母那痛彻心扉的眼泪,不会忘记失去父母的孩子那孤独无助的泪水,不会忘记总理亲临现场时,眼中盈满的泪水,也不会忘记每一个人眼中噙满的泪水。
记住这一天,记住这一天的笑容。记住当找到亲人后满脸欣喜的笑容,记住当一个女孩被救出时绽放出的坚强的笑容,记住那些重新回到学校学习玩耍的孩子们快乐的笑容,更要记住每一个人连上荡漾着的欣慰的笑容。
记住这一天,记住这一天的感动。老师张开双臂,用坚实的臂膀守护身下的学生;母亲俯下身子,用瘦弱的身躯守护怀中的孩子,一个个救援人员一次次冲进废墟,寻找生命的踪迹。
泪水,笑容与感动,足以让我们铭记。铭记这个带给我们悲伤与感动的一天。
记住这一天,记住这一天的所有。擦干泪水,带着笑容与感动,用坚强面对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