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7
母爱是纯洁的,父爱也是一样的。夫妻总会有吵架的一天,而我也经历过他们之间仅有的一次,结果却令我感动至今!
那是我五岁的时候,母亲和父亲大吵了一架,我只能深深地躲在被窝里小声地抽泣,母亲又要心疼地护着我。
不知因何而起,一阵吵闹声打破了我梦中的宁静,暗暗瞄一眼,爸爸妈妈正在吵架,时不时一阵模糊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让我十分惧怕。静静拉开窗帘,一场大雪停了,外面一个人也没有,显得那么平静。
“别说了,吓着孩子。”母亲用严厉的目光望着父亲,他转身关上房门--睡去了。母亲轻轻推开门,她掀开被子,看见我蜷缩在那儿,小片泪水染湿了被单。“过来。”母亲紧紧搂住我,轻抚我的脑袋,说:“别怕——大儿,没事!”
我紧张的心久久放不下,一直不敢直视母亲。忽然一种勇敢让我回了一下头,看见母亲微红的脸庞,暗淡却又有神的目光正深情无比地望着我。我们俩互相对视了许久,母亲暗暗地离开了,而我沉睡在甜蜜的梦乡中全然不知。在我幼小的潜意识里,只存在这一种永不泯灭的信念--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母爱是你生病时一杯安慰的良药;母爱是你哭泣时一句温暖的话语;母爱是你烦心时一份甜蜜的回忆。母爱是朴素的,无私的,伟大的!
我要记住这一天,母亲给予了我无声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