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4
我的生活中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情,而这一天,这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
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早晨,我和妈妈带着我们家的小狗小美在湖边散步。这时,突然一只蜻蜓飞过我们的面前,活蹦乱跳的小美见了,立刻兴奋不已,它一直追着远方的蜻蜓,直到蜻蜓飞到了湖面,小美竟奋力一跳,掉进了河里。我大吃一惊:“哎呀,小美会不会被淹死呀?”我非常着急,可是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小美会游泳,它一下子就游了上来。只是上来的时候被冻得全身发抖,打着哆嗦。我赶紧对妈妈说:“妈妈,小美会不会感冒啊?我们快把她带到宠物医院看看吧!”于是我们就把小美带到宠物医院,医生看了看,说只要打一针就好了。
可是,回家过了几天,小美的病情竟然加重了,我和妈妈不顾操劳的又把小美带到宠物医院请医生帮忙医治,医生又给它打了两针,可一点用也没有。当天夜里,小美的鼻子、眼睛、耳朵突然都开始流血了,我们开始恐慌,却又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美奄奄一息,痛苦的样子。就在夜里的十二点零八分,我的小美终于因病去世,永远地闭上了它的眼睛。医生说是感染大叶性肺炎!
那个深夜我一直在哭,哭得泪流满面,心里面像刀割一般难受,头脑里想着小美的憨厚可爱的样子,怎么也无法接受,小美已经永远离开我的事实。
那一夜,那一天将永远记在了我的心里。因为我失去了生活中最好的伙伴。我多想做梦能再梦见我的小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