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8
从我有了记忆起,每一个朝霞满天的黎明,每一个落日余辉的傍晚,每一天都是由妈妈陪我度过的,但有这样的一天却让我永生难忘。
那是夏日的一天,小区里缤纷的花朵竞相开放,但我的心情却糟糕透了,因为我看到了妈妈伤心的样子。
从小因为伤热的缘故,我就十分爱感冒。每次都是妈妈带我去医生那里,这次流感我也没能幸免。妈妈摸了摸滚烫的我,急忙去打吊瓶。说实话,我是多么感动啊,有妈妈的陪伴我什么也不怕。
曾“久经吊瓶场”的我,这次竟然意外地过敏了!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十分焦急,急忙对医生说:“这孩子从来都不过敏啊!”医生给我打了过敏针,小疙瘩慢慢消失了,妈妈提着的心这才放下。
回家的路上,我要妈妈给买水枪,妈妈禁不住我的死缠烂打,就答应了,但妈妈把钱忘记带了,我没有听完妈妈的话,便急忙上楼啦,拿到钱包飞快地跑下楼心想:去“新潮”,于是直奔那里,但没有看到妈妈,我等了一会儿又一想,妈妈会不会在家门口等我啊?
我刚进小区,就发现妈妈正在楼门口无可奈何的焦急等待着,靠在门上不知所措。我急忙跑过去,妈妈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抓住了我,眼含泪水伤心的说:“儿子,你出来啦,妈妈还以为你过敏昏倒在家里,妈妈都报警了。”这时,警察叔叔来到了,妈妈低着头抱歉地小声说:“对不起,对不起……孩子没在屋……!”我赶忙把无力支撑的妈妈带回家,让她躺在床上,而我却像霜打得茄子,心里暗暗发誓:我再也不让妈妈伤心啦!
这一天虽然看上去很普通,但在我的心里却留下深深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