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14
一年365天,如溪水般匆匆流过。可是这一天,就像海中的礁石一样,停留在我的心中,使我刻骨铭心。
那是对于我来说是终生难忘的一天。
20xx年4月28日,是我第一次代表舞校参加全国大赛,是我第一次面对着几千人展示着自己。可是我真的很不愿意的,毕竟才学了8个月,害怕跳不好,得不到好名次,成为笑柄;害怕自己太胖,被观众评委笑话……总之,就是不想去,妈妈唠叨,老师劝说,勉强答应了。
我和舞伴拉着手进入赛区,我的脸上若无其事,实际上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面对着评委们,几千观众们,我前所未有的紧张。
我颤抖着行了个礼,随着优美的音乐,慢慢站好了位置。开始跳了,是柔和的伦巴。我的舞步随着音乐一二三、一二三的变换着,空白的大脑随着优美的音乐忘记了我周围的一切。渐渐地,我感觉好像整个赛场上只有我,只有优美柔和的伦巴。螺旋转、阿里马纳、扭臀、下腰……,随着音乐,我整个融入了乐海中,这里不是赛场,这里没有几千观众,这里是音乐的海洋,这里是美的世界。在亮相的一刹那,音乐停了,舞步停了,我的心仿佛也停了。几秒的沉寂后,全场爆发除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的心,落地了,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那次,我拿到了一等奖,对我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了。这次比赛,我知道了什么是赛场,我知道了音乐的美妙,我终于学会了展示我自己。
这一天,使我终生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