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10
又一个春日的明媚早晨,体质测试如约而至,天蓝悠悠的,树和草坪绿莹莹的,花儿迎着风微笑,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为我们加油鼓劲。
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做完热身运动后,测试便开始了。老师的哨声吹响,一声令下,只见一个个身影如脱缰的野马飞奔出去,短跑靠的是爆发力,而长跑靠的是耐力,同学们都竭尽全力跑着。我调整呼吸,均匀地分配体力,不知不觉,到了最后100米处了,我仿佛见到了胜利的曙光,原本,我打算在最后一搏,但眼前后面的同学要追上来了,便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是时候冲刺了,我用力摆动手臂,飞快地朝前跑去,耳畔的风呼呼地刮着,汗水顺着脸颊滑落,拼尽全力,奔向终点,辛勤汗水浇灌出的果实,是最甜美的,我“呼哧呼哧”地喘着气,可心中的喜悦是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我超越的不是任何一个人,而是我自己,但我还要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这一次小小的测验,让我懂得了持之以恒和坚持不懈的重要性,从中,我也切身感受到了生活的影子,人生的轨迹。
“人生不是一场百米赛跑而是一段漫长的旅途,别太在乎起跑线。”每个人先天的自身条件虽然是不平等的,但你可以用后天的努力来弥补,尽最大的努力,就能看到最美的风景,不留遗憾。
这一天,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它就像一位良师益友,教会我很多,让我铭记于心,我记住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