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红领巾14
星期天早晨,我发现我的红领巾脏了,正准备去找妈妈帮我洗,突然想到妈妈对我说过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所以这次我决定自己洗红领巾。
我先接来一盆水,把一勺洗衣粉倒入水中,用手搅一搅,洗衣粉就溶化了。然后把红领巾放进去,用手揉搓,搓出好多泡泡。一不小心搞得我全身都是泡泡,妈妈说我像个泡泡人。拨开泡泡我看见水就像一盆黑墨水。我不知道我的红领巾有那么脏,真该好好洗洗了。我就把脏水倒了又接来了干净的水把红领巾冲洗了两遍。最后我把红领巾拧干晾在阳台上。晾一晾。
我看见自己洗的红领巾在风中飘荡,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