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红领巾11
今天,我要当妈妈的小帮手,自己洗一次红领巾。
妈妈先帮我倒了一盆清水,我先把洗衣粉倒在水里,然后再把红领巾放在水里泡一泡,再把红领巾拿出来搓了又搓,谁知红领巾的一角上还没有洗干净,妈妈就教我用一点点洗衣粉涂在脏的地方,然后再用水泡一下,再拿出来搓了搓。我按照妈妈的话做了,果然脏东西不见了,红领巾洗干净了。
我又倒了一盆清水,在里面清洗了两次,然后给妈妈检查了一下,妈妈说:“宝贝,你洗的真干净,棒极了。”
看着红领巾随风飘扬,就像五星红旗那么鲜艳,真美丽呀!我也学会了洗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