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亮”9
今天是中秋节我约上几个好朋友来到楼顶上赏月,爱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并没有升得很高我们先开始看旁边的景物。朝北望去操场上的迎春花格外绿;向东扫去是座教学楼里面传出许多歌声、笑声;南边一栋栋房子拔地而起还有摩天大楼巍然耸立;举目西望一个个焰火开出了朵朵绚丽的花朵简直是瑰丽无比,作文素材《爱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升起来了。它告别了漆黑的青山走上了被焰火映得通红的夜幕。几颗星星眨着慵懒的眼睛簇拥着这轮对什么事都感到很新奇的明月。明月似乎想让自己更美披着天空这件深蓝的柔美光滑的绸缎深色的夜空并不能让她的美貌有所逊色反而更加衬托出她的美丽。因为今天是中秋节所以月亮特别亮特别圆。她像一个用圆规画出的玉盘将皎洁的光华撒向人间。我突然觉得她离我很近很近几乎可以伸手摸到她;又觉得她离我很远很远遥不可及。旁边的黑云浮在天空中慢慢地移动整个月亮如同飘渺的仙境云雾缭绕在旁边更增加了神秘的气息。
有时月亮躲进云里漆黑的云并不能掩饰她的光彩。月光透过云缝像千万把利箭穿过缝隙射向大地十分壮观。
中秋节逐渐进入高潮。焰火冲上云端在空中爆炸有的如同仙女散花有的好似条条银蛇有的犹如朵朵莲花有的宛如彩带纷纷。焰火声震耳欲聋、气壮山河焰火的气势更是势不可挡!
我爱中秋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