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亮”8
一天晚上吃完饭,妈妈兴奋地对我们说:“今天晚上有超级月亮看哟!”我和妹妹高兴地问:“真的吗?”妈妈说:“当然了,你们可也去海边挖沙,看超级月亮。”
我们带上挖沙工具就出发了,来到外面我们抬头看着夜空,天空中有一大片乌云。妈妈担忧地说:“会不会下雨呀?”爸爸看了看说:“现在风大,乌云很快会被吹散的。”我看见乌云翻滚,就像泼洒的墨汁在天上流淌。
随后我们就来到了海边,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奔向沙滩,在这里还遇到了我们的好朋友,真是太开心啦!我们一起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大洞,挖了很久觉得很累,想休息一下。“月亮出来啦!”我大声喊道。妹妹她们听到我的声音,马上抬头向上望去,妈妈也连忙拿出来手机拍月亮。月亮先探出了小脑袋,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然后她慢慢把身子伸了出来,好奇地到处张望,最后她鼓起来勇气从云层后面大大方方地出来。超级月亮名不虚传,今晚的月亮比平时更大更圆一些,哇!可真美呀!月亮听到了人们的夸赞,好像更大胆了,她把身边的云全部丢了出去。
我们都不管沙坑啦!所有的人都抬头望着天空,月亮发出了淡黄色的光晕。我开心地说:“今天的月亮好像一个巨大的蛋黄啊!”然后我想:“真想去吃一口,它是甜的?还是咸的?酸的?辣的?还是......”月亮似乎知道了我在想什么,她赶紧藏在云后面去了。
我们只好静静地等着,过了一会儿,月亮又出来啦!这次她好像有经验了,盛装打扮了一下,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白云纱裙,我看到了再也不想吃她了。
皎洁而明亮的月光照在海面上,海面上波光粼粼。在远处灯光闪烁的港珠澳大桥横跨在海面上。在海边的人们都争先恐后的用相机记录着这迷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