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8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吧,你们想听一听“新”龟兔赛跑吗?新龟兔赛跑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写了一篇“新”龟兔赛跑——古代龟兔赛跑。
话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乌龟创建了“有壳帮派”并且成为了“有壳帮派”的帮主。这个帮派里有乌龟、蜗牛等有壳的动物。有一只兔子创建了“长耳帮派”成为了“长耳帮派”的帮主。此帮派吸收了各种长耳朵的动物。
有一天,有壳帮派的蜗牛遇见了长耳帮派的兔子。蜗牛骄傲的说:“嘿,你知道吗,我刚刚参加了有壳帮派。”
兔子说:“那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参加了长耳帮派。哦,对了,听说你们帮派的帮主是一只慢吞吞的老乌龟,哈哈哈……”兔子说完后便大笑不已。
蜗牛愤怒的说:“你们帮主才是慢吞吞的呢,有本事让他明天和我们帮主比一比。哼!”
“比就比,告诉你们帮主,输了可别哭,哈哈哈。”兔子认为,以乌龟的速度是绝对不可能跑赢兔子的。
兔子回去以后,跟帮主说明了情况以后,帮主大笑,连连叫好,说今晚要大喝一场,给自己助威,好迎接明天的比赛。于是乎,大家在今晚大喝特喝,喝的是晕头转向,找不着东南西北。
天亮了,帮主换上了唐装,和随从一起来到了森林赛道。只见那里是人山人海,TTTV,GGTV的记者都来了。人们见到了兔子都纷纷让路。不一会,乌龟也来了。兔子一见乌龟便想刺激刺激他:“龟兄,我听见过别人说你无论干什么动作都特别慢,以为那是别人在开玩笑,今天才见识到你的‘慢功’果然名不虚传。哈哈哈!”
乌龟沉着地说:“慢工出细活。”
“不和你磨嘴皮子了,咱们赛场上见”,兔子一副俨然胜利的姿态。
不久,比赛开始了。发令枪一项,兔子如离弦之箭一般飞了出去。而乌龟却不急不慢走着,边走还边小声说道:“这兔子喝了我的迷魂*,马上就要倒了。”原来,乌龟出高价收买了一只卖酒的兔子,让他免费给长耳帮派酒。就这样,乌龟轻而易举的赢得了比赛。
这便是我自编的龟兔赛跑,怎么样,有创意吧!有的时候,智慧比蛮力更容易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