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9
自从上次兔子输了那场比赛后,心里一直耿耿于怀,不是个滋味。有一天,兔子准备去后山采蘑菇,半路上,竟遇到了乌龟,兔子瞪了它几眼,"咱们再比赛吧!兔子不服气地说。"上次不就已经分出胜负了吗?"乌龟疑惑地问。兔子又说:"上次是因为我掉以轻心,所以才让你白捡了个冠军。这次,我再也不会疏忽了,你等着瞧吧。""好吧,我就再和你比一次,咱们一决雌雄。“乌龟不以为然。“OK”没问题。咱们在大丽森林的溪水路上比赛,下周一10点整比赛,请狐狸先生做裁判。兔子说道。乌龟也答应了。新的一场龟兔赛跑就要开始了。
到了下周一早上,兔子9点30分就到了溪水路上。这里早就是人山人海了,大家为了兔子的勇敢而敬佩。不一会儿,乌龟也到场了,它穿了一件忍者神龟的衣服,是具有神奇魔力的衣服。兔子傻眼了,心想:这算不算作弊行为呢?于是,兔子悄悄地告诉了狐狸裁判。狐狸裁判听后,对兔子说:“这个就是作弊行为。”说完,狐狸走到乌龟身旁,说:“你的衣服是魔法衣,使人跑步得很快,你不觉得你这种做法很龌龊吗?赶快把它脱下来吧!”乌龟觉得自己佷没面子,就把衣服脱了下来。
时间到了10点整,比赛开始了,只听狐狸裁判的一哨响,两人都跑了出去。兔子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而乌龟在那慢吞吞地爬。爬到半路,兔子停下来了,因为有一条河,水急湍急,水也很深,怎么办呀?兔子心急如焚。过了一会儿,乌龟也爬过来了,它看见兔子,便问:“你怎么不过去呢?”“有条河”,我不会游泳,过不去了。”兔子沮丧极了。“哦,好吧,你坐在我背上,我托你过去。”乌龟心软地说。谢谢。兔子眼里闪烁着感激的泪花。乌龟把兔子托过河后,兔子主动地对乌龟说:“你能在水里游,我能在陆地上跑,不如我们组成一个组合,来帮助其它的小动物吧!”“嗯。”乌龟答应了。它们手牵着手,一起走向了终点。大家看到它们和好了,高兴无比。狐狸宣布:“这次比赛,兔子、乌龟共同夺冠。”比赛圆满地结束了。
从此以后,兔子和乌龟帮助了森林里的许多小动物,受到了大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