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2
我想大家都听过这样一个故事《龟兔赛跑》,嘿!其实这个故事还没完,后面的更精彩……
原来兔子在输给乌龟之后,再也不敢大意了,在家里继续练习。而乌龟呢,光在家里吃喝玩乐,自己变得高傲了,越来越瞧不起兔子了,它想:哎呀!兔子你太大意了,现在冠军应该是我才对!明年再找你赛一场!只见它不紧不慢地走出大门,头昂高了好多,小动物们都叫它“赛跑之王”。
乌龟日子越过越幸福,也越来越高傲。这一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兔子找到了乌龟,准备和乌龟赛一场,只见乌龟高傲地昂起了头,缓慢地说道:“你认为能跑赢我吗?可怜的兔子?”兔子一声不说,站在了起跑线上。
只见“砰”的一声,兔子飞快地冲出了起点,而乌龟却不以为然,当然,它也奋力的向终点跑去。一路上,根本没有看见兔子的踪影,它想:哈哈!也许兔子又睡懒觉去了呢!
这样的比赛引来了一大群动物来围观。他们讨论了起来:
“你觉得乌龟会赢吗?”
“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兔子会赢。”
……
过了一小时之后,一大群动物等在了终点准备看是谁冲过来了。一个黑影向这边走了过来。“啊,是乌龟!”一个声音响了起来。只见乌龟胸有成竹地走向终点……
乌龟已经冲破了红线,获得胜利了,可兔子还迟迟没见到影子呢。大象伯伯递过金牌,准备给乌龟戴上金牌。可就在这一瞬间,后面响起了一个声音:“金牌应该是兔子的!”所有的动物都感到莫名其妙,乌龟也在里面。
后面走来了一个小猫,说:“刚刚兔子早于乌龟40多分钟跑到终点,可它看见我房子着火了,兔子跑去救火了,救了好几个居民呢!”众人们顿时投来惊叹的眼神,大象伯伯听到了,立刻把金牌给了兔子。乌龟吃惊不已,目瞪口呆,它也心服口服的把奖杯递了过去,小动物们也欢呼起来。
后来乌龟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还和兔子交了一个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