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6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家园,她是我们的祖国;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她是我们的祖国。近百年来,中华儿女们为了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他们有的是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有的是用“祖国在我心中”这句话使自己奋发图强。周恩来总理之所以能成为中国一代伟人,是因为他从小就拥有一颗“中国心”,他小时候就说了一句话——“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就因为他给自己定制了一个目标,所以这个目标引领这他向前。伟大的科学家童第周从一个后进生成为了轰动西方的中国科学界的留学生,因为他有一颗坚定的决心——“外国人行,中国人也行”!
又有多少人,身在异国,可是那颗热烈的心却留在中国呢?又有多少人写下了一句句赞美“中国母亲”的诗篇散文呢?……这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萦绕耳畔!
是啊!伟大中华人民站起来了,中国强大起来了!瞧!那滔滔江水,莽莽昆仑,连绵不断的山峰……这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奥运会场上是什么换来了一次有一次的冠军?是辛勤的汗水,是不懈的努力支持这他们努力再努力,刻苦在刻苦,才使他们完成了艰巨的任务。“神七”早已成功升空,中华儿女期待这他们完成这样艰巨的任务。
自如和不幸已经成为过去,中华民族迎来了新的辉煌。无论是军事、科技、政治、体育等,我们都有了巨大的成功与进步。当代“神农氏”——袁隆平,是他提高了我们的农业知识。
啊,可爱的祖国!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母亲!我是新一代的宠儿;“母亲”啊,期待着我们再创辉煌的一天吧!